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沒假請!女老師持棍衝校 威脅同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9:32

宜蘭一名蔡姓女老師,因為不滿自己被校方記大過處分,導致公差假被撤銷,竟然拿著兩根棒球棍和刀子,衝到學校找行政人員理論,一邊講還一邊揮舞手中刀棍!學校第一時間報案處理,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拘役50天,仍可上訴,而她在開庭時,還辯稱自己是因為喜歡棒球才揮球棒,沒有恐嚇的意思!

圖/TVBS

 
一名女子從轎車上開門下車,揹著肩背包,她的手上拿著兩支棒球棍,包包裡藏著尖刀,接著走進校園,因為不滿公差假被撤銷,進到辦公室和行政人員理論,除了揮舞球棒,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刀子,而女子的身分竟然還是學校老師。

事情發生在今年1月29日,早上8點53分左右,宜蘭一間國小的特教蔡姓女教師,因為不滿自己的公差假被取消,拿著棒球棍跟刀子進到辦公室大吵,還拿著刀說「要你好看」,讓行政人員好緊張,這時候,工友進到辦公室,示意行政人員偷偷溜走,趕緊出去找校長求救,報警處理。

當事國小校長:「事發我們就停聘她三個月調查,按照教育部規定,召開教評會,還在進行中就對了。」

 
圖/TVBS

其實在事發前,蔡姓女教師從外縣市調到宜蘭後,經常請病假,甚至帶特教學生去戶外教學,擅自離開,種種的行為,讓校方召開考績會議記一大過。

她因此不滿,才會持球棍、刀子衝進學校想理論,只是蔡姓女老師開庭時供稱,因為愛打棒球,沒有恐嚇,拿出來一下下而已。

宜蘭地方法院審判長黃永勝:「法官審酌結果認為說,攜帶棒球棍跟尖刀,對被害人揮舞,構成刑法上恐嚇犯行。」

圖/TVBS

當事國小校長:「我們更擔心的是學校的安全,畢竟學校是孩子安全,老師安全最重要。」

就怕她對校園安全做出威脅,學校跟派出所合作加強防護。

只是蔡姓女老師說,自己沒有恐嚇的意思,但現在她一審被判拘役50天,仍可上訴,還是得為了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論#恐嚇#校園安全#球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2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