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怕檢舉達人!偷拔路邊車牌躲查緝 被警抓包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廖宗慶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11

桃園一名外送員,常常因為趕時間,多次違規被檢舉,他擔心駕照被吊扣,竟然異想天開,偷其他人的車牌,掛在自己車上。沒想到22日晚上,被巡邏員警發現,更查出車廂內,還有3面贓車牌,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

圖/TVBS

 
警察vs.騎士:「你知道這台車的車牌有問題嗎,有問題?對!」

眼尖員警攔下這名騎士,因為他的機車上,掛著失竊車牌,騎士想裝傻,還是騙不過警方。

警察vs.騎士:「你就把贓車的車牌換到你的機車上,那為什麼你要這樣做,躲罰單?那你這不是竊盜是什麼,你這就偷車牌啊。」

 
圖/TVBS

騎士低頭默默道歉,他還一度供稱,車牌是朋友的,不知道已經被報失竊,結果警方又在他的機車置物箱裡,發現更多車牌,用小電腦一查,果然都是偷來的。

警察vs.騎士:「貴重物品拿一拿喔,這裡還有兩塊耶,啊你怎麼一直換牌啦,確定了嗎,也是失竊。」

一共搜出3面車牌,包含了2面汽車、1面機車的,事發就在22日晚上7點多,2位員警巡邏經過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發現有機車懸掛失竊車盤,結果揪出「偷車牌賊」,竟然是一名外送員,好幾次因為趕時間被檢舉,還被記點,擔心駕照被吊扣,竟然異想天開,拔走路邊車牌。

圖/TVBS

青溪派出所副所長曾傳偉:「據了解該名機車騎士,是為了規避交通違規稽查,故任意拔取事故車輛車牌懸掛,然而此舉已然違法。」

20歲機車騎士,專挑停在路邊的報廢車輛,以為換了車牌就能躲避查緝,其實已經觸犯竊盜罪,原本只是交通違規,這下罰得更重,荒唐行徑也讓警方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牌#竊盜罪#外送員#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9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