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攔查「閨密被擊斃」 女駕駛:是她要我拒檢!


發佈時間:2021/04/2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8:24
林女將閨密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圖/TVBS)
林女將閨密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圖/TVBS)

新北市一名女子25日晚間載閨密行經新莊區一處路段,因車輛藏有毒品又巧遇警方攔檢,當時員警查出車主為一名詐欺通緝犯,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沒想到此刻女子緊踩油門衝撞前車,情急之下員警只好連開2槍壓制,造成副駕駛座的閨密身亡。最終女駕駛主動投案,並供稱,是死者要求她拒檢。

新莊警分局進行擴大臨檢。(圖/TVBS)

 
4月25日新莊警分局進行擴大臨檢,晚間10時許,29歲林姓女駕駛載著閨蜜30歲林女行經新莊區中港東路與中港三橋口,發現警方在前方設路檢點。2人起初還假裝鎮定,但經警方一查,發現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因此上前要求下車受檢。豈料此刻駕駛不僅沒配合,反而加速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並迅速倒車。

員警對犯嫌車輛連開兩槍壓制。(圖/TVBS)

當時,25歲潘姓員警擔心小貨車內民眾受傷,且他的腳也遭林女駕車壓傷,因此決定連開2槍還擊,其中一槍打中擋風玻璃,跳開後再朝駕駛座車窗開槍,擊中副駕駛座閨蜜林女,子彈由左側腋下進入、右側胸腔射出。接著駕駛立即逃逸,原以為友人傷勢不重,繞了一圈躲避追緝,直到死者痛苦表示,「姐!我受傷了,帶我去醫院」。才將她丟包在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再棄車搭乘計程車逃離,不幸的是經急救後傷者仍宣告不治。

林女駕車在醫院附近被尋獲。(圖/TVBS)

 
事後警方在醫院附近,找到林女駕車並從裡頭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和毒品殘渣袋。最後林女駕駛主動向警方投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公共危險及毒品等罪嫌移送辦。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女於26日凌晨2時許由律師陪同投案,供稱因無照、車上藏毒才逃逸,並指「是死者要求她拒檢」。

警方在林女駕車中搜出毒品。(圖/TVBS)

昨(26)日下午2時,死者林女的遺體於林口長庚醫院往生室相驗,她的母親受訪時表示警方執法是正確的,但覺得是不是「執法過當」,「她(指死者)才30幾歲,還有一個小孩要扶養」。報導指出,林母和女兒不常聯絡,僅偶爾通電話,女兒的孩子目前由他們照顧。她指控,警方開槍時好像就是隨便亂揮、隨便射擊這樣,「他第2槍不是對著輪胎,而是朝著駕駛座致人於死命這樣,我希望請檢察官調查」。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拒檢#警察#開槍#駕駛#毒品#死亡#擊斃#臨檢#衝撞#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988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