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年想改運!男擲筊20分偷走虎爺 腳傷更重急投案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4:06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中龍井區有1名陳姓男子,沒有工作,欠了大筆債務,又車禍腳受傷,跑到廟裡去竊取虎爺想改運,他擲筊20分鐘,一直沒有得到神明同意,直到擲出1次「聖筊」,才把處爺偷走,不料回家後,腳傷越來越嚴重,把他嚇壞了,接獲警方電話,他自知難逃法網,抱著虎爺投案。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戴著鴨舌帽,穿著脫鞋的男子,就在神明前虔誠「擲筊」,長達20分鐘,最後,終於擲出「聖筊」,他才把虎爺藏在外套裡,偷著走,怕被發現,走出廟門前,還不停遮蓋掩藏,而他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原來,他的雙腳紅腫疼痛,竊取虎爺是想改運。

達天宮總幹事柯長志:「陳姓嫌犯他因為要求財,然後又要改運,來偷達天宮的虎爺,他擲筊20幾分鐘都一直『笑筊』,因為最後只有1次(聖筊)而已,可是他還是把祂硬請走這樣子。」

圖/TVBS

55歲的嫌犯,無業,長期積欠債務,加上車禍導致雙腳紅腫疼痛,自認為命運不好,11號中午,竟然騎乘電動機車到台中梧棲區的達天宮,鄭筊長達20分鐘,才擲出1次聖筊,就把虎爺偷走了,沒想到,返家後腳卻越來越痛,把他嚇壞了!
 

梧棲分駐所長劉凱萍:「他有跟神明擲筊,說要祈求自己平安,(電話)策動他到案來說明,所以陳嫌在傍晚的時候即將虎爺送到本所投案。」

圖/TVBS

偷神像求改運,沒想到,這腳傷更加嚴重,趕緊將「虎爺」歸還廟方,但竊盜罪難逃,讓他真的是懊悔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年#改運#虎爺#偷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01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