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遭搶!竹聯幹部當街擄情敵 還拿電擊棒攻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8:36

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當街擄人!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竹聯幫的成員,不滿女友疑似被人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當街擄走情敵,不只拿電擊棒攻擊,還拿榔頭凌虐被害人,警方獲報,循線鎖定擄人嫌犯,在破獲他們位在信義區的堂口時,查扣大量毒品和刀械!

圖/TVBS

 
專案小組看準時機,破門攻堅民宅,直接衝進地下室,再連破兩道門,攻進密室裡,要嫌犯乖乖配合。

警方vs.嫌犯:「來,別動,趴下,不要動,趴下趴下。」

這裡是信義區虎林街上的一個堂口,警方大動作逮人,因為他們涉及一樁擄人案,只見好幾名黑衣人從黑車下車後,迅速往前狂奔,就是在這時候當街擄人,把人押到另一輛白車上,一行人消失在夜色中。

 
圖/TVBS

案件發生在上個月初,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被害人王姓男子正準備走路回家,結果被當街擄走,先是被押到南港山區開槍恐嚇,過程中被用電擊棒攻擊,甚至還被榔頭猛K,最後被帶回虎林街堂口。

警方獲報,循線鎖定23歲的朱姓主嫌,這個月攻堅逮人,才知道是因為感情糾紛,他不滿女友遭被害人橫刀奪愛,教唆小弟犯案。

圖/TVBS

大安分局長李權哲:「歹徒非常的狡猾,為了藏這些毒品跟犯罪的工具,所以他們有特別做了一個密室,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這次也動員了特勤警力來協助,將這個幫派分子來瓦解。」

走在第一個的,就是朱姓主嫌,他是竹聯幫東堂的幹部,臉書上放上許多個人照,高挑身材、清秀五官,根本看不出就是擄人惡煞,警方這次除了逮到六人之外,還查扣大量毒品,包括大麻煙油、分裝瓶、藥丸膠囊和毒咖啡包等等,甚至還起獲多把刀械,但不滿女友被人搶走,竟然選擇擄人洩憤,這感情恐怕難以挽回,又讓自己背上刑責。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恐嚇#感情糾紛#開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6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