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販毒賺大錢求「金雞」招財 換住處仍遭逮


發佈時間:2021/11/2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3:21

台中市刑大日前查獲販毒集團,主嫌利用下游成員去交易毒品,只要成員遭逮,主嫌就會換租屋處,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在住處找到三級毒品,以及不法所得,主嫌還在家中擺放貔貅,以及去廟裡求金雞母,異想天開以為這樣能賺大錢,躲避警方查緝。

圖/TVBS

 
嫌犯遭警方壓制在地,知道逃不掉了,嫌犯乖乖就範,雙手讓警方上銬,查獲的一疊鈔票都是販毒的不法獲利。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長李振榮:「本市查獲這個販毒集團,是由本隊在網路巡邏發現,疑似有販賣毒品的訊息。」

圖/TVBS

這個販毒集團主要以洪姓主嫌為首,下游成員小蜜蜂,負責去面交毒品只要遭到警方逮捕,主嫌就會馬上,換租屋處避風頭。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長李振榮:「搬離他的租屋處甚至從北屯,搬到南屯再搬到烏日去,最後警方在烏日區將洪姓嫌犯查獲。」

台中市刑大追查近4個月,查獲主嫌以及證物,毒咖啡包、K他命,以及6萬多元販毒所得。警方在屋內也查到,電腦裡有嫌犯,跟他人交易毒品的訊息。

圖/TVBS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長李振榮:「洪嫌為了保佑自己能夠發大財,避免被警方查緝,也在租屋處供放貔貅一對一公一母。」

主嫌還去宮廟求金雞,在客廳財位擺上,一公一母貔貅,想要求財運以為可以,躲避警方追查,異想天開販毒賺大錢,但違規觸法證據確鑿,求再多金雞母也沒用。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金雞#財運#販毒#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