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魚子微波2分鐘「驚人慘狀」曝!他悲喊:變狗屎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05:46
一名網友將烏魚子放進微波爐加熱。(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將烏魚子放進微波爐加熱。(圖/翻攝自PTT)

烏魚子是過年過節經常會出現在餐桌上的佳餚,吃法也相當多樣。不過,卻有網友異想天開,將烏魚子放進微波爐加熱,沒想到微波後的成品令他瞬間崩潰,直呼「微波前是溏心流油,現在變狗屎爛菜」。

更多新聞:小吃店菜單驚見「豬母奶」!內行秒懂:看到必吃

 

烏魚子是過年過節經常會出現在餐桌上的佳餚。(示意圖/TVBS)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以「一口烏魚子微波後怎麼變這樣」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將家中僅存的幾塊烏魚子拿去微波爐加熱,怎料2分鐘後拿出來卻完全變了個樣。從他PO出的照片中,只見烏魚子變得乾癟,表面不規則鼓起,邊邊還呈現焦黑的顏色,看起來有些神似鹹酥雞,讓他心痛表示「微波前是溏心流油,現在變狗屎爛菜,該怎麼補救?」

更多新聞:一機多用!「古老烘碗機」功能嚇嚇叫 內行讚:電費全省

 
微波後的烏魚子令原PO瞬間崩潰。(圖/翻攝自PTT)

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看傻,紛紛留言回應,「你這明明是排泄物」、「看起來像乾掉的狗大便」、「幹嘛微波,暴殄天物」、「這篇有勸世效果」;也有好心人提醒,烏魚子其實不適合微波,就算微波,也不能將時間設定到2分鐘之久,「水分跑光,碳化」、「太久了,10秒10秒慢慢熱」、「微過頭了啦,高功率的話2分鐘都可以熱一個便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魚子#微波#鹹酥雞#微波爐#排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