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漢10秒狠砸門全都錄 影片曝光遭酸「六小福快閃」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00:58
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新豐一對情侶疑不歡而散,女方先到前男友經營的檳榔攤潑漆,男方見狀不甘示弱,隔天撂「快閃棒球隊」到前女友家持棒球棍砸門,只是「快閃棒球隊」的行徑全程被監視器拍下還遭PO上網,警方循線追查,找到「快閃棒球隊」成員並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臉書「新竹爆料公社」於19日發布一則影片,表示新竹新豐出現「六小福快閃棒球隊」,從片中可見6名男子,被監視器拍下,手持棒球木棍、鐵棍等物依序向前,朝向某一戶的鐵門狂砸,雖有部分疑似塑膠碎片被砸裂掉落,不過鐵門仍完好,6人棒球隊砸了約莫10秒,便匆匆離開。

 
 
新湖分局新豐分駐所,看見貼文也主動偵辦,並在底下留言表示「本件毀損案目前已掌握涉案嫌疑人,已發通知書通知涉案嫌疑人到案製作筆錄。」

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ETtoday》報導,新竹縣警方表示,被害人與李男原為情侶關係,後來雙方鬧翻分手,遭砸門的被害人為女方,她在18日先到李男經營的檳榔攤潑漆引爆衝突,李男也不甘示弱,隔天就率眾砸毀女方家大門報復。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清查當天砸被害人住家大門的6人身分並傳喚到案,帶頭的李姓男子到案坦承,也表示因不爽前女友對檳榔攤潑漆,才會找人砸她住家報復。
 
據了解,警方發現當天6名「快閃棒球隊」成員,前5人都是持棍棒狠砸大門,而最後1人手上則疑似拿著槍枝,不過未開槍;目前仍在釐清槍枝種類,而這6名「快閃棒球隊」成員,警方訊後也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糾紛#情侶#快閃棒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25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