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異想天開 結果共687筆

  • 異想天開!代步工具壞了 賊竟竊同款車換「車牌」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把車停在三峽一處車格內,由於沒鎖龍頭,竟然被男子偷走。嫌犯落網後坦承,自己的機車壞了,才會在行竊後,把贓車掛上自己的車牌,他刻意挑選同廠牌、顏色的車款,以為能躲避查緝,還是被員警發現破綻,循線抓人!
    2022/01/19 18:55
  • 偷買平板怕尪罵!天兵婦送派出所稱「撿到」慘遭貪警A走

    你有過「好想買東西,又怕被家人罵」的狀況嗎?新北一名婦人因為太想買一台平板卻又怕被老公罵,異想天開的將新買的平板送到警察局,並謊稱是撿到遺失物,打算等「半年後遺失物無人領取,就可以歸屬拾得人」的法規,來取回自己新買的平板,想不到半路卻遇到員警起貪念,不但將平板占為己有,還假造公文,直到婦人發現自己的平板被人領走,整起荒謬的事件才真相大白。
    2022/01/03 23:35
  • 想讓警方載送一程 18歲男謊稱被毆打擄走丟包

    這真是天兵,異想天開,南投埔里一名18歲男子,在苗栗要回家,沒錢搭車,竟然上警局謊報說,他被壞人毆打擄上車,載到苗栗丟包,結果只為了,想免費搭車回家。
    2021/12/09 20:36
  • 荒謬!義大利男為取得接種證明 戴「假手臂」打疫苗露餡

    在義大利有沒有打疫苗,待遇大不同!日前一名50多歲男子就異想天開,他為了想取得接種證明,竟戴上矽膠假手去打疫苗,不料卻被醫護人員給識破,立刻向警方通報,這起荒謬事件讓該名醫護相當憤怒,覺得自己的職業被冒犯了。
    2021/12/04 14:33
  • 窮到買不起學士服!英國男穿「垃圾袋」畢業 獲全場掌聲

    「畢業」對於每位學生來說皆是相當重要的階段,許多人也會趁著仍在學校的時光,穿上學士服到處留下紀念。不過英國卻有名學生因支付不起昂貴的學士服費用,於是異想天開的使用垃圾袋自製一件獨一無二的學士服,沒想到!在畢業典禮當天獲得眾多老師及學生的熱烈掌聲。
    2021/11/28 10:43
  • 懶得去廁所!陸噁女直接拉在房間 再從26樓往下丟

    太噁心!一名18歲女子因為懶得走出房門到廁所排泄,竟異想天開直接「拉在房間」,再從住家26樓把糞便往樓下丟,害得低樓層住戶不敢開窗亦不能曬衣物,就怕無辜中招。近來就有住戶實在是忍無可忍,報警請警方好好調查,終於將這名惡鄰居繩之以法。
    2021/11/27 19:00
  • 義大利多人參加「新冠派對」 狂吸病毒染疫取代打疫苗

    在歐洲疫情爆發之際,義大利仍有許多人不願打疫苗,他們異想天開舉辦「新冠派對」,在派對上試圖擁抱、親吻然後吸入病毒,為的就是能夠染疫後產生免疫,來獲得「綠色通行證」。然而情況似乎不太順利,許多感染者被先後送進醫院,上週甚至有一名55歲男子在參加派對後確診死亡。
    2021/11/26 11:12
  • 異想天開!生日前販毒 男稱「湊1314包」向女友求婚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想在他14日生日當天,和朋友開派對並向女友求婚,不過陳男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財力」,竟然異想天開打算準備「1314」包毒品果汁,給來參加生日宴會的女友及朋友。不過生日前夕陳男只買到1001包,而他打算先把這些毒果汁高價賣出後,再用「批發價」向毒品源頭購買,沒想到卻因此被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警備隊員警盯上,在生日前一天遭逮捕,也因此缺席了自己的派對。
    2021/11/24 16:58
  • 想販毒賺大錢求「金雞」招財 換住處仍遭逮

    台中市刑大日前查獲販毒集團,主嫌利用下游成員去交易毒品,只要成員遭逮,主嫌就會換租屋處,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在住處找到三級毒品,以及不法所得,主嫌還在家中擺放貔貅,以及去廟裡求金雞母,異想天開以為這樣能賺大錢,躲避警方查緝。
    2021/11/23 12:52
  • 心動!盤點十大未婚天菜YouTuber 他神似藍正龍

    這位我老公!這年頭藝人不夠看,YouTuber才是新偶像!千萬不要小看他們的影響力,除了影片內容豐富有趣,時不時有異想天開的創意,還可以窺探各種不同的生活樣貌,難怪如此令人著迷~
    2021/11/21 20:19
  • 大學生異想天開!駕休旅車越溪受困 警「撩」下水幫推

    屏東科技大學4名學生日前相約到屏東泰武的山區露營,行經溪谷時,駕駛陳姓男子看河水不深,竟意想天開用休旅車越溪,導致整台車卡在溪邊動彈不得,只好報警求助,警方抵達現場,捲起褲管一同加入推出行列,最後調來當居民開怪手將休旅車拉出溪流才得以脫困。
    2021/11/03 12:32
  • 檢疫旅館悶太久!高雄大叔「垂吊1樓」逃超商解酒饞

    別以為偷偷摸摸沒人發現!高雄一名40多歲男子檢疫期間太想喝酒,竟異想天開從檢疫旅館2樓垂吊到1樓至附近超商買酒,怎料遭警方逮個正著,最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恐面臨最高100萬元罰鍰。
    2021/11/02 12:38
  • 最後1晚酒癮難耐!隔離男「緩降梯吊繩」垂降落跑

    高雄一名男子入住鹽埕區的防疫旅館,眼看是最後一晚了,沒想到一時克制不住想喝酒,異想天開從2樓房間外的緩降梯,拉著吊繩跳到一樓,但跳下來發出巨響,驚動旅館人員,立即報警,而男子因為去超商要實聯制,又打了退堂鼓,結果酒沒買到,先被警察抓包,函送法辦。
    2021/11/02 11:44
  • 網路抓圖彩色列印 毒鴛鴦販賣「五星飯店」假住宿券

    高雄有一對情侶檔,沒錢給孩子買奶粉,竟然異想天開,在網路上盜取蘭城晶英酒店的住宿券,再彩色列印加工後,透過臉書社團和蝦皮兜售,原價近1萬元的住宿券,他們低價7500元賣出,就有買家上當,花了9萬元買到假票券,氣到報警抓人。
    2021/11/01 17:36
  • 小偷從天降!誤觸警報躲天花板 疑太重墜落4公尺

    小偷行竊失風,異想天開躲進天花板!新北市三峽一間五金百貨行,日前發生竊案,保全和警方到場時,發現小偷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觸動警報器,一時慌張爬到四公尺高的天花板內躲藏,但疑似重量太重,壓垮天花板重摔在地,這一摔害得自己之前犯下的竊案,也一併被偵破。
    2021/10/24 20:49
  • 女脫衣騎上路燈當鋼管搖 「整根折斷」竟直接走人

    現今短影音社群平台盛行,不少年輕人會拍攝趣味、誇張的題材來衝人氣,不過不是每個場所都適合拍攝。近日有對男女疑似為了拍攝影片,女生竟異想天開「把路燈當鋼管」開始攀爬,豈料影片還沒拍完,路燈就「整根斷掉」,離譜畫面讓大批鄉民全都看傻眼。
    2021/10/22 19:06
  • 柯林佛斯挑戰逆齡演43歲軍官 片中驚見「007之父」

    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主演的最新二戰諜報鉅作《死間行動》(英文片名:Operation Mincemeat),劇情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最異想天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根據歷史紀錄,海軍軍官蒙塔古(Ewen Montagu)執行「肉餡行動」時只有43歲,飾演他的柯林佛斯則已經有61歲,兩人相差整整18歲!
    2021/10/14 19:21
  • 疫情衝擊計程車大量閒置怎麼辦? 泰車行:拿來種菜啊!

    閒置車輛通常很難加以利用,大多數都會被視為佔空間的超大型物品,最常見的應該就是把沒在開的車子當成倉庫使用,而在泰國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重創了他們的觀光產業,造成計程車業者無法生存下去,因此很多計程車司機離開了他們工作的大城市回到家鄉過日子,這也造成了計程車公司有許多的閒置車輛,他們竟然異想天開地在車頂上面種菜,現在在該公司的停車場裡每輛車都變成了一個菜園,收成的植物還可以變賣來補貼一點薪水支出。
    2021/10/01 19:25
  • 天竺鼠車車太可愛!「軟Q」男鑽夾娃取物口偷抱枕

    高雄一名男子,他逛夾娃機店時,瞄到時下流行天竺鼠車車的抱枕,他覺得好可愛想佔為己有,仗著自己165公分,體型偏瘦小,加上筋骨柔軟,竟然異想天開鑽進夾取物口偷走,偷來之後怕被發現,還把贓物藏在另一間機台上方,警方沿途調監視器,短短八小時逮到人。
    2021/08/30 14:48
  • 嫌爬3樓太累!男卸貨「吊車拉貨車」 陸運升級變空運

    搬重物又要反覆上下層層樓梯,確實是很累人的事。近期一名男子碰上類似情況,竟然異想天開,直接把貨車以大型吊車升至3樓窗口,再透過窗戶卸貨。雖然這看似解決了勞力上的折磨,卻非常危險,就怕稍有閃失釀大禍,也令現場目擊者直搖頭。
    2021/08/26 22:40
  • 忘帶保險套「強力膠封鳥」 印度哥猴急激戰隔天亡

    印度一名男子原本開心偕女伴開房間,沒想到事前卻發現2人都沒有帶保險套。為達到避孕效果,這名猴急男竟然異想天開,擠出強力膠來封住私處,隔天才被人發現倒在樹叢隨後送醫不治,近來他的死因也出爐了。
    2021/08/26 21:40
  • 加滿水箱水的正確姿勢? 男子直接把車開進河裡

    汽車無論是三油三水或五油三水,都需要定期檢查確保愛車運作正常,過去所謂三水指的是電瓶水、水箱水、雨刷水。不過現在新車多半使用免保養電瓶,定保的時候順便看一下就好,平常需要關心的就只剩下水箱水和雨刷水了。那麼冷卻水箱水量不足的時候該怎麼辦?去水龍頭接點水裝上不就完了?偏偏這位仁兄異想天開,打算省一點點水錢把車開到河邊加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嫌舀水麻煩,他乾脆把車頭開進河裡打算讓水直接灌進去…。
    2021/08/23 15:20
  • 瘋東奧買運彩!台中男躺地淋雨 神回警方「遇水則發」

    全台瘋奧運!台中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特地搭公車從清水區到南屯區某彩券行買運動彩券,希望以行動支持台灣健兒,沒想到他竟異想天開,躺在店門口淋雨,希望「遇水則發」中大獎。未料,員警似乎比財神爺還早到,員警看到他躺在地上便上前關心,得知原委不禁啼笑皆非,勸說後代叫計程車讓他趕緊回家。
    2021/08/09 10:13
  • 看得到吃不到!日網友瘋約會軟體 定位東奧選手村找配對

    知名約會軟體「Tinder」有一項功能,只要繳月費就能將自己位置隨意更改,日前就有日本網友異想天開,將個人定位移到東京晴海區的東奧選手村內,發現有許多選手們也有在玩,透過個人頁面能得知是哪位運動好手,網友還試著與他們配對,藉此看能不能有機會搭話,果然還真有人配對成功!不過大部分選手仍處於比賽期間,加上無法外出,恐怕不會理睬網友們,大家只能「看得到卻吃不到」。
    2021/07/26 17:47
  • 74屆坎城影展 法國電影「鈦」勇奪金棕櫚獎

    法國女導演茱莉亞迪古何諾執導的有關一名連環殺手的異想天開電影《鈦》(Titane),在第74屆坎城影展奪得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她是歷來勇奪金棕櫚獎的第二位女性。
    2021/07/18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