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用路人 結果共2,163筆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快訊/快改道!國道10號砂石車翻覆「大量砂石散落」全線回堵中

    國道10號東向3.7公里(鼎金至仁武路段)上午8時1分許驚傳砂石車翻覆,而貨斗上大量的砂石散落物佔用國10雙向內側及中線兩車道,造成東西兩向大塞車,目前警消已到場處理,國道警方呼籲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4/02/03 10:12
  • 危險!別開自動駕駛「最高罰3.6萬」  6情境系統恐無法辨識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連假期間國道交通量上看平日1.6倍,容易發生車輛頻繁變換車道、走走停停之壅塞情形,高公局表示,近年國道因不當使用輔助駕駛系統致肇事案件日益增加,高速公路局提醒用路人,上路前應瞭解車輛輔助駕駛系統之適用範圍和限制;使用時亦應手握方向盤、隨時注意前方路況。
    2024/02/01 11:01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馬路上怎麼會有「恐龍」?危險行為全都錄恐挨罰

    馬路上危險動作頻傳!在高雄市,有民眾騎著電動恐龍玩具車上路,讓用路人看傻眼!另外,還有2名年輕人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竟然高高坐在一大箱的桶裝水上,完全沒有支撐,而在台南也有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盯著平板追劇,危險行為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24/01/27 11:25
  • 春節交通疏運一次看!國道這4天無高乘載管制 建議出發時間曝

    再過不到一個月即將迎來春節連假,行政院表示,為維護民眾返鄉、出遊之安全及需要,提出疏運措施,包括在國道部分,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開放路肩,於連假期間每日0至5時全線暫停收費等措施,雙鐵也加開班次,並將因應氣象變化,機動調整相關疏導管制措施;行政院也提醒用路人預為規劃行程,減少道路壅塞情形。
    2024/01/25 12:15
  • 寒流襲路面恐結冰 「三路段」今晚預警性封閉 

    寒流來襲,部分地區已有降雪與結冰情形。交通部公路局今(23日)下午發布最新資訊,考量今晚至明(24日)晨夜間溫度有逐漸降至冰點以下情形,部分高海拔路段恐有路面結冰情形,因此對三路段實施預警性道路封閉,提醒用路人特別留意。
    2024/01/23 20:28
  • 一區站一特色 南投服務區展現當地風情

    呼應高公局「一區站一特色」的理念,國道南投服務區,以「體驗經濟」為核心,並以用路人的需求為思考原點,在不同服務區都貼近當地人文風情進行規劃,希望提供給用路人更優質的休憩空間跟服務。
    2024/01/22 22:08
  • 失智婦半夜闖國道嚇壞路人險釀禍⋯女兒急哭!國道警急停救援

    19日凌晨3時許,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北向361公里處有行人誤闖」,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1名老婦獨自行走在國道外側上,讓路過用路人嚇得險釀禍,不過由於婦人情緒不穩,員警不敢貿然開啟警鳴器,最終經員警安撫後成功取得身分資訊,聯繫上家屬後成功助他們團圓。
    2024/01/22 13:24
  • 追雪注意安全!寒流來襲 公路局提醒:6路段恐結冰

    今(21)日寒流南下,部分路段可能會下雪或路面結冰危及用路人安全,公路局表示,依據氣象署低溫特報及最新氣象情資,研判宜蘭1,000至1,500公尺以上山區及中南部、花東2,000至2,500公尺以上高山有降雪機率,並有路面結冰發生的機率。
    2024/01/21 14:36
  • 影音/飆車族西濱翹孤輪競速放煙火 用路人驚慌閃囂張行徑曝

    2024/01/15 12:18
  • 賴清德台中車掃支持者熱情應援 交管塞十分鐘用路人狂按喇叭

    距離2024大選只剩下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來到台中,為自家中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掃拜票,沿途不斷有支持者衝上去跟賴清德握手,民眾相當熱情,還不斷高喊「總統好」、「美德贏台灣」,不過也有發生小插曲,賴清德抵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準備出發車掃時,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塞在市政路、朝富路口約十分鐘,讓民眾不滿狂按喇叭抗議。
    2024/01/10 14:59
  • 距離沒抓好 三重粉紅色保時捷「追尾親上」前車

    今(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三合路與龍門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粉紅色保時捷疑似因為剎車距離沒抓好,突然追撞前方車輛,幸好撞擊力道不大,沒有人員受傷,不過因粉紅色保時捷相當顯眼,卡在路中間也引起不少用路人注意。
    2024/01/09 12:39
  • 蕭美琴掃街拜票⋯車隊遭「比倒讚」抗議!中壢警揭原因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5)日上午11時許,前往桃園市中壢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進行掃街拜票,卻在延平路與中山路口遭大批民眾「比倒讚」抗議,汽機車則長按喇叭抗議。警方稍早回應,由於該路口車流較大、車隊較長,號控時間約5分鐘,造成用路人不滿及不便,深感抱歉。
    2024/01/06 19:03
  • 快訊/歸剛欸!未注意車前狀況 台74線汽車追尾施工緩撞車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30.2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53歲的黃姓女子開車沿台74線往太平方向行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施工緩撞車,所幸並無人員傷亡,霧峰警方趕抵現場處理,黃女並無酒駕情形,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分析研判,霧峰分局呼籲,開車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減速慢行,以確保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2024/01/05 11:55
  • 聯結車雲林平交道「倒退嚕」嚇壞用路人 鐵路警:最重可罰9萬

    昨(2)日傍晚間6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聯結車卡住的意外,有民眾捕捉到一輛「全聯結車」要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疑似卡住過不太去,竟然在原地倒車,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許多騎士抓緊機會通過,不過也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鐵路警方也表示,此行為恐已觸法,確認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開罰。
    2024/01/03 17:00
  • 不是第一次!台南馬路又見「白馬狂奔」 用路人看傻眼 

    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昨(2)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要開罰了。
    2024/01/03 15:44
  • 自以為哈利波特?三重邊開車邊放煙火 還「平放」互射擊

    跨年夜這天不少地區都會放煙火,民眾相聚一起同樂,不過在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卻有2輛汽車,行進間車上的民眾手拿煙火施放,還剎車互相射擊,一旁經過的用路人看傻眼,若是超車通過可能被波及。對此,警方表示已掌握涉案車輛,將依法偵辦。
    2024/01/02 10:06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全新體驗!國道警察打造機動服務站 提供跨年便民服務

    國道公路警察局宣布從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將在中壢、泰安、新營、清水、蘇澳等服務區設置機動服務站,以確保路上交通順暢並提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2023/12/29 11:48
  •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2023/12/27 19:26
  • 快訊/桃園龜山區工廠大火!影響國道視線 大坑路雙向禁行

    國道1號桃園路段45公里處附近,今日下午5時許突然竄出大量黑煙,在大坑路二段上的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目前仍在釐清起火確切地點及是否有人受困。另外因黑煙狂竄,已影響國道用路人視線,目前大坑路二段雙向管制,已通知坪頂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
    2023/12/26 17:47
  • 快訊/今年壓線送肉粽 彰化跨年送煞路線曝光

    彰化縣埔鹽鄉將舉辦今年最後一次送肉粽,據了解,西湖村有一名40歲左右的獨居男子死亡,待鄰居發現後才報警。為了祈求平安,將於31日晚間9時許於事發地舉辦送煞科儀,當地里長也呼籲民眾上述時間避免外出靠近。送煞路線將從大新路2巷開始,沿著好修國小左轉至員鹿路→右轉社尾橋→左轉144縣道員林大排送往彰濱出海口。村長請用路人於送煞時段避開此路段,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023/12/26 15:22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南投男抱紙箱「國道上折返跑」嚇壞駕駛 警穿梭車流搏命抓人

    國道3號名間路段北向238.5公里處,昨(24)日下午2許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在國道上「折返跑、手舞足蹈」,嚇得用路人不段閃避向警方報案。巡邏警力獲報後立即前往攔截,同時利用巡邏車管制主線車流,並將男子帶返名間分隊瞭解案情。
    2023/12/25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