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現實生活 結果共965筆

  • 74歲金馬女配角回部落幫忙選舉 拒絕下跪輔選真相曝光

    74歲素人演員林詹珍妹今年靠著電影《哈勇家》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片中她為了替兒子輔選,在選前之夜難掩激動情緒當場下跪,而現實生活中,林詹珍妹在獲獎後回到山上也在替親戚助選,導演陳潔瑤在25日的選前之夜和林詹珍妹通話時,問她會不會像電影中那樣下跪,阿嬤幽默的說:「只是選里長,不用跪啦。」
    2022/11/27 11:32
  • 金馬專訪/楊麗音童年遭醉父家暴長大 念地藏經超渡基督教爸爸

    現年59歲的資深女星楊麗音,今年以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獎,她在片中飾演一個養鴿家庭的媽媽,但由於是再嫁,因此,面對經濟壓力及丈夫尋子的歇斯底里,飽受肢體語言與霸凌家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其實自己現實生活中就是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也讓她從小就離開原生家庭外出工作。
    2022/11/17 17:13
  • 金馬專訪/蔡亘晏在家發懶遭9歲女兒嫌棄 為「棉豆腐沙發」想拿獎

    現年34歲的女星蔡亘晏,今年靠著破億驚悚國片《咒》入圍金馬影后,他在片中飾演一位單親媽媽,因女兒遭惡靈詛咒,無條件犧牲所有只為了挽救愛女。現實生活中也有一個9歲女兒的蔡亘晏,自嘲女兒比她更像媽媽,「我在家中都被女兒嫌棄,她才唸國小比我還獨立,然後我每天都在家發懶,這就是我們家的一個寫照。」
    2022/11/11 18:33
  • 韓版《找我經紀人》李瑞鎮愛生氣 戲外喊累坦言「不得不演出」

    經紀人真的好當嗎?繼李聖經《流星》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又有一部韓劇窺探經紀人的幕後祕辛!翻拍自法國超人氣喜劇《找我經紀人》的Netflix最新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於7日舉行記者會,李瑞鎮語出驚人自己是「不得不接演這部戲」,並說和劇中角色有相似地方,若現實生活中可以當經紀人,他欽點「董格拉米」賢榮。
    2022/11/07 17:28
  • 桂綸鎂輸慘了!石頭愛妻直接脫了「只剩BRA」超辣 興奮喊:拚了

    天團五月天近期好事不斷,久違推出單曲《你的神曲》,又將前往美國開唱,12月也要返台在桃園連開8場演唱會,將因為疫情放慢腳步的音樂事業,一次綻放給歌迷。而先前石頭參演《台北女子圖鑑》,大尺度床戰桂綸鎂引起討論,而現實生活中的老婆狗狗也不惶多讓,直接脫到只剩bar,不少看到的網友直呼:「桂綸鎂輸了。」
    2022/11/07 12:22
  • 金馬專訪/李夢苡樺與母相處像室友 大學談戀愛媽爆哭原因曝

    曾以《三天兩夜》入圍北影最佳新演員的女星李夢苡樺,今年以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本屆金馬女配角獎,片中飾演一位對身旁事皆不在乎,只想離開家闖蕩的叛逆少女,時而瘋癲、時而躊躇,在內心深處卻仍保有美麗的心靈。李夢苡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並非叛逆的女孩,因為與媽媽相依為命,讓她更懂得如何與親人相處。
    2022/11/07 11:08
  • 防疫女神「清晨賣菜」邊當練習生 歷經喪母悲嘆:希望媽媽一直在

    電影《哈勇家》今(5)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陳潔瑤帶領主演林詹珍妹、張祖鈞、陳德清、洪金輝、林亭莉、林孟君、黃瀞怡、高苔娟-辛甘、李瑄、黃信赫一同出席,女團AKB48 TeamTP出身的林亭莉,先前因拍攝衛福部廣告被封為「防疫女神」,被導演相中時,她剛加入女團,家住桃園,一邊北上當練習生,還要清早賣菜、打工賺錢。戲裡戲外都喪母的她,曾在片中對父親說:「希望媽媽一直都在」,林亭莉表示這也是現實生活想對爸爸說的話。
    2022/11/05 17:22
  • 為凍卵體內積血3天!40歲女星打針無效 苦求醫:我一定要當媽

    女星羅巧倫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曾在《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小三,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不過現實生活中,她求子之路走得艱辛,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竟連1顆卵都沒取到,難過向醫師求助「能不能再幫我一把?」希望能有奇蹟降臨。
    2022/11/01 14:42
  • 童星曝遭霸凌過往 忍數年反擊霸凌者!對方縫7針送醫

    公視人生劇展《龍魂》今(30)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林暉閔與吳翰林兩人飾演「中二」的高中生,林暉閔在片中被吳翰林霸凌,他笑說現實生活中,自己也有被霸凌過的經驗,但從中班開始練跆拳道11年的他坦言,自己到了畢業前才還手,對方還因此進醫院縫了7針。
    2022/10/30 16:54
  • 八年級導演闖美拍電影築夢 親曝背後辛酸「2年才敢回一次家」

    有人說,電影就像是人生的縮影,緩緩訴說著現實生活的悲喜共鳴,但電影創作的背後心酸,卻是比現實人生還要殘酷。來自台灣高雄,目前在美打拼的八年級製片人導演張景翔(Davis Chang),畢業於全美第四的查普曼電影學院與台藝大電影系。熱愛嘗試各種新技術與敘事方式的他,其實在逐夢的過程中遭遇了不少困難挑戰。
    2022/10/30 11:16
  • 《少林足球》是寫實劇?裁判比賽中竟撿到扳手 網笑:星爺先知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一名裁判在球場上居然撿到扳手,此畫面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星爺」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少林足球》,其中就曾出現過一句經典台詞,「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是我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如今電影場景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引來眾人笑稱「星爺是先知」。
    2022/10/25 09:13
  • 專訪/江宜蓉20歲才懂真正愛情 單身半年結婚不急先凍卵

    現年30歲的女星江宜蓉,今年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在《童話.世界》中飾演一位與老師談戀愛的女學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對於感情有點遲鈍,直到20歲才體會到真正的愛情,目前剛結束一段戀情已單身半年的她透露,有打算凍卵,但對於結婚、生子短時間內並沒有太多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2022/10/24 11:42
  • 郁方還原「曾格爾」鴻門宴始末 K先生靠正宮牽線!友人秒捐錢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作品《天字第二號》今(16)日於 2022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男主角馬力歐、郁方、李亦捷、導演吳宗叡與製作人陳南宏都來到現場受訪,女星郁方在片中飾演一位經紀人,面對間諜老公外遇,展開了一段阿諛我詐的旅程,而郁方在現實生活中,日前曾捐款「登山女神」曾格爾遭騙,曾格爾也捲入約已婚富商人夫泡湯過夜的醜聞,郁方在現場也還原了自己當時的捐款始末。
    2022/10/16 20:03
  • 金鐘影帝自爆結婚前2年經常吵架 曾撂狠話差點離婚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14)日開幕,公視劇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之一的《尾號1314》,擔任本屆開幕片,男女主角藍葦華、李杏在片中飾演關係惡化的夫妻,現實生活中已是人夫的金鐘影帝藍葦華,在受訪時無預警自爆與老婆吵架的程度堪比片中劇情,甚至還曾爆出氣話差點因此離婚。
    2022/10/14 19:23
  • 北影新人自爆未成年抽菸、酗酒 更曾因「酒駕」遭媽媽毒打

    北影新人黃劭揚與知名藝術家林鉅合演的電影《兜兜風》,今(28)日兩人與金鐘女星黃柔閩於誠品戲院舉行首映聯訪活動並一同受訪,黃劭揚在片中遇朋友揪團偷車分贓,但現實生活中,黃劭揚在國小、國中就抽菸、喝酒,更曾因為酒駕遭媽媽痛打。
    2022/09/28 17:11
  • 《必勝球探》主角歐錦賽爆發 狂砍7顆三分助西班牙奪金

    效力於NBA多倫多暴龍隊的西班牙籍球員J.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因在電影《必勝球探》中飾演男主角克魯茲(Bo Cruz)爆紅,如今他更把電影中無人能擋的好表現體現於現實生活;今(19)日的歐錦賽金牌戰上,他全場砍進7顆三分球,帶領「無敵艦隊」西班牙擊敗法國奪冠,讓球迷直呼簡直就是「戲如人生。」
    2022/09/19 17:32
  • 懷孕就必須放棄夢想?南韓電影揭女性生育困境

    南韓三年前通過《職場反霸凌法》,希望能保障女性工作權,但現實是殘酷的!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揭露南韓女性在懷孕十個月期間,除了承受生理上的不適,還受盡社會歧視。片中女主角被家人要求「為腹中孩子」而活,加上遭上司刻意冷凍,因此失去實現夢想的機會,這在南韓現實生活中至今時有所聞。南韓遭遇少子化海嘯,2021年總和生育率降到0.81,等於一名育齡婦女平均僅生育0.81名子女,創下歷史新低;追根究柢,正是和南韓女性,在工作與育兒之間,難取得平衡有關。
    2022/09/16 19:50
  • 在不同領域努力闖關 南韓現實中的「禹英禑們」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上個月大結局寫下17%超亮眼收視成績,劇雖然已經播完半個月,但熱度依然不減。南韓社會持續關注「自閉症」議題,因為現實中也有一群「禹英禑」,如同劇中女主角所說,他們像是迷路的「一角鯨」一般,在不熟悉的群體裡跌跌撞撞,雖然行為看起來「非於常人」,但其實和一般人一樣,努力過日子、有一技之長、也有目標和夢想,一起來看南韓現實生活中的「禹英禑們」。
    2022/09/05 20:00
  • 氣在胸口流動?恐罹「致命疾病」 身材高瘦男性當心了

    武俠小說中武林高手調息,會有氣在體內流動,不過現實生活中,如果感覺胸口有股氣在跑,小心可能是「氣胸」,嚴重時恐致命!醫師表示,氣胸好發在身材高瘦的男性身上,吸菸、肺癌、氣喘等也容易讓空氣不正常跑進胸腔,會壓著肺部,讓肺沒辦法順利擴張,導致喘、呼吸困難,甚至死亡。
    2022/08/26 23:41
  • 姊弟戀到底行不行? 過來人曝成敗關鍵:沒那麼容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姊弟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姊弟戀的討論聲量與看法。隨著社會風氣的變化,除了戲劇中時常出現以姊弟戀為題材的劇情,現實生活中也越來越多女性可以接受與年紀比自己小的鮮肉談戀愛,「男大女小」不再是愛情的唯一標準,究竟大眾對於姊弟戀抱持什麼樣的看法?一起來看看網友的討論吧!
    2022/08/20 11:22
  • 《咒》34歲蔡亘晏是保養狂魔! 肌膚通透亮白4秘訣曝

    近期Netflix上映的《咒》被譽為「國片恐怖片天花板」,利用洗腦的咒語、手勢,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大家覺得好像是真實存在在身邊的故事,在短時間內就衝破了4千萬票房,更引起超高的討論度!而劇中飾演單親媽媽李若男的女星蔡亘晏,在劇中因為長期精神緊繃加上憔悴的面容,讓大家很難想像她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一位性格活潑開朗的演員,戲裡戲外的反差感馬上就引起網友們的關注,更注意到她其實是一位保養魔人!今天就要來揭秘蔡亘晏的「4招凍齡保養秘訣」,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讓自己的臉蛋在長期工作壓力下,還能維持自然通透的少女感吧~
    2022/08/13 12:06
  •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反映現實教育問題?韓教育部長真惹民怨下台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被網友發現收視率有下滑趨勢,分界點出現在具教煥特別演出的第九集,雖然凸顯出韓國填鴨、高壓教育問題,但觀眾普遍說這集後都沒在鎖定,說教感愈來愈重!只是回到南韓現實生活,確實教育似乎真有狀況,尹錫悅政府上任後,推動調降小學入學年齡,從六歲到五歲,引發民怨,教育部長更因此下台。
    2022/08/12 12:27
  • 驚爆財務危機!男星「買鑽戒求婚」狠遭切割 淒慘近況曝

    藝人孫其君近年來驚爆財務危機,又工作狀況不穩定,私自接下邀約,惹上不少爭議。事實上,他過去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黎皓一」,和甜美女星郭雪芙在戲中愛得辛苦,原以為在現實生活中可以幸福攜手進入人生下個階段,不料最後仍以分手收場,造成雙方不歡而散的原因疑似與「金錢糾紛」有關。
    2022/08/10 09:09
  • 20歲愛子顏值超高!謝祖武被他無情吐槽「演技老派」

    林嘉俐、謝祖武、李唯楓、馬國賢、蔡燦得今(8)日出席大愛新戲《冬菊,沒問題》記者會,謝祖武劇中與李唯楓演出父子檔、不時關係緊張,現實生活中育有20歲兒子的他,透露雙方相處像是「會吵架的朋友」,最近兒子還不留情吐槽他「演技老派」笑翻全場。
    2022/08/08 18:17
  • 《復仇》揭露英皇家糾葛 妯娌不合、卡蜜拉失言梅根暴氣

    從黛安娜王妃與「最強小三」卡蜜拉,到凱特王妃與梅根,英國皇室成員間的愛恨情仇,有如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著宮廷劇,近日,傳記作家湯姆鮑爾(Tom Bower)也在新書《復仇:梅根、哈利與溫莎的戰爭》中,揭露哈利王子夫妻倆與英國王室之間的糾葛。
    2022/08/05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