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好有你!男同學遭人持榔頭攔車 正義哥即刻救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0:05

高雄一名國高中生,騎單車上學途中,疑似被一名騎士飼養的狗嚇到,要對方顧好狗,結果惹怒對方,直接追上前攔車,甚至拿出榔頭來揮舞作勢打人,把學生嚇壞,剛好一名正義哥路過,趕快出聲制止,替學生解圍。

圖/翻攝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

 
被攔學生:「我叫你狗顧好而已,我又沒怎樣。」

兩名男子在路中央理論,但眼看情況不對勁,正義哥立刻出聲制止。

攔車男子vs.學生vs.正義哥:「欸,你現在是要打人家嗎,蛤,不然我跟你道歉,你手上拿那支是怎樣啦,先生,你手上拿那支是怎樣,你手上拿那支是怎樣。」

 
但藍色上衣男子情緒激動,不斷咆哮,手上還拿著榔頭,作勢攻擊,感覺隨時會朝人揮過來,沒有要讓退讓的意思,而被攔下的單車騎士則臉色慘白,被嚇到不知所措,只能呆站在原地。

圖/翻攝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

正義哥vs.攔車男子:「我有打他嗎,放下喔,我有對他怎樣嗎,放下啦,我拿榔頭是又怎樣嗎,你有話好好說嘛,我就在跟他好好說啊。」

記者林佑璇:「攔車地點就在高雄小港的孔宅一街,這邊相當空曠,而第一時間,還好是有熱心的正義哥上前幫忙。」

地點發生在高雄小港,23日早上八點多,這名年約國高中的男同學,騎單車準備上課,結果行經孔宅街道附近時,疑似被騎士飼養的狗突然衝出馬路嚇到,隨口唸了一句,結果惹怒對方,直接追上前攔車理論,就連學生說要道歉,他也不接受,甚至從置物箱內拿出榔頭揮舞。

圖/翻攝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

目擊民眾:「他就騎過來,可能不高興,他追上來的樣子,他拿榔頭要打他,那個小孩才幾歲而已幫幫忙。」

桂陽派出所副所長傅仁邦:「若找到該學生,他有說受到恐嚇,那我們當然就馬上依刑法恐嚇移送偵辦。」

 
攔車的男子,警方以車牌追人,鎖定一名中年男子,他是工人,車廂內本來就有工具,當下是一時氣憤,才會拿出榔頭想嚇唬學生,但行為已經觸法,要是學生事後認為有受到威脅報警,騎士還可能面臨恐嚇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千元以下罰金,做事太衝動真的容易誤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榔頭#理論#攔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995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