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瓦格納 結果共503筆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普里格津兵變後隔兩月墜機亡 專家曝:普欽在等待「這時機」

    傭兵集團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本月23日墜機身亡,俄國調查委員會28日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事實上他早在6月就曾兵變,當時普欽卻並未下達嚴重處置。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如今外媒回過頭來探討,普里格津在兵變後未立即身亡是否另有玄機?卡內基俄羅斯歐亞中心(CREC)高級研究員斯塔諾瓦亞(Tatiana Stanovaya)認為,普欽先前僅是在等待瓦格納的領導權在合適的時機落入他指名的繼任者手中。
    2023/08/29 18:40
  • 國際分析/身分確認普里格津墜機亡 瓦格納深耕非洲擴大影響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國際間對於這支傭兵集團的未來感到好奇,有專家認為瓦格納將要解散,也有分析認為會被俄軍收編,不過最新的看法是,依照普里格津最後一次出現在非洲的情況研判,很有可能繼續留在非洲發揮俄羅斯的影響力。
    2023/08/29 18:17
  • DNA確認普里格津已喪命 生前曾預言「飛機解體」

    俄羅斯證實,經過DNA比對,確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就在墜毀的班機上。普里格津生前曾說,如果俄羅斯不講實話,就會發生飛機在空中解體,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儘管普欽少一個心頭大患,但俄軍內鬥相當嚴重,甚至傳出參謀總長為了權力鬥爭,任意調動前線部隊。
    2023/08/28 22:23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觀點/普里格津死因未明 普欽重新掌握瓦格納集團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從事發後不過3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25日下令,要求瓦格納成員簽署效忠俄羅斯政府的誓言,顯示他已重新掌握這支戰力堅強的傭兵部隊,並藉此自六月兵變後重新確立其領導權威。
    2023/08/28 14:33
  • 快訊/普里格津確定死亡!空難現場遺體基因分析結果出爐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的專機日前在俄羅斯境內墜毀,不過各界對於普里格津是否真的罹難一事眾說紛紜,如今俄羅斯官員證實,根據空難現場尋獲的遺體基因分析結果,證實其中一名死者就是普里格津。
    2023/08/27 18:54
  • 早有預感?普里格津受訪舊片被翻出 曾提「飛機會解體」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先前受訪曾說自己寧願被殺,也不會對國家撒謊,並談到飛機在空中解體一事。這支40秒影片掀網友議論,紛紛對普里格津之死進行揣測。
    2023/08/27 15:43
  • 細看「普欽暗殺史」普里格津多活兩月 專家:普欽權力衰退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死亡,西方國家紛紛懷疑是普欽下令殺人,全因為過去20年,俄羅斯有好幾位反普欽人士離奇過世。而且就算人不在俄羅斯境內,也可能被下毒致死。不過從普里格津發動政變至今,已經有2個月時間,有專家認為,普欽之所以隱忍這麼久,可能是他的權力已經不如以往。
    2023/08/26 18:03
  • 早知有這天!普里格津無視暗殺警告 白俄總統:非普欽下令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位在聖彼得堡的瓦格納總部大樓,出現大批獻花哀悼的支持者。儘管普里格津之死,還存在不少謎團,不過英國首相蘇納克表示,英國情資顯示,普里格津的確在飛機上;至於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也說,他曾兩度警告普里格津小心暗殺,卻遭到無視。
    2023/08/26 14:55
  • 「暗殺」普里格津手法太粗糙 白俄總統:絕不是普欽風格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專機墜毀身亡,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和猜測,由於他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之間的愛恨情仇,也讓外界認為,墜機背後極有可能與普欽有關。《金融時報》(FT)引述白俄羅斯媒體報導,身為多年盟友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認為,他很了解普欽的做事風格,是一個極度謹慎的領袖,「有關外界推測暗殺普里格津一事,其手法太過粗糙且不專業,這絕對不是普欽一貫的風格。」
    2023/08/26 09:55
  • 瓦格納首腦墜機現場 發現10具遺體和飛行記錄器

    俄羅斯調查員今天指出,他們已在飛機失事現場找到飛行記錄器和10具遺體。2天前這場空難造成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等喪生。
    2023/08/26 07:19
  • 俄政府否認謀害普里格津 無法確定普欽是否出席喪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盛傳他是遭俄國政府謀害。克里姆林宮今天否認這項傳言,並且無法確定俄國總統普欽是否會出席他的喪禮。
    2023/08/26 06:11
  • 美研判「機內引爆致墜機」 克宮否認「普欽下令暗殺」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遺體在空難中被燒到焦黑,親信透過左手斷指,來確認他的身份。美國跟英國的情報都認為,普里格津極有可能已經罹難。至於墜機原因,美國懷疑是飛機上的炸彈引爆,而不是瓦格納說的「地對空飛彈攻擊」。克里姆林宮今天也對「普欽下令暗殺」一說,全盤否認。
    2023/08/25 22:19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靠「左手斷指」認普里格津遺體!美研判:炸彈機上引爆

    瓦格納領袖空難喪命,美國現在高度懷疑,炸彈是在飛機上引爆,才導致飛機墜落,另外普里格津的屍體已經被燒到焦黑,據了解,瓦格納高層是透過他的左手斷指,來確認身分,美國情報也認為,普里格津已經罹難的可能性相當高。
    2023/08/25 17:41
  • 普欽打破沉默談墜機 稱普里格津才華洋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沉默了一天,終於公開致哀,還大讚普里格津是才華洋溢的男人,但各界普遍認為,普欽最可能是幕後黑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獨立日這天被記者問到,他也語帶嘲諷的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和誰有關。
    2023/08/25 12:47
  • 普里格津遭地對空飛彈攻擊?五角大廈:初步評估不是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對此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普里格津很可能已在這場失事中喪命,不過還沒有跡象表明飛機是被地對空飛彈擊落。
    2023/08/25 09:44
  • 瓦格納首腦墜機身亡 普欽打破沉默公開致哀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就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喪生的墜機事故表達「哀悼」,並稱普里格津犯過錯誤,但「取得了成果」。
    2023/08/25 06:22
  • 瓦格納領袖墜機身亡!10人遺體全部尋獲 俄羅斯刑事立案調查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傳出在俄羅斯墜機身亡,機上共10人,並有多名瓦格納高階成員在內,10人遺體皆全部尋獲,俄羅斯偵查委員會已對此事件進行刑事立案,並派相關人員前往現場調查。
    2023/08/24 23:17
  • 普里格津座機墜毀! 瓦格納傭兵傳出動準備報復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傳出在俄羅斯墜機身亡,機上10人全數罹難。這起墜機事件,疑點重重,包括飛機在墜落時,其中一邊的機翼已經斷裂。由於墜機的時機點,剛好是瓦格納兵變滿兩個月,西方情報懷疑,普欽就是策畫暗殺的幕後黑手。
    2023/08/24 22:16
  • 墜機時普欽正悠哉聽音樂 烏民聞訊:天大的好消息!

    瓦格納領袖發生墜機時,俄羅斯總統普欽,正悠哉地聽音樂會。就在墜機同一天,與普里格津交好的「末日將軍」也傳出遭到撤換,美國智庫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幾乎能肯定,就是普欽下令暗殺普里格津。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如果普欽涉案,他不會感到意外。
    2023/08/24 20:02
  • 葡萄酒藏炸彈?普里格津詐死? 墜機陰謀論四起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不是真的墜機身亡?現在網路上傳出各種陰謀論。英國有情報指出,俄羅斯早已將「暗殺任務」外包,他有可能遭手下叛將暗殺。另外網路上還有傳聞,普里格津其實在另一架飛機上,有可能是「詐死」的障眼法,其實本人還活著。
    2023/08/24 19:55
  • 俄叛變傭兵首腦傳墜機! 疑普欽下毒手.生死成謎

    今年6月,在俄羅斯發動叛變的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周三驚傳墜機,俄官方證實機上10名乘客全數罹難,普里格津的名字列在乘客名單上。許多俄羅斯專家對普里格津的死訊存疑,因為不相信戒慎的傭兵首腦,會隨便洩漏行蹤,不排除另有他人冒名搭機。外界也懷疑,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消滅叛徒的暗殺行動。瓦格納核心高層都在墜毀班機上,意外讓數萬傭兵頓時群龍無首,集團恐怕會面臨瓦解危機。
    2023/08/24 19:53
  • 墜落時機翼一半不見! 普里格津座機疑遭飛彈擊落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座機,在莫斯科西北方墜毀,俄國官媒對外證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中。各國航空專家從掌握的數據研判,這架飛機不太像機械故障,因為在瞬間墜落的前30秒,飛行高度還很正常。而且從墜落的影片,放大一看,其中一半的機翼已經不見。親瓦格納媒體說,可能遭到飛彈擊落。
    2023/08/2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