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用路人 結果共2,163筆

  • 降肉!國3南投段掉落「一頭豬」傷痕累累趴路肩可憐樣曝

    昨(3)日,在國道驚傳豬隻掉落的案件,在國道三號南下方向,有一輛大貨車載著滿車的豬隻,結果有一隻突然摔落,被路過的駕駛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在路肩發現這頭「傷痕累累」的豬隻,所幸並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方也針對當是載運豬隻的駕駛依法開罰。
    2023/10/04 11:28
  • 國慶大會周六10/7預演 台北市多路段交通管制一次看

    下週二就要迎來10月10日雙十國慶,國慶籌備委員會訂於 10月7日於總統府前舉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台市政府警察局為維護活動交通秩序與安全,將進行道路管制,並請公車配合改道行駛,其他用路人若欲經過凱道周邊也需特別注意交通管制。
    2023/10/02 16:21
  • 爭停車權益!重機停滿國5石碇服務區 下午還一場恐塞爆北市

    今(10/1)日是中秋連續假期的收假日,高公局預估將會出現收假返公車潮,不過有重機團體為了爭取大型重型機車的權益,就在臉書發動「十月零一,摩托起義」停車大富翁活動,第一場就在今日上午7時在國道5號石碇服務區,導致停車場爆滿,等於往來台北-宜蘭的客車經過時無法停車。高公路局則回應,尊重重機團體爭取權益,但不應該妨礙其他用路人停車權益。
    2023/10/01 10:26
  • 午後北上車潮湧現!國道13地雷路段曝 國5恐塞到深夜

    中秋連假第2天,今(30)日上午國道除了3起事故導致回堵外,路況大致良好,高公局研判下午將有一波車潮,13處路段車多易壅塞,建議西部國道南向用路人儘量於中午12時後出發,國5南向用路人建議於下午5時後出發,節省寶貴時間。
    2023/09/30 13:50
  • 明國五白天塞到凌晨!國道13大地雷路段 高乘載等措施一次看

    明(29)日是中秋連續假期第二天,高公局預估,將會有旅遊及收假車潮,國道全線南北雙向可達108百萬車公里。此外國道總計13大地雷路段,其中如國五就估計壅塞時間長達13小時,建議用路人可以避開車潮尖峰。
    2023/09/29 17:31
  • 想去板橋被迫到新莊 台65線新匝道標示惹怨

    台65線浮洲匝道8月才通車,有駕駛原本以為從浮洲上匝道到板橋縣民大道比較快,沒想到開上去之後,地上雙白線阻擋兩邊車道,只能往前開到新莊再迴轉,花更多時間抵達目的地,公路局指出,是為了避免危險刻意這樣設計,因為兩地距離太近,建議用路人使用平面路網比較快。
    2023/09/28 19:41
  • 中秋連假車潮今早開始!國五恐塞到凌晨 3地雷、替代道路曝光

    明(29)日起就是期盼已久的中秋節連續假期了,如果有打算開車返鄉、出遊的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氣象署預報顯示,連假期間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用路人遇天候不良時要小心駕駛,此外預計今(28)日就會出現首波車潮,國道五號可能會塞到明日凌晨0時。
    2023/09/28 11:17
  • 機車族歡呼!台南搶第一「取消二段式左轉」 採雙軌試辦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引起高度關注,台南市交通會報日前正式通過,將擇定路段試辦方式逐步推動,同時也會保留路口機車待轉區,讓用路人多一個選擇,成為全國第一個取消二段式左轉的縣市,至於何時執行,目前尚未定案。
    2023/09/28 10:25
  • 拒檢「甩飛」女警 騎士恐挨3萬罰單+扣照

    為了攔查機車騎士,女警慘遭甩飛!新北市板橋一名女警針對車手容易出沒的熱點,加強巡邏,途中看到一名騎士形跡可疑,想上前盤查,卻被對方「甩飛」在地,附近用路人全嚇傻,警方掌握男騎士行蹤,開罰單,拒檢逃逸最重可罰三萬。
    2023/09/27 12:43
  • 新制「超過速限40公里=嚴重超速」惹民怨提案 交通部:不採納

    今年4月14日三讀通過的交通新制再度將交通違規的爭議推上風口浪尖,在新制中最受矚目的不僅是對汽機車不停讓行人的罰則,還有違規記點制的調整,從原本的半年累計12點吊照,改為1年內累計12點,但引發最大爭議的則是嚴重超速的定義更動。
    2023/09/26 15:57
  • 台灣「測速照相機」密度多高?他曬地圖全網看傻:超誇張

    台灣除了便利商店多,「測速照相機」的密度也很高,讓用路人大喊不合理。對此,臉書粉專《MotoCity》就分享梗圖,諷刺這個情況,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6 11:24
  • 快訊/路面突坍塌!台南安平驚現1.5米天坑 民眾嚇壞

    台南安平區育平、府平路口,今(22)日下午3時左右突然出現寬1公尺、深1.5公尺的坑洞,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到場後立刻圍起柵欄,並通報台南市政府工務局等相關單位處理,所幸事發當下未有人車因此陷入而受傷受困。目前工務局等單位已處理中,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
    2023/09/22 17:30
  • 北市吃飯路上「檢舉10台車違規」!鄉民推:惹到很多人

    台北市車位一位難求,不論汽機車,部分民眾都會做出違停人行道、紅線,甚至騎上人行道等行為。近日有網友自爆,在台北市光走路吃飯的路上,來回就檢舉了10台車違停,讓其他網友拍手叫好,直呼「這些違停惹到很多用路人」、「感謝您為社會盡心盡力」。
    2023/09/20 23:08
  • 沿路掉砂石還一直開 後車紀錄30秒掉9次

    南投水里台16線,經常有砂石車出入,民眾開車在砂石車後方,短短30秒,砂石掉落了9次,危及用路人安全。
    2023/09/20 13:06
  • 用路人請注意!國1彰化段成「碎玻璃海」 3小時清不完

    今(20)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97公里處、靠近彰化路段驚傳有玻璃散落物,疑似因一輛大貨車自撞路旁燈桿,且其載運的碎玻璃當場灑出,一度占據3個車道,許多趕上班的駕駛看到玻璃都嚇壞,深怕傷及到自己的愛車,目前國道警方緊急封閉2個車道進行處理,現場約回堵10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20 11:19
  • 看過「這座」代表老了!國道必經這關卡 萬人回憶殺:摸摸手時代

    國道高速公路上設立的「收費站」是許多人開車上國道的回憶之一!不過因考量收費站距離不一且用路人收費情形不符「公平付費」原則等因素,導致收費站於2013年底正式走入歷史,改為ETC電子系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收費站的圖片,並寫下「看過這個的竟然要被說老了」,大批網友陷入回憶殺,更有人提到「回數票」、「每車都要備很多10元」。
    2023/09/16 19:02
  • 見警臨檢嚇壞!酒駕前科男心虛闖紅燈又急煞 現吞2罰單

    本月12日晚間,在台中市中、西區加強警力在路口臨檢,當時61歲的賈姓男子開車經過看到大批警力駐守,疑似心虛竟闖紅燈,還在廟前急煞車,發生巨響,嚇到經過的用路人,一旁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一查發現他才剛被因酒駕而吊扣駕照,卻又自行開車出門,警方針對其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3/09/14 10:49
  • 路口突劃設「凸出槽化線」!網:最新開罰陷阱

    近期有台北市北投的居民發現,在中央南路、光明路口,突然多出好幾塊凸出的槽化線,直說這是最新的開罰陷阱,因為在路口,開車騎車轉彎,很容易壓過去,這樣恐怕會被罰9百到1千8百元,不過交通局就解釋,因為這裡要劃設人行道,為了保護行人安全,才會用槽化線提醒用路人。
    2023/09/13 19:31
  • 快訊/上班注意!國1高架「大客車起火」猛竄黑煙 回堵2公里

    今(13)7時12分,國道1號高架北向36.8公里外側路肩,1部遊覽車火燒車,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36.8K、泰山路段,發生一輛大客車火燒車佔用外路肩事故,回堵2公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根據國道監視器畫面,現場火勢猛烈、黑煙竄天。
    2023/09/13 07:59
  • 疊高高不好看?拖吊車圖方便「拖一載二」 下場慘了

    彰化縣溪州鄉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台拖吊車竟然玩起疊疊樂,先是在車台上放了1部自小客車,後面又拉1輛小貨車,再把另1台轎車用繩子綁在貨車後車斗固定,開在路上搖搖晃晃,嚇得不少用路人趕緊遠離拖吊車,對此,警方也表示已觸法,最高開罰18000元罰緩。沒想到原本只是為了方便行事,卻讓自己得不償失。
    2023/09/10 17:11
  • 有片/福岡駕訓班「允許」喝了再上 親身體驗酒駕多可怕

    酒駕是許多國家難以根除的交通毒瘤之一,不只會危害用路人安全,也經常波及無辜民眾的生命財產。《每日新聞》報導,日本福岡為了改善和遏阻車主酒駕,特別在當地一家駕訓班開設「喝酒開車」體驗課程,允許學員們能喝酒後開車上路,在封閉環境內完成駕照考試項目,親身體驗在酒醉狀態下開車的感覺和影響。從日媒新聞影片中能看到,現場也確實發生各種撞車與違規行為,駕訓班和福岡警局希望藉此課程,讓更多駕駛們知道酒駕危險性,減少未來再有發生喝酒上路的可能。
    2023/09/02 15:45
  • 扯!休旅車沿路蛇行飄移 危險開上人行道

    來看這位駕駛,到底是不會開車?還是有其他狀況?29日下午,一名休旅車駕駛,從基隆中正區調和街一帶,往新豐街方向行駛,沿路蛇行,壓雙黃線闖對向車道,上橋之後甚至直接開上人行道,詭異行徑,嚇得周遭用路人趕快保持距離,員警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以車牌追人,將針對各項違規,逐一開罰。
    2023/08/31 19:11
  • 槓上!巷口裝閃爆燈Cheap向議員反應遭封鎖

    巷口新裝紅藍閃爆燈,竟然引發網路上互槓,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日前因為東大路二段車速較快,加設夜間閃爆燈,提醒用路人注意巷口安全,網紅Cheap留言反應會影響駕駛視線,卻遭到封鎖,生氣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滿,議員遭到網友多次標註,再次發文解釋,之前通報市府相關單位都沒有看到實質作為,才會出此下下策,不過市政府卻回應,從來都沒有接到議員反應。
    2023/08/31 14:03
  • 前交通大隊長分享貼文「不應開放民眾交通檢舉」  網:什麼奇葩論點

    去年台灣交通事故死亡人數超過3000人,外媒也抨擊為「行人地獄」,不只如此,國內用路人也不斷提出對道路規劃的質疑,並指出逼車、違規停車等狀況日益嚴重;對此,政府與民間對於交通問題的看法出現了明顯分歧。
    2023/08/29 15:57
  • 好兇!善心騎士提醒開大燈 遭螺絲起子狂揮被嗆:關你X事

    日前晚間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騎士嗆人的案件,一名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還沒開大燈,仔細一看,機車上也沒有車牌,讓附近的用路人看傻眼,一名善心騎士上前提醒,沒想到男子認為被挑釁,從車廂內拿出「螺絲起子」揮舞,還不停飆罵,本來要報警,但清水分局警方表示,未收到相關報案。
    2023/08/2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