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用路人 結果共2,163筆

  • 怪男進馬路「隨機開車門」 女駕駛受驚嚇急報警

    台中出現隨機開人車門的怪男!凌晨五點多,一名男子走到馬路中,對著兩輛停等紅燈的車子開車門,其中一輛車,女駕駛受到驚嚇,火速報警,也將行車影像PO網,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
    2023/11/14 19:40
  • 南投1路段「限速5公里」網笑:給烏龜走的?內行老司機曝真相

    台灣各地道路上的時速限制標誌,一直是確保行車安全與用路人安全的重要工具,這些標誌不僅指引駕駛者遵守速度規範,還有助於避免交通事故,然而,有網友卻在南投縣發現了一個極為不尋常的時速限制標誌,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13 15:54
  • 前面機車道!台北橋廂型車「路中倒退嚕」這樣開眾人看傻

    日前台北市有民眾拍下一輛廂型車,行經大同區台北橋前時,駕駛疑似突然發現自己開上機車道,緊急慢下速度,在路中央「倒退嚕」,當下其他車輛來來往往,用路人全都看傻眼紛紛避讓。轄區警方表示,駕駛行為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過影片沒有拍攝時間及相關車號,無法確認是否已經舉發在案。
    2023/11/12 12:39
  • 差別?不禮讓行人刷一排檢舉 一半開罰另一半躲過

    不禮讓行人可以開罰,就有高雄用路人遇到,一名年輕人過馬路卡在路中間,她好心停下車,不料,外車道的汽機車卻不禮讓,反而讓她停在路中央更久的時間,她截錄行車畫面,一口氣檢舉21輛車,每輛汽機車都有清楚拍下車牌,但檢舉成功率不到一半,覺得警方執法認定很怪,對此,警方表示依照現行法規,車輛距離行人三公尺以上,就不能逕行舉發。
    2023/11/08 20:02
  • 超速釀事故!花蓮台9線科技執法「這支」9個月揪2萬1千件

    花蓮縣嚴重交通事故的主因為「超速違規」,嚴重影響用路人交通安全,花蓮縣警察局為了遏阻交通違規並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於台9線250.8K設置固定測速照相設備,並於今年2月7日正式啟用,截至同年10月31日止,該處已取締超速違規達2萬1008件,為花蓮縣測速照相取締最高的科技執法設備。
    2023/11/02 10:40
  • 職業駕駛抗議違規檢舉新制 藍委籲檢討紅黃線設置

    職業駕駛昨天繞行交通部,抗議違規檢舉新制影響生計。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天表示,法令必須合理,且一旦立法就不能只是參考,讓用路人都不必違規、不想違規、不能違規,也不敢違規,她呼籲交通部通盤檢討經常違停路段的紅黃線設置。
    2023/11/01 15:22
  • 忘收車斗就上路 台南貨車撞人行天橋「翹孤輪」卡住

    台南1輛大貨車今天上午在歸仁區工地卸貨後,車斗未收閉就上路行駛,不久後在新豐高中前路段撞擊人行天橋,導致駕駛輕微受傷,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全案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3/10/30 16:02
  • 「無號誌路口」攔腰撞 波及路邊車輛、民宅 

    沒有號誌的路口,用路人真的得要更加小心。昨天花蓮玉里發生一起車禍,就是在沒有號誌燈的路口,一輛小貨車及休旅車發生碰撞,小貨車翻覆橫躺在地,休旅車往前滑行,波及到其他車輛和民宅,而小貨車駕駛更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趕到現場,與附近許多熱心民眾,一同救出駕駛,雙方都沒有大礙。
    2023/10/27 12:53
  • 跟著我!女童騎腳踏車上路 民眾直說危險

    來看看這樣的場景,真的讓用路人看得心驚驚,21日晚上8點多,桃園平鎮區和平路214號前的路口,一名騎士騎車載著男童,讓女童騎腳踏車跟在旁邊,一起進入機車待轉區等紅燈,之後隨著車陣大轉彎,雖然女童騎腳踏車上路沒有違規,但男童站在腳踏板上,又沒戴安全帽,家長將依規定開罰。
    2023/10/25 12:28
  • 溪頭聯外延溪公路百餘公尺被油漆染白 危及行車安全

    溪頭對外要道延溪公路三彎路段,今被發現柏油路面竟被大量的白色油漆潑灑、覆蓋污染,且綿延100多公尺,不但影響觀瞻,也危及用路人往來安全,南投縣政府接獲通報後,也十分重視,除將派員前往清理並重新劃設道路標線外,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影帶,以便將涉案民眾揪出依法究責。
    2023/10/23 17:13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新北新海橋改善伸縮縫 10/21、10/28夜間封閉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今天表示,21日、28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實施往來板橋區與新莊區的新海橋伸縮縫改善工程,將封閉雙向車道,屆時請汽車、機車改由大漢橋通行。
    2023/10/20 16:36
  • 南投砂石車過彎恐怖失控 橫躺對向護欄駕駛命大僅腳受傷

    今(20)日上午8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43歲的施姓駕駛開著一輛砂石車在行經一路段時,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整輛車衝撞到對向護欄後翻覆,施男受傷,自行爬出車外,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這起事故處理到超過下午2點,目前仁愛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0 16:08
  • 重機團體再號召「停車大富翁」!22日改汽車占滿石碇服務區

    重機團體為訴求能在一般機車格停車,10月初號召數百輛重機到國道石碇服務區停車,警方曾封閉入口,重機團體預告22日改以停滿汽車抗議,高公局提醒用路人當天注意停車資訊。
    2023/10/20 13:48
  • 遭控「帶學生闖紅燈」 導護志工惹怒外送員

    台北市石牌國小的導護志工,日前被民眾指控當街攔停車輛,讓學生集體闖紅燈,校方回應,中午放學時間,原本的閃黃燈轉變為紅綠燈,導護志工才會趕緊讓學生通過,警方說,交通疏導時,導護志工指揮權限比照義交,用路人都要遵守,不會處罰志工。
    2023/10/20 13:00
  • 台中男騎自行車攻頂!淋雨受凍失溫「臉色慘白」遊客接力神救援

    日前一名曾姓自行車騎士在武嶺進行賽前訓練時,意外被12度的低溫降雨淋成落湯雞,造成曾男身體嚴重失溫,全身顫抖且臉色蒼白,員警先將曾男載回派出所安置後,並在路上一一詢問用路人是否願意載曾男下山,所幸當時有遊客願意幫忙,總算解決受凍失溫的危機。
    2023/10/13 18:02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鬼切逼車還嗆聲! 駕駛暴怒:我2千萬陪你玩

    台中烏日中山路一段跟環中路口,這個月2日一早,發生疑似逼車引發的口角衝突,轎車駕駛違規切換車道,跟重機騎士在路中央吵了起來,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2023/10/12 20:03
  • 花蓮5.8地震傳災情!馬遠大橋出現3公尺裂痕 伸縮縫距離變大

    昨(11)日晚間6時36分,花蓮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在富里5弱,而萬榮鄉紅葉震度也有4級。警消人員巡視轄區,發現地震疑似造成馬遠大橋西側道路與橋面連接處有長度約3公尺的裂痕,就連馬遠大橋的伸縮縫距離也變大,目前已請相關單位協助處理,而警方則在橋梁二側擺放交通錐,請用路人慢速通過。
    2023/10/12 09:40
  • 貨車轉彎處失控 撞斷電線桿釀45戶停電

    新竹新豐一處路口大貨車突然在轉彎處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處宮廟,再撞斷電桿,造成鄰近住戶停電,附近住戶抱怨這處路口車流量大,相關單位應該加設紅綠燈,保障用路人安全。
    2023/10/11 20:09
  • 車內罵人有罪?美國「這1州」上路不能罵髒話 嚴重恐挨罰3千

    道路上奇葩的規定,可不只是台灣的機車靠右左轉而已,在美國號稱最富裕的馬里蘭州(Maryland),竟然有一條規定是,用路人不可以在街道上、人行道或高速公路上罵髒話。根據該州的完整法律指出,任何人都不可以在上述地點,說出「褻瀆、咒罵或任何淫穢的語言」,也不可以擾亂秩序,只要違反這些規定的人都有罪責。
    2023/10/11 15:39
  • 驟停國道看國慶煙火超危險!警送紅單 籲:別當自家院子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舉行,估計在今晚8點左右,將會施放長達36分鐘、近3萬發焰火彈的焰火秀,讓許多民眾相當期待,過去曾發生過有民眾在國道上,看到絢爛的煙火,竟然驟然減速,甚至停在路肩欣賞,嚇壞經過的用路人,國道警方也嚴加巡邏,並在此呼籲,希望民眾不要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院子,如果不顧他人生命安全,警方將會依法開罰。
    2023/10/10 17:12
  • 阿嬤出事了!看錯交流道標示 國道上一路逆向狂飆11公里

    國道三號北向390公里處,昨(7)日晚間9時許,一名74歲李姓阿嬤駕駛小客車,因晚上燈光不清楚看錯標示,竟從九如交流道一路逆向行駛11公里開到屏東交流道,沿路嚇壞不少用路人,國道警察獲報後將其攔下,並開單告發。
    2023/10/08 11:47
  • 今日我最衰!女騎士遇颱風連摔兩次 連倒車都遭壓

    小犬颱風剛離台,但這幾天在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台中市有多處路樹倒塌,不少機車騎士都提心吊膽上路,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0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在路上,因為風實在太大,她竟然連續摔倒兩次,第二次還慘被「機車壓身」,所幸有善心的用路人停下來,把婦人扶起來,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3/10/06 13:26
  • 小犬發威?彰化車站燈桿吹到傾斜 「被電線吊住」民眾嚇壞

    今年第14號颱風中颱「小犬」持續逼近台灣,昨日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今(4)日,各地普遍出現風大的情況,還有路樹被吹倒,在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有路燈被「吹到傾斜」,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相關單位緊急斷電處理,所幸未波及用路人。 ​​​​​​​
    2023/10/04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