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旬翁晚年想找伴 10年連娶3妻下場超悲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3:35
一名9旬老翁因晚年喪偶,想找個伴度過晚年,10年內連娶3妻,但最後都離婚收場。(示意圖/TVBS)
一名9旬老翁因晚年喪偶,想找個伴度過晚年,10年內連娶3妻,但最後都離婚收場。(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高齡90多歲的老榮民,因為晚年喪偶想找個老伴度過餘生,10年前透過友人介紹,曾到大陸結了2次婚,但女方不願來台生活,最後都不了了之;老榮民認為對方是別有所圖,肖想他的遺產,原本已經灰心決定孤獨終老,不料在6年前又受到他人慫恿,又和1名大陸籍女子結婚,但最後下場還是很淒慘。

檢警調查,這名高齡90多歲的涂姓老榮民,2007年透過友人的介紹下,前往大陸甘肅認識一名董姓婦人,雙方在當地登記結婚,但事後董女卻沒隨他返回台灣。期間他要求對方和他離婚遭拒,最後涂姓老榮民在台灣打離婚官司,法院在2012年9月判他勝訴。

 

期間涂姓老榮民在2009年12月,又到湖北武漢結識一名黃姓女子,又在當地和對方結婚,黃女事後也沒隨他回台同居,他同樣在台灣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在2011年12月判准。

經過這2次失敗的婚姻收場,涂姓老榮民已經死心,決定不再想戀愛結婚一事。但他意志力不夠堅定,內心還是想要身邊有個人陪伴,最後在友人的慫恿介紹下,2012年7月又到了江西南昌,與一名李姓女子結婚,同年11月帶著對方回台灣。

只是好景不常,約莫1年後李女稱自己生病要回大陸,從此一去不返音訊全無。最後涂姓老榮民看清事實,第3度提出離婚訴訟,期間李女屢傳不到,法院在2015年8月一度判涂姓老榮民勝訴。
 

不料李女事後卻突然回台灣,並提出婚姻存在之訴;沒想到涂姓老榮民卻提出,自己和董女婚姻關係還在時就和李女結婚,認為婚姻無效。法院調查後確有此事,判決李女敗訴;李女不甘轉而向北檢提告,指控涂姓老榮民明知自己已婚卻還和她結婚,涉犯重婚罪和詐術結婚。

檢方調查後事證明確,最後考量涂姓老榮民和李女達成和解,也獲得女方原諒,加上他老人家年事已高,身心各方面狀況不算很好,未來應該也不會再犯,最後予以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榮民#結婚#娶妻#離婚#婚姻#重婚罪#詐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3517

0.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