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球棍 結果共141筆

  • 怒被戴綠帽 男持刀狠刺情夫心臟亡

    苗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36歲林姓男子,在外地打零工,今天凌晨5點返家,鐵門反鎖,等了10多分鐘後,老婆才開門,林姓男子自己調監視器畫面,看到老婆情夫從後門溜走,一氣之下,找情夫對質,先用棒球棍,狠敲對方頭部,再用水果刀刺向情夫心臟,一刀斃命,警方已經將殺人嫌犯移送法辦。
    2010/12/31 15:12
  • 陸客在台搶劫 自首逾期遣返警難防

    今年1月台北市萬華一家銀樓,被3名歹徒闖入,用棒球棍打昏老闆娘,搶走價值900多萬的黃金,警方追查發現,其中一名搶匪,是26歲的大陸籍男子高揚桂,他竟然在案發後主動到移民署自首,坦承非法打工,逾期居留,沒想到移民署人員以為他是一般的偷渡犯,就將他遣返,錯失破案關鍵。
    2009/12/15 12:32
  • 凶狠砸車! 疑檢舉盜版遭報復

    彰化縣一位民眾,休旅車停在自家門口,卻莫名其妙被砸!監視器畫面中,2名歹徒用絲襪罩住頭,手裡拿著棒球棍,一人把風、一人下手,先打壞一支監視器,再砸毀車窗,教訓意味濃厚;民眾懷疑,可能因為他檢舉盜版得罪人,遭到惡意報復。
    2009/08/01 18:52
  • 房客殺狗 遭房東棍棒痛毆骨折送警

    發現虐狗,有人以暴制暴;台中縣2名通緝犯,在租來的房子宰殺一隻黑狗,房東知道了很生氣,拿鐵槌和棒球棍揍人,練過拳擊的他,即使是一打二,照樣把人打到斷腿;2名殺狗男子移送法辦,被問到要不要告打人的房東?都說沒這打算。
    2009/08/01 13:02
  • 檳榔西施防狼 球棒剪刀警鈴齊用

    為了防狼,檳榔西施出盡招數!台中一名檳榔西施遭到襲臀,最後騷擾對象賠了6萬元才和解,中部地區許多檳榔西施聞狼色變,檳榔攤裡開始配備棒球棍,裝了保全警鈴,甚至還口傳防狼密訣,就怕色狼摸臀的事件再度發生。
    2007/03/21 18:42
  • 開槍不夠再補球棍 警方逮毒犯

    南投警方清晨在街頭抓一名前科累累的毒販,沒想到這名毒販拒捕,甚至開車衝撞員警,員警一連開了9槍,打中嫌犯座車輪胎,危急時刻,連棒球棍也拿出來猛砸車窗才逮到人,幸好員警也都沒有受傷。
    2007/01/09 12:23
  • 藉酒逞兇! 男子拿槍托重擊鄰居

    醉漢大白天砸車打人,惡行全都錄,台中市遼寧街一名男子喝醉酒,回家時與鄰居為了停車問題起衝突,男子不但拿棒球棍狠砸車子,甚至公然亮出假槍,猛擊對方頭部,等到警察到達,男子還明目張膽拿著假槍對真槍,擺明了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2006/06/03 23:05
  • 〈獨家〉「球棍」姚文智球技一流 得分連連

    新聞局長姚文智薪水被立法院大砍,今天他把惱人的事擺一邊,和外籍記者拼籃球,結果他身手還真是不得了,不斷得分,原來姚文智還是輔大校隊,他還說自己以前唸書算是球棍、整天泡球場,還開玩笑地說,如果卸任新聞局長之後可以加入職業球隊。
    2006/01/14 13:16
  • 兩惡少持棒球棍 打爛玻璃後潑漆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商圈發生惡少逞兇事件,有一家手工鞋店遭到兩名年輕人拿棍棒和油漆桶,砸爛玻璃門,再潑灑紅色油漆,當時有鄰居在旁邊聊天,年輕人卻肆無忌憚繼續砸店,鄰居感嘆,歹徒實在很囂張。
    2005/08/02 11:54
  • 「踹屁股!叫我去死」 家長控康橋小學體罰

    一年學費30幾萬的台北縣明星學校康橋國小,驚爆老師體罰事件,一名江太太,今天上法院控告校方傷害,原因是四年級的兒子沒繳數學作業簿,老師竟然踹他的屁股,其他學生還說,老師不但會用棒球棍打人,還會罵學生有病,叫他們去死。
    2004/11/08 11:56
  • 候選人借不到豬 助選員裝「豬」挨打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忙衝刺,連助選員也都是搏命演出,在台北街頭,TVBS記者就拍到有助選員,因為候選人臨時借不到豬來抗議,只好自己帶上豬頭面具,演出被棒球棍毆打的行動劇,還要大聲哀嚎,看的出助選員真的不好當。
    2004/11/06 12:16
  • 不給錢炸死你! 3惡少「信號彈」討債

    三個靠著體型壯碩的年輕人,自組討債集團,到債務人家門口叫囂,她們要錢的傢伙,除了有電擊棒和球棍,甚至還有一顆威力強大的信號彈。
    2004/10/03 17:30
  • 缺錢上網咖 未成年少年搶超商

    桃園上午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兩名未成少年因為缺錢上網咖,動手行搶便利超商,結果搶劫不成還被店員拿棒球棍追打,最後被警方現場逮住。
    2004/06/22 12:54
  • 車禍持鋁棒傷人 棒上標「打人專用」

    台中縣一名轎車駕駛和機車騎士發生車禍糾紛,前來助陣的友人,拿出一根寫上「打人棒專用」的棒球棍,當場把對方打的頭破血流;而根據嫌犯供稱,這根寫上特殊用途的球棍,原本是放在檳榔攤用來打色狼的。
    2004/05/10 13:24
  • 作家蔡詩萍被毆 頭縫28針

    作家蔡詩萍上午主持完廣播節目,被一名女子拿棒球棍朝他的頭部毆打,送醫急救後縫了28針,現在已無大礙。蔡詩萍說這名女子是他教過的輔大學生,之前就寫過一些奇怪的信給他。
    2004/02/25 13:22
  • 砂石公司遭開三槍砸爛 員工驚魂

    台中縣東勢鎮一家砂石場,上午遭歹徒進入開槍,並砸爛辦公室,但並沒有搶走財物,業者認為,歹徒可能是企圖恐嚇取財,開槍示警。 貨櫃屋辦公室裡一片凌亂,天花板上還留下明顯的彈孔,業者談起當時情形,仍然心有餘悸。業者:「一進來就開三槍,還拿球棍砸爛辦公室。」 位於台中縣東勢鎮蘭勢大橋下的展權砂石公司,上午遭到三名歹徒侵入,當時辦公室內的老闆跟員工都嚇了一大跳,為甚麼會被開槍,他們也覺得莫名其妙。業者:「我們單純做砂石加工,沒跟人結怨。」 三名歹徒隨後開著車號PD-1178深藍色福特嘉年華轎車逃逸,業者表示,她接手這家砂石公司才兩個多月,所幸上午這起槍擊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全案由警方調查當中。
    2003/07/1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