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東奧買運彩!台中男躺地淋雨 神回警方「遇水則發」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0:13
男子買彩券躺地淋雨,希望能「遇水則發」,員警到場關心。(圖/警方提供)
男子買彩券躺地淋雨,希望能「遇水則發」,員警到場關心。(圖/警方提供)

全台瘋奧運!台中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特地搭公車從清水區到南屯區某彩券行買運動彩券,希望以行動支持台灣健兒,沒想到他竟異想天開,躺在店門口淋雨,希望「遇水則發」中大獎。未料,員警似乎比財神爺還早到,員警看到他躺在地上便上前關心,得知原委不禁啼笑皆非,勸說後代叫計程車讓他趕緊回家。

洪男瘋東奧買運彩。(示意圖/TVBS)

 
盧碧颱風帶來豐沛雨勢,台中連日豪雨狂炸。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南屯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南屯區黎明路、文昌路口,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彩券行門口,巡邏中的巡佐曾耀堂、警員周以鈞趕往現場,見洪姓男子冒著大雨躺在地上淋雨,趕緊喚醒洪男,並將他攙扶至騎樓休息。

更多新聞:郭婞淳祝教練父親節快樂 爆料教練「這件事」
 
在警方的關心下,洪男坦承,台灣在東奧表現不凡,為了力挺中華隊,想買運彩支持,而他曾在南屯區上班,對周邊環境很熟悉,特意從清水區住處搭公車至南屯區買彩券,原本買完彩券要回家,因雨勢過大,才異想天開索性躺在路邊淋雨,想要「遇水則發」,得到財神爺眷顧,結果財神爺還沒降臨,員警先到場關心。

 
男子買彩券躺地淋雨,希望能「遇水則發」,員警到場關心。(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南部5縣市防大雨、豪雨!吳德榮:未來4天仍防劇烈天氣
 
員警得知原委後啼笑皆非,先是確認洪男身體健康狀況無虞後,勸說他趕快回家,不要淋雨感冒了,也協助代叫計程車返家,洪男事後聽從員警建議,也非常感謝員警關心他的安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財神爺#東京奧運#運彩#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7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