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異想天開 結果共687筆

  • 天氣太熱!司機躲冷藏貨櫃睡覺 驚「被反鎖」險凍死

    許多物流業者都有提供冷藏、冷凍的低溫宅配服務,替各類食品保鮮。但在上海卻有一名貨運司機,疑似因為天氣太熱,竟異想天開跑到冰涼的貨櫃裡面「涼快一下」,卻不小心睡著,直到睡醒後才驚覺自己被反鎖在貨櫃內,險些被凍死!
    2022/07/12 16:43
  • 「我想吃牢飯」衛浴董座欠債!搶完銀樓投案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嫌犯搶了4條兒童金手鍊,市價約2萬8千元,沒想到警方才剛獲報一分鐘,這名嫌犯隨即到派出所自首,原來他是一名衛浴設備公司的老闆,因為欠了錢莊四百多萬的債,為了想坐牢逃避,異想天開搶銀樓,哭著說只有被抓去關,才能不用還錢,還要求不要交保。
    2022/06/28 13:23
  • 匯率香又甜!高雄婦腦洞大開 書局影印美金換台幣

    前段時間美國聯準會升息,美元走強,台幣匯率從先前的27元多,來到29元,沒想到鳳山一名43歲的潘姓婦人,竟異想天開,拿一張面額1百的美金鈔票上書局影印,再到銀行換成台幣,當場被行員抓包。警察到場,潘婦還堅稱,行員提醒才知道拿的是假鈔,最後才鬆口想賺匯差才印假錢,警方也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偵辦移送。
    2022/06/01 12:38
  • 以為瞞得過!借大牌掛自己車 男再度酒駕被逮拒測恐罰36萬

    高雄一名45歲的吳姓男子2年前酒後駕車拒測,今年初駕車被警方發現汽車號牌逾檢註銷因而遭吊扣,但他竟然異想天開,向朋友借來註銷的號牌掛在自己車上,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被警方發現車牌與車身不符,員警還發現他身上濃濃酒味,準備對他進行酒測時,男子直接表明拒測也沒錢可罰。由於男子已經第2次拒測,恐將面臨高達36萬元的罰款。
    2022/05/28 10:27
  • 連廟也不放過!男諸事不順偷佛像 異想天開擺家「鎮煞」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的一處宮廟內,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涂姓男子到廟裡參拜後,將兩尊佛像順手牽羊,晚上廟公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在一小時內,循線將犯案的涂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2/05/25 11:40
  • 糗! 通緝犯棄車跳橋欲落跑「牆太高」軟腳

    為了怕被抓,連命都不要了!新北市一名男子,騎機車違規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拒檢逃逸,最後竟異想天開,把機車丟路邊,走上萬板橋,想要跳橋脫逃,結果發現牆太高、爬不上去,嚇到軟腳,員警趁機將人拉下,壓制上銬。
    2022/05/22 18:33
  • 異想天開!男闖工廠行竊失風 「水遁」逃逸

    桃園蘆竹一名男子,18日晚上闖入工廠行竊,被巡視的工廠人員發現,他奪門而出後,竟然異想天開,跳進一旁小溪,想要,「水遁逃逸」,警方趕到後也下水追趕,最後嫌犯游了300多公尺,體力不支被員警逮捕。
    2022/05/20 12:24
  • 娃娃機店火光四射!笨賊腦洞大開 自備砂輪機鋸兌幣機

    高雄一名無業的陸姓男子,不好好找工作,日前竟異想天開,拿砂輪機到娃娃機店,想割開兌幣機竊取裡面的錢幣,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娃娃機店內火光四射,讓人看了相當傻眼,最後因為有客人上門光顧,陸男緊急收拾東西撤退,警方昨(8)日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09 15:03
  • 膽子不小!中年賊偷機車代步 沒錢吃飯竟假冒外送員取餐

    花蓮一名楊姓竊嫌,日前在路邊隨機偷了一輛鑰匙沒拔的機車,幾天後又因為肚子餓,異想天開假冒外送員,到店家取餐,正牌的外送員上門,店家才驚覺餐點給錯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日前在吉安的街口,發現該輛失竊機車早已被變造車牌,便在場埋伏逮獲楊嫌,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偵辦。
    2022/05/02 11:38
  • 好腿力!男偷未上鎖機車 友「金剛腿」幫推12公里

    高雄有兩名竊賊異想天開,偷竊路邊龍頭沒上鎖的機車,沒有辦法發動,他們竟然一個坐在贓車上控制方向,一個單腳推車,一路推了12公里,再去機車行換鎖頭,把偷來的摩托車當自己的代步工具,遭竊車主報案後,警方循線追查,調閱路口監視器,一眼就發現這兩人一組,單腳推車太顯眼,立刻登門逮人。
    2022/04/29 12:44
  • 扯!美國新娘涉在餐點中加大麻 婚禮途中50賓客「鏘」到送醫 

    為了舉辦一場完美婚禮,人們往往會精心策畫每個細節,讓賓客留下美好回憶。然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辦的婚禮上,卻傳出多位賓客發生心悸、嘔吐等症狀,緊急送醫。經過調查,才發現是新娘和餐點供應商異想天開,在餐點中添加大麻所致。
    2022/04/24 13:17
  • 爆欠巨債從政選里長!女星「里民服務做足」下水溝清垃圾

    8歲時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爆紅的33歲「金鐘視后」楊小黎,近日在新戲中飾演一名運氣超差的魯蛇,為了還債居然異想天開代父出征選里長A錢,沒想到錢還沒進口袋,就先得做「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當下她女漢子上身,眼睛被沼氣熏到睜不開,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
    2022/04/18 11:27
  • 不痛嗎?2毒蟲自駕遇警臨檢 安非他命「隨手塞肛門」

    新北市保安大隊霹靂小組,日前於板橋區華江橋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當時林姓駕駛看到員警,自知躲不掉,只好乖乖交出口袋內的安非他命,但警方持續搜索後,於他的褲管內又發現到更多,就連一旁的葉姓男子也是吸毒成癮,為了不被警察抓,竟異想天開的把安非他命塞進肛門。
    2022/04/03 13:40
  • 外送員怕檢舉達人!偷拔路邊車牌躲查緝 被警抓包

    桃園一名外送員,常常因為趕時間,多次違規被檢舉,他擔心駕照被吊扣,竟然異想天開,偷其他人的車牌,掛在自己車上。沒想到22日晚上,被巡邏員警發現,更查出車廂內,還有3面贓車牌,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
    2022/03/23 17:42
  • 笨賊用膠帶變造車牌「RBF」成「PCE」 改了車頭卻沒改車尾遭逮

    日前台北市一名卓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租車偷車」,且卓男還把租來的共享汽車車牌進行「大改造」,用黑色及白色膠帶,把車牌從「RBF」變成「PCE」,自以為這樣比較不容易被警方發現,但是他卻只改變了車頭的車頭,車尾沒變造,反倒因此被警方逮到。
    2022/03/22 18:06
  • 監視器全都錄!天真賊偷山豬怕警逮 異想天開「藏肚」煮來吃

    日前在台中市的和平區,有2名男子開著小貨車偷山豬,但是又怕被警察抓,於是異想天開將山豬煮來吃,意圖毀滅證據,後來經飼主報案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這2名竊賊,將其依法送辦。
    2022/03/19 17:33
  • 異想天開!賊備「OK繃」 貼防盜條碼避感應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超市逛街,竟然異想天開,自備OK繃,貼住商品防盜條碼,以為這樣就能影響感應,幸好店員機警,當場發現報案,而專家也表示,OK繃不會影響防盜條碼作用,要民眾別耍小聰明。
    2022/03/02 20:43
  • 想要點數卻不想花錢!賊挑做工的人下手 偷SIM卡盜刷付費

    高雄一名40歲的邱姓竊嫌沉迷線上遊戲,想買點數又不想花錢,他竟異想天開,跑到建築工地偷工人手機SIM卡,再插到自己手機內開啟小額付費,接二連三的SIM卡竊案不斷發生也讓警方相當納悶,最後循線調監視器,總算將邱嫌逮捕歸案,並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2/03/02 15:27
  • 金鐘視帝混成「魯蛇」上網賣命 曾之喬看不下去開嗆了

    金鐘視帝傅孟柏與曾之喬繼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後,再度攜手合作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故事講述厭世的保險業務員,終日鬱鬱寡歡試圖尋死,最後竟異想天開地上網將「性命」上架拍賣,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僅標了百餘塊,簡直比死還淒慘!
    2022/02/24 16:28
  • 小姐好白?3非洲男扮女裝 勇闖杜拜竟為「色誘好野人」

    異想天開!情人節當天,3名奈及利亞男子竟裝扮成女性,試圖闖關入境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結果在杜拜機場即遭海關察覺有異,並當場將他們逮捕。更令人噴飯的是,經當地檢警調查,他們男扮女裝的理由竟然為了「色誘杜拜富豪」。
    2022/02/16 18:26
  • 怕被偷異想天開!路邊釘鐵扣「鎖腳踏車」 民眾批弄壞路佔位

    高雄一間娃娃機店,有2部腳踏車停在門口,車主在柏油路,鑽洞固定鐵扣,再把輪胎綁在鐵扣上,讓路過民眾好奇是在做什麼,因為在馬路邊,警察來查看,認為「釘鐵扣」會毀損路面,先勸導移車,而車主的親友說,其實是小孩子的腳踏車太常被偷,孩子想到要這樣鎖車。
    2022/02/14 19:23
  • 虎年想改運!男擲筊20分偷走虎爺 腳傷更重急投案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中龍井區有1名陳姓男子,沒有工作,欠了大筆債務,又車禍腳受傷,跑到廟裡去竊取虎爺想改運,他擲筊20分鐘,一直沒有得到神明同意,直到擲出1次「聖筊」,才把處爺偷走,不料回家後,腳傷越來越嚴重,把他嚇壞了,接獲警方電話,他自知難逃法網,抱著虎爺投案。
    2022/02/13 13:37
  • 烏魚子微波2分鐘「驚人慘狀」曝!他悲喊:變狗屎

    烏魚子是過年過節經常會出現在餐桌上的佳餚,吃法也相當多樣。不過,卻有網友異想天開,將烏魚子放進微波爐加熱,沒想到微波後的成品令他瞬間崩潰,直呼「微波前是溏心流油,現在變狗屎爛菜」。
    2022/02/13 05:46
  • 5歲童不想寫寒假作業 異想天開點爆竹炸課本險燒光全家

    許多人就讀小學時,每到放寒暑假,老師都會出寒(暑)假作業,許多人往往到了假期最後幾天才拚命趕工完成。最近大陸安徽一名5歲男童,因為不想寫功課,竟然異想天開點燃爆竹燒毀作業,結果差點把家裡燒了,所幸家人及時發現滅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損害。
    2022/02/12 16:11
  • 天冷燒炭取暖 苗栗夫妻一氧化碳中毒急就醫

    苗栗縣一對夫妻不耐天冷,異想天開在房間燒炭取暖,由於門窗緊閉通風不佳,感覺頭暈、頭痛、噁心才趕緊就醫,確認為一氧化碳中毒;醫師提醒取暖務必使用合格電暖器。
    2022/02/1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