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抓圖彩色列印 毒鴛鴦販賣「五星飯店」假住宿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0:30

高雄有一對情侶檔,沒錢給孩子買奶粉,竟然異想天開,在網路上盜取蘭城晶英酒店的住宿券,再彩色列印加工後,透過臉書社團和蝦皮兜售,原價近1萬元的住宿券,他們低價7500元賣出,就有買家上當,花了9萬元買到假票券,氣到報警抓人。

圖/TVBS

 
一名女子抱著襁褓中的嬰孩,和買家相約面交飯店的住宿券,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但這買家不是別人,而是員警假扮的,因為有民眾檢舉,她賣的券是假的。

員警:「涉嫌詐欺啊,你會不懂,你都知道假的了,怎麼聽不懂。」

高雄一名洪姓民眾,在網路蝦皮看到情侶檔,有販售蘭城晶英酒店的住宿券,原本一張將近一萬元的住宿券,賣家賣一張7500元,洪姓民眾直接砸了9萬元,訂購12張票券,結果面交時才發現,票券是假的。

 
記者林佑璇:「說是要籌奶粉錢,女子上網找了(住宿)餐券,彩色列印之後拿去變賣。」

圖/TVBS

票券實在是太粗糙,一拿到手馬上識破,而賣假票券的是他們,37歲的余姓女子和29歲的李姓男子,這對情侶檔,還有一個2個月的小BABY,嫌犯兩打悲情牌,說自己身無分文,沒錢買奶粉,期間嬰兒不斷嚎啕大哭,員警不忍心還幫忙買奶粉,不過警方在兩人的車上找到一包安非他命,再罪加一條。

十全派出所副所長張育書:「查扣一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詐欺及偽造文書移送地檢署偵辦。」

蘭城晶英酒店行銷公關郭穎珊:「就是要提醒民眾,如果要購買住宿券的時候,就是要尋找認識的朋友,或是正常的管道,或是跟我們官方單位來做訂房的確認。」

圖/TVBS

真的不要貪小便宜,飯店官網上也一再叮囑,最好不要透過網路社團交易,就是為了防止民眾被騙。這回毒鴛鴦籌奶粉錢,賣假的住宿券,彩色列印馬上被識破,不然不知道要有多少無辜的人成為冤大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檔#住宿券#偽造文書#網路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