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球棍 結果共141筆

  • 市場路窄「會車」爆衝突 駕駛亮棍棒反遭勸架攤商打斷齒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開車經過黃昏市場,疑似因為「路太窄」,與對向轎車起爭執,還拿棍棒防衛,附近攤商見狀,看不下去,上前勸架,但不是口頭勸阻,而是奪走棒球棍,把人打傷,事後挨告傷害。
    2022/02/16 20:19
  • 找到失散親妹竟亂倫 哥怨有小王怒用按摩棒打死她

    美國德州一名32歲男子古茲曼(Jose Manuel Guzman),長期與妹妹亂倫,日前他意外發現,妹妹竟然背著他交新男友,還和對方發生親密關係,他氣得拿按摩棒和棒球棍將妹妹活活打死。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已在日前將古茲曼逮捕歸案,將以謀殺罪起訴。
    2022/02/12 18:48
  • 冬季火災多!滅火器結合生活「花瓶」砸火源 碎碎平安

    冬天的火災特別多,住宅火警中,又以「廚房火警」為最大宗,109年發生了630件!就有消防設備業者將「防災工具」,結合「生活用品」,像是花瓶、毯子、球棍等等造型,一旦發生意外,住戶報警同時,也能在第一時間,直覺滅火。
    2022/02/01 12:16
  • 我的20萬呢?男喝酒舞廳弄丟現金 找不到錢怒撂人砸店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舞廳消費時,遺失20萬現金,回包廂尋找,疑似跟工作人員發生衝突,還說反被圍毆,他因此懷恨在心,隔天深夜糾眾砸店,15個人開8輛車,拿球棍砸舞廳大門,不到一分鐘鳥獸散,警方在附近攔截一輛車,陸續逮捕15人。
    2022/01/31 12:51
  • 不滿小弟「供出」大哥 黑幫詐團埋伏攻擊

    囂張黑幫集團,小弟落網供出主嫌,竟被打成重傷!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車手,但交保後沒多久就被打傷,專案小組追查發現,詐欺集團不滿他供出上游,埋伏襲擊,而詐欺集團主嫌還被查出,是文山區十五分幫的成員,另外經營二手車行,有買家下單等不到車,到現場詢問反遭毆打。
    2021/12/27 12:17
  • 嘉義某高中傳10多名學生群聚拿球棒叫囂 校方急澄清

    國立嘉義高中教室走廊昨天下午發生10多名學生聚集叫囂,另有1名學生持球棒,要求1名2年級學生刪除IG照片,今天被媒體報導;校方表示,並無媒體所報導的暴力行為。
    2021/11/20 15:44
  • 高雄也有棒球哥?男加油不戴罩亮球棍 追打員工反遭鎖喉

    高雄一間加油站,疑似客人不配合防疫,不願實聯制也沒戴口罩,跟員工發生口角,竟然拿球棍下車要追打加油員,結果加油站員工衝到角落拿棍棒反擊,最後想先發制人的男子,反倒被鎖喉制伏,不過其他加油站遇到類似情況,還是會以客為尊,客人不配合防疫,以勸導為主,如果是遇到客人攻擊,員工不能出手打人,以防禦和報警為主。
    2021/11/18 12:41
  • 俄羅斯球棒年銷50萬支!不打棒球 都用來解決這事

    有些人會在車內安藏一支棒球棍,以備不時之需,在俄羅斯也有這種現象,明明該國並不興盛棒球運動,但棒球棍銷量卻非常驚人!俄羅斯曾在2014年統計,整年內共售出50萬支球棒,但奇怪的是,同期卻只賣出一顆棒球和一副手套,原來大家購買球棒都是為了解決行車糾紛。
    2021/11/17 10:04
  • 炫富惹禍!彰化街頭4人鬥毆 他還持「高爾夫球桿」追打

    繼台中、雲林發生鬥毆事件,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12日也有4名男子群聚打架,一名郭姓酒吧業者因不滿陳姓酒客炫富,雙方爆發口角,進而在路中爆發全武行,其中還有人拿出高爾夫球棍痛毆對方,整個過程全被路過車輛用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事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當場逮捕4人,全案訊後依傷害、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1/11/15 12:24
  • 雲林10人鬥毆!抄球棒朝死裡打「1肋骨斷、1下巴碎」

    光天化日下鬥毆!雲林縣虎尾鎮14日上午在一處停車場發生群聚毆打事件,一群人持棒球棍互相攻擊,不斷朝死裡打,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但當下早已鳥獸散,僅剩1輛轎車,循線追人後共逮捕10人到案,其中一人肋骨骨折,一人下巴碎裂送醫。
    2021/11/15 07:58
  • 【今日熱搜】宋姓男大生/憂鬱症/公費疫苗/孔劉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宋姓男大生」。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大學生7日駕車撞瑪莎拉蒂超跑,遭被撞的李姓駕駛竟持棒球棍痛毆,導致該名男大生顱內出血緊急送醫開刀,昨(12)日剛恢復意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3 13:36
  • 男不滿被按喇叭!竟持球棒警告 網酸:我以為住台中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因擦撞瑪莎拉蒂超跑,慘遭3名惡煞持球棒打到命危,如今花蓮也出現「棒球隊」,一名男子開車不滿被按喇叭,先是與騎士爆發口角,接著竟持棒球棍與騎士理論,但沒出手毆打,不過整個恐嚇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影片PO網後,民眾大酸「嚇壞我了,我以為我住的地方是台中」。
    2021/11/12 10:47
  • 【今日熱搜】彰化食品工廠/雙11/Az預約/岸田文雄

    今(11 )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彰化食品工廠」。台中市在7日驚傳一起駕車撞瑪莎拉蒂超跑的行車糾紛。沒想到,被撞的李姓駕駛竟對年僅18歲的宋姓大學生動粗,還持棒球棍痛毆,導致該名男大生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豈料,該起暴力事件引起公憤,而動粗嫌犯的家庭背景也遭到起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1 12:56
  • 與閨密抱怨他劈腿!網戀男赴約遭打成豬頭

    高雄英國領事館發生流血事件,一名男子從桃園赴約要和網戀2個月的女友見面,沒想到被對方閨密的男友打成豬頭,原因竟然是因為女友抱怨他和前女友糾纏疑似劈腿,結果朋友幫忙出氣,持球棍教訓,結果動手4人全被警方依照傷害罪和強制罪法辦。
    2021/10/23 12:20
  • 收購錶撂人談判!夜店殺警男馬奉孝也在場 攜棍棒遭逮

    陪朋友談判遇到警察,夜店殺警案的身分也曝光!17日凌晨,台北市街頭聚集多名年輕人,車上藏有3支棒球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發現其中一人,竟是2014年涉嫌殺警的被告馬奉孝,供稱當晚去直播公司商談收購名錶,但卻不願意透露對方身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事後將11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1/09/25 20:26
  • 叮咚!擋車半夜被狂按鈴 男持球棒下樓推鄰險挨告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半夜四點社區鄰居狂按門鈴,短音長音持續好幾分鐘,氣得林姓男子帶著球棍衝下樓,結果按門鈴的是對面公寓鄰居,原來男子的車,擋到對方的車,一個停在通道內側,一個停在通道口,鄰居要他移車才上門按電鈴,男子因為被鈴聲惹毛而推了對方,鄰居的太太當場報警。
    2021/09/21 19:50
  • 快訊/威力掃黑!60北警掃蕩竹聯堂口 查扣球棒

    日前發生台北市一起離譜案件,有黑幫份子大膽在警察局旁押人,接著又有同夥設局仙人跳,逼迫被害人簽本票,警方事後獲報,由中正二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掃黑逮人,逮到竹聯幫青堂 王姓堂主等11名嫌犯,並查扣犯案工具棒球棍。
    2021/09/09 12:36
  • 不滿沒假請!女老師持棍衝校 威脅同事

    宜蘭一名蔡姓女老師,因為不滿自己被校方記大過處分,導致公差假被撤銷,竟然拿著兩根棒球棍和刀子,衝到學校找行政人員理論,一邊講還一邊揮舞手中刀棍!學校第一時間報案處理,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拘役50天,仍可上訴,而她在開庭時,還辯稱自己是因為喜歡棒球才揮球棒,沒有恐嚇的意思!
    2021/04/26 19:32
  • 「誰找她續攤」不滿女友被搭訕 男攔車砍錯人

    爭風吃醋竟找人砸車攻擊!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離開夜店時,跟朋友搭訕一名女子,沒想到引發對方男友不滿,找人一路尾隨,伺機攔車攻擊,就在路中間,持棒球棍與刀械圍毆,還將車窗砸破,把一名被害人從車內被拖出來,腹部中刀,目前警方鎖定6名嫌犯。
    2021/01/24 13:44
  • 停車擦撞竟動粗!撂10人圍毆駕駛 警逮人

    停車問題惹糾紛,駕駛慘遭黑衣人圍毆!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停汽車時,疑似調整過程,不慎擦撞旁邊機車,正好被車主父親看見,勸他別這樣停,沒想到駕駛疑似不聽,還開口回嗆,車主事後撂人到場,拿棒球棍攻擊,把被害人打到全身是傷。
    2020/08/14 12:53
  • 名車逆向違停疑持球棍 嗆:不然你要怎樣

    為了買飲料逆向停車!台南歸仁區有一輛名車停在大馬路上,幾乎佔據整個車道,一名機車騎士不滿被擋路,對他按喇叭,沒想到汽車駕駛疑似拿了高爾夫球桿,似乎作勢要打人,騎士不滿駕駛的行為,也將這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20/06/22 12:07
  • 疑債務糾紛雙方鬥毆持改造槍鬧事 警逮14人送辦

    29歲丁姓男子等人今天凌晨到台北市民和街內的某工程行向沈姓男子討債,過程中,雙方持球棍等物互毆,沈男持改造槍開4槍,警方獲報立即到場,事後逮捕14人,警訊後送辦。
    2020/06/12 13:08
  • 子欠前女友6萬手術費 害母遭人開槍恐嚇

    兒子欠債竟害得母親遭人恐嚇,新北市蘆洲一名74歲婦人,27日下午門外出門被人持棒球棍猛烈敲擊,甚至連續射擊鋼珠彈,婦人開門查看,就有人衝進來說要她趕快還錢,婦人無奈,兒子到南部打零工,疑似是欠前女友6萬債務,才會被對方報復。
    2020/03/28 12:56
  • 近20惡煞衝薑母鴨店尋仇 翻桌丟酒瓶揮刀

    新北市蘆洲區,一間薑母鴨店,爆發大亂鬥,近二十名惡煞,開好幾輛車堵住門口那一桌顧客,黑衣人一下車就翻桌,還亮球棍西瓜刀,甚至還帶了信號彈來,員警趕來制止不聽,對空鳴4槍,鬥毆原因疑似停車糾紛。
    2020/01/05 08:23
  • 《地球黃金線》 美女主播開車超殺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探討大家買車最在意那些標的?如果享受操控的同時,又能達到省油的車款,又該如何挑選?天菜辣媽、前主播蔡逸帆目前開的歐洲柴油車,就具備這些省油特質!這輛愛車是蔡逸帆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她覺得操控不錯外,現在每月油錢大約兩千塊就能搞定。開車資歷快20年的蔡逸帆,自認開車技術比老公還厲害,不過自爆一個月至少會收到兩張以上的罰單,老公搞笑說她可能是看起來太囂張才會屢遭檢舉,讓她超無奈。自稱「演藝圈Uber」的她還自曝,曾因一次駕駛失誤,直接被砂石車司機逼到路邊,還看到對方氣得拿棒球棍下車,讓她當場淚流滿面不知所措。
    2019/12/09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