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球棍 結果共141筆

  • 又是你!新埔鎮代出獄後 糾黑幫暴力討債

    當選四屆的鎮民代表竟然是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的討債集團,在嫌犯家中搜出430萬元現金、改造手槍以及棒球棍,其中負責在背後操控的主嫌是新埔鎮民代表王增基,他在102年入獄服刑兩年多,出獄後竟重操舊業,吸收黑幫份子四處鬧事,甚至還幫科技公司處理股權糾紛,被專案小組盯上。
    2019/10/02 11:43
  • 民陣週六遊行取消 數名召集人爆遭追打

    週五有許多香港反送中示威運動領袖無故被捕,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港府開始出手打壓,而在這2天內,也有2位發起遊行的召集人分別在不同地點,遭到不明人士用棒球棍,鐵條追打,他們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威脅,大陸人民日報的微博再度刊出武警和公安進行防暴演習的畫面,明顯是再對香港進行新一波的警告。
    2019/08/30 22:39
  • 10多名惡煞尋仇 持刀械、棍棒攻擊2人傷

    當街尋仇竟將人砍成重傷!28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萬華萬大路有黑衣男子聚集,起先鄰居只聽見爭吵聲,沒多久就有人呼喊救命,原來嫌犯10多人騎乘機車到場尋仇,帶著棒球棍跟刀械攻擊,不僅把少年打得全身挫傷,還有一名李姓男子,手臂被砍了20多公分的刀傷。
    2019/08/28 12:04
  • 為2千?討債談判持刀噴辣椒水 男中3刀

    為了討回兩千元,竟然砍傷人!新北市汐止一名陳姓男子辯稱欠錢後跟對方約談判,不料嫌犯夥同10多人,戴著棒球棍跟刀械赴約,甚至雙方鬧翻後,直接在現場噴灑辣椒水,連店員都受到波及,只是真的單純為了錢就砍人嗎,警方還在追捕砍人嫌犯。
    2019/08/10 12:11
  • 女控鄰占地疑遭報復 惡煞攻擊又毀機車

    有女子遭埋伏攻擊,接著機車又被破壞!新北市一名胡姓女子,上個月控訴社區的法定空地,被其他住戶占用,不料揭露事情後,卻遭兩名惡煞持棒球棍毆打,導致她手腳全是傷,趕緊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兩天前,停在自家樓下的機車又被人惡意損毀。
    2019/06/26 13:47
  • 「躲超商櫃台」壯男肘擊女客 企圖2次攻擊

    台中市一名女子,23日下午,到超商買東西,被一名壯碩男刻意碰撞,女子嚇得通報店員,並躲進櫃台內,沒想到男子又衝過來,企圖二次攻擊,根據了解,這位隨機打人的男子,其實是慣犯,過往他就曾一手拿球棍,一手拿菜刀,在路邊攻擊幼童不成,最後狠砸麵包店,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2019/06/24 20:29
  • 倒楣!佛具店員工買消夜遭爆打 原來認錯人

    今天凌晨2點多,屏東長治鄉一名在佛具店工作的蘇姓男子,直播結束後去買消夜,沒想到回程卻被3輛車堵住,10幾個人下車拿棒球棍朝他猛打,車子的擋風玻璃也全被打碎,男子頭縫了約3針。事後砸車的人主動登門道歉,說是認錯人了。
    2019/06/12 13:14
  • 快訊/強闖黃昭順服務處 4男稱討債遭打臉

    立委黃昭順位在高雄左營的服務處,晚間遭多名惡煞闖入,揚言要找在服務處上班的男子討債,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帶回4名男子,並在嫌犯車上查獲球棍,黃昭順服務處強調,這群人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服務處也沒有人積欠債務。
    2019/05/12 22:12
  • 總統府旁放煙火示威 竟因直播主「動私刑審問」

    台北市重慶南路和武昌街口,今凌晨3點出現一群不良分子,持棒球棍在街頭敲打地面,大喊名字「連千毅」,甚至在路中央放大龍砲,過程引起民眾注意,拍下過程PO網並報警,原以為是示威人士抗議,事後才知,竟是網路拍賣直播主在「動私刑」審問。
    2019/04/07 07:29
  • 碰!男酒駕撞騎樓 水管斷、7部汽機車損壞

    高雄街頭深夜不平靜!凌晨4點多,男子喝得醉醺醺開車上路,在行經三民區重慶街,轉灣時失控撞上遼寧二街的公寓大門,還波及停在騎樓下的七部汽機車。員警到場後,上前盤查,駕駛還從車內拿出棒球棍作勢嗆聲,員警見狀立刻將男子手中球棒搶下,並將他壓制在地上銬,而他酒測值竟高達0.88。
    2019/03/30 08:49
  • 為兒道歉遭拒!男怒亮槍持棍 痛毆同學父

    有家長為了幫兒子道歉,卻因為被拒絕持棍棒報復!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動手打傷兒子同學的家人,起因還是三年前的糾紛,他供稱原本要幫兒子道歉,對方不接受,自己才會酒後找人理論,只是居然拿著棒球棍跟槍械到場,甚至對方同學的阿公阿嬤要阻止,也被打得頭破血流。
    2019/03/17 17:27
  • 持棒球棍打傷人!金錢糾紛 約談判爆衝突

    深夜4點多,台中發生打架事件。雙方人馬因為金錢糾紛,相約在大里一家檳榔攤門口談判,沒想到竟然演變成持棒球棍打人,造成2人受傷送醫,一人重傷、一人輕傷,對此,警方指出,將追查出打人的嫌犯身分。
    2019/02/03 13:37
  • 男挨揍卻稱「我沒事!」 警眼尖揪毒品人口

    毒品糾紛演變成街頭鬥毆!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原本站在路口等人,沒想到對方車一停,三人衝下來沿路追打,被害人還差點被撞,只是動手的人不甘心,拿著棒球棍一路追,嚇得周遭店家報警幫忙,但警方到場,這四人裝得什麼事都沒有,還辯稱好朋友間起口角,直到員警認出被打的男子,曾因毒品案被抓,才察覺有問題。
    2019/01/18 19:09
  • 喝多了!KTV爆群眾鬥毆 酒客持鋁棒嗆聲遭逮

    清晨四點多,在台中市一家KTV,發生打群架事件,這兩派人馬,年約20多歲,喝完酒後互看不順眼,從大廳內打到門外,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過程中,還有人持棒球棍,作勢互毆,好幾名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最後帶回6個人,依法送辦。
    2019/01/14 16:15
  • 不滿超車被按喇叭 火爆父子攔車猛砸

    被人超車按喇叭,竟然拿棒球棍砸車!新北市五股發生行車糾紛,一對父子檔不滿超車的時候,被按喇叭,竟然急煞,攔下對方車輛,甚至還拿球棒猛砸,被害人不甘示弱,也拿擴音器回嗆,雙方在路中央爆發衝突,附近用路人嚇到不敢靠近,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依照毀損罪送辦。
    2019/01/08 21:53
  • 6漢10秒狠砸門全都錄 影片曝光遭酸「六小福快閃」

    新竹新豐一對情侶疑不歡而散,女方先到前男友經營的檳榔攤潑漆,男方見狀不甘示弱,隔天撂「快閃棒球隊」到前女友家持棒球棍砸門,只是「快閃棒球隊」的行徑全程被監視器拍下還遭PO上網,警方循線追查,找到「快閃棒球隊」成員並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2018/12/24 19:06
  • 不單純!稱為一支排氣管 6惡煞狠砸店傷人

    真的只是為了一支排氣管賠償費,就要帶人砸店嗎?新北市鶯歌一間新開一個月左右的土地開發公司,27日凌晨三點多遭人砸店,店家玻璃大門,機車幾乎全毀,就連屋主都頭破血流,警方循線逮到6名惡煞,嫌犯氣呼呼說,對方把車子排氣管弄壞,欠了1萬5千塊的賠償金才會上門找人,但案情恐怕沒那麼單純。
    2018/10/29 00:20
  • 「叫老闆出來!」男持棍棒猛砸攤 尋錯對象

    債務糾紛找上門,居然還砸錯攤。19日凌晨一家串燒炭烤店,店員正在整理攤位準備打烊,卻突然出現3名男子,其中一人拿出棒球棍,一句話也不說,直接往玻璃櫃猛砸,甚至衝進店內說要找老闆,但他說的名字卻沒人不認識,事後警方追查這才發現,嫌犯疑似是與隔壁攤的股東有債務糾紛,氣得到店內找人,但找錯人了。
    2018/10/19 19:50
  • 8名黑衣惡煞連砸7間檳榔攤 玻璃門窗全毀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沿途有7間檳榔攤,在23日下午遭到不明人士砸店破壞,當時有8名黑衣人頭戴安全帽、手持棒球棍,2人騎一台機車,總共4組人馬,沿路將檳榔攤的玻璃門窗全部砸毀,犯案後立即騎乘機車離開現場、逃逸無蹤。警方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循線掌握涉案嫌疑人,將盡速將這群鬧事的黑衣人逮捕到案。
    2018/09/24 17:23
  • 情侶分手疑遭挑撥 4煞闖通訊行痛毆3人

    感情糾紛,4名惡煞衝進店內,亂棒痛毆!新北市三重一家通訊行今天下午遭4名惡煞闖入,持棒球棍毆打店長朋友。警方表示,主嫌疑似和店長的妹妹分手,懷疑對方挑撥離間,才會找朋友上門尋仇,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另外在店裡發現毒品,將被害人通通法辦。
    2018/08/14 21:48
  • 快訊/4惡煞闖通訊行 持球棍毆傷2人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一家通訊行今天下午遭4名惡煞闖入,持棒球棍痛毆店長友人,造成2人受傷送醫,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嫌犯身份,將通知到案,另外在通訊行內發現毒品,2名被害人和店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18/08/14 19:33
  • 無差別傷人?挾怨報復? 4名男女超商外遭毆

    又出現街頭暴力場景!凌晨4點多高雄五福二路上4名男女原本在超商外聊天,卻突然來了2輛車,接著衝下一群惡煞手持棒球棍就往他們身上打,連女生也不放過,被害人一再強調不認識對方莫名其妙被打,員警一度緊張,以為是街頭無差別傷人,不過初步調查雙方疑似互相認識,這回應該是挾怨報復。
    2018/08/02 13:11
  • 村民打我! 吊車副駕控遭居民持棍圍毆

    產業道路爆發流血衝突!上個月底,新北市瑞芳月眉路傳出有人打架,胡姓吊車人員指控被附近的3位村民打傷,但居民提供自家監視器,強調大家會拿出高爾夫球棍是為了防衛,因為對方有拿板手挑釁,沒想到路中央的衝突,驚動員警到場,警方根據指認將傳喚3人說明!
    2018/06/04 19:28
  • 「會被打死」街頭目擊打人 民眾尖聲驚呼

    苗栗通宵,就在白沙屯媽祖拱天宮牌樓前,一名瘖啞男子,被4名男子,拿球棍猛K。附近居民說,被害人不會講話,可能喝了酒,出聲,又比手畫腳,讓對方以為在嗆聲罵人,遭4人聯手,拿球棒打到頭破血流。警方趕到現場,打人的開車逃了,但是車牌已經被目擊者記下來。
    2018/04/23 14:01
  • 遭棍毆打臉變形! 婦怨:有監視器卻告不成

    住在三峽的謝媽媽長期跟鄰居結怨,有天送小孩上學時在自家社區停車場,遭人用棒球棍毆打,臉還徹底變形,但更讓她痛心的是,報警後,警察跟她說其他住戶拒絕提供相關監視器畫面,最後法官以罪證不足,被打回票。
    2018/03/30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