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售屋成全武行!總幹事控女房仲教唆打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9:34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大樓有房子要出售卻變成全武行!大樓總幹事出面指控一名女房賣房要整理屋子,霸佔電梯使用,總幹事勸阻這樣會讓住戶不方便,沒想到對方找來5個人打他,警方在當時逮捕到2名現行犯,他們坦承是幫女房仲出氣,沒想到演變成打架,女房仲沒有出面解釋,不過雙方都互相提告傷害罪。

圖/TVBS

 
大樓的監視器清楚拍下,總幹事就在騎樓下遭到女房仲的友人持安全帽猛揮猛砸,一旁還有好幾個男子將他團團圍住、拳打腳踢。一票人就這樣把總幹事從騎樓打到人行道上去,打到安全帽都掉了,驚動了大樓住戶,紛紛跑出來圍觀,這個時候女房仲就站在一旁插腰觀看!

大樓總幹事:「你看他們多囂張。」

圖/TVBS

總幹事說,女房仲當天帶了店長及4名友人前來理論,他質疑女房仲教唆4名友人動手打人!
 

大樓總幹事:「7月31日房屋仲介協助住戶搬遷,那長時間占用電梯,那垃圾又嘗試放在大樓門門口,經住戶有反映,屢屢勸導以後,不料在8月1日下午2點的時候他們把我打成重傷。」

高市瑞隆派出所副所長顏靜逸:「有一造自稱是房仲的友人遭總幹事辱罵三字經才會跟他理論,雙方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圖/TVBS

總幹事還指控,4名涉嫌動手打人的還有疑似議員的助理。

大樓總幹事:「他們認為我在找他們麻煩啦,4位不明人士先打我。」

記者 vs. 高市瑞隆派出所副所長 顏靜逸:「房仲那邊有說有議員助理(關心)這回事嗎?,本所並沒有發現這種情事呀。」

因為房子整理產生垃圾未清及占用電梯太久的問題,女房仲怒控大樓管委會總幹事辱罵三字經,找人理論進而演出全武行,現在動手的雙方互控傷害,總幹事也要提告女房仲教唆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幹事#指控#房仲#圍毆#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8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