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公車少投錢還罵三字經 司機火大衝下去打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6:19
23日晚間在市府轉運站前,一名三重客運司機和乘客因為車資問題大打出手。(圖/翻攝自Google Map)
23日晚間在市府轉運站前,一名三重客運司機和乘客因為車資問題大打出手。(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一名年輕男子23日晚間搭乘公車抵達市府轉運站,投零錢準備下車前,司機發現銅板進入零錢箱的聲音不對,詢問得知男乘客少投錢,要求對方補差額。男乘客補完下車時辱罵司機三字經,司機氣炸下車理論,甚至還動手毆打。目前客運公司除了向被毆傷的乘客道歉和賠償外,也會懲處打人的司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3日晚間10點半左右,一輛三重客運藍26公車停靠市府轉運站,一名男乘客投零錢準備下車,司機發現對方投入的車資不對,先是詢問「請問你投多少錢?」男乘客回答「10元。」隨後司機請他補差額,對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補了5元再下車,隨後就辱罵司機三字經。

 

司機聽到後不甘受辱,當場火氣上來,顧不得車上還有其他乘客,隨即衝下車找對方理論。雙方先是在大街上爆發口角,緊接著司機就出手攻擊男乘客。儘管男乘客在過程中頻頻道歉,但司機不斷怒問「你在說三小!」

雙方先是僵持1分多鐘,隨後司機又開始動手,腳踹乘客還勒住對方脖子,接著又連續揮拳朝頭部攻擊。儘管路上有路人經過,但是沒人上前勸阻,直到後來車上有婦人不耐久候,大喊「不要打了啦!報警喔!有什麼不能好好講?」司機才回到車上駛離現場。

事後三重客運業務部呂副理表示,該名司機回到公司後主動報告此事;目前已經聯繫上被毆傷的乘客,雙方約定好時間,將會當面向他致歉並賠償醫藥費。至於打人的司機,三重客運表示,他到公司服務半年,將會調閱車內監視器還原真相外,並強調「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並依公司規定懲處該名司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客運#司機#投零錢#三字經#乘客#監視器#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8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