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娃沒關係...50歲人妻偷吃小王 激情對話露餡


發佈時間:2018/12/2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8:17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50歲張姓婦人和丈夫結婚33年,育有3名子女,因行為怪異引起丈夫懷疑,經察對話後發現竟「暈船」曾姓小王,甚至還懷孕跑去醫院「夾娃娃」,讓丈夫氣得告上法院,最後小王被判賠40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1985年吳男和張姓婦人結婚,兩人現育有3名成年子女。在2015年間發現妻子生活步調、行動及態度怪異,甚至還主動要求分房睡,因此起了疑心,察看妻子的LINE之後,發現她不但偷吃曾姓小王,還在去年8月時因懷上了對方的血脈,跑去醫院墮胎,「今天下午要去做手術!依日期推算,是你的,因那陣子老頭沒有碰我。想開點,夾娃娃沒關係!我身體還可以。

 

當時曾男聽聞張女說要墮胎後回應「當初問還說不會(懷孕)!我又增加罪過了。」張女接著說「本以為更年期,且好巧不巧的避孕器剛拿掉!」之後男子詢問她該怎麼和家人解釋,她表示會編個理由,一邊安撫曾男說不要自責的同時,也提醒對方別拿補品給她吃怕穿幫,「本來想留下『他』,因為『他』是你的,不能跟你在一起,起碼有你的血脈」、「真怕在手術台上一覺不起,就再也看不到你了,心情複雜!再也忍不住了!」

張女雖在庭上辯稱「我們沒有發生性行為,LINE上關於墮胎之對話是開玩笑,實際上我未至醫療院所進行墮胎手術」,但從這「激情對話」中可看出兩人關係匪淺,因此新竹地院法官依據兩人對話紀錄認定,曾男確實破壞他人婚姻,侵害吳男配偶權,因此民事部分法官判曾男需賠償40萬元。不過刑事部分,由於查無張女的醫院就診紀錄,且也無法提出兩人性器接合證據,因此通姦罪不起訴。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遇#偷情#夾娃娃#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05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