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分手疑遭挑撥 4煞闖通訊行痛毆3人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吳居諴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1:48

感情糾紛,4名惡煞衝進店內,亂棒痛毆!新北市三重一家通訊行今天下午遭4名惡煞闖入,持棒球棍毆打店長朋友。警方表示,主嫌疑似和店長的妹妹分手,懷疑對方挑撥離間,才會找朋友上門尋仇,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另外在店裡發現毒品,將被害人通通法辦。

圖/TVBS

 
黑衣男子一個一個闖進通訊行,還不忘了幫後面同夥開門,仔細看他們可不是顧客,因為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球棒,氣呼呼地衝進店裡準備尋仇。

通訊行目擊者:「手機店不是?通訊行啊,(我聽到)都已經是警察來敲門了,少年很客氣(不知道會這樣)。」

逞凶鬥狠後,4名惡煞搭乘藍色轎車逃離現場,留下被打的黃姓、葉姓2名被害人渾身是血躺在店內,警消獲報趕緊將男子送醫。

 
圖/TVBS

14日下午1點多,嫌犯闖進位於新北市三重的通訊行,直接對著陳姓老闆和2名朋友亂棒揮打,警方初步了解,疑似感情糾紛惹的禍。

原來陳姓店長的妹妹最近和吳姓主嫌談分手,對方認為他挑撥離間,找來4個人手持棍棒大鬧通訊行,痛毆同行友人,害的他們頭部撕裂傷,手腳也有擦挫傷。

圖/TVBS

對著鏡頭不發一語,陳姓老闆雖然沒有受傷,但警方卻眼尖從店內搜出毒品和吸食器,碰巧2名被打的男子有毒品前科,老闆也承認吸食安非他命,究竟是感情糾紛還是毒品利益引發衝突,警方要找4名涉案人說個清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圍毆#通訊行#毒品#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59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