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林足球》是寫實劇?裁判比賽中竟撿到扳手 網笑:星爺先知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09:13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有一名裁判在球場上居然撿到扳手。(圖/翻攝自推特、PTT)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有一名裁判在球場上居然撿到扳手。(圖/翻攝自推特、PTT)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一名裁判在球場上居然撿到扳手,此畫面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星爺」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少林足球》,其中就曾出現過一句經典台詞,「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是我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如今電影場景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引來眾人笑稱「星爺是先知」。

《少林足球》中曾出現比賽中掉扳手的場景。(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足球新聞網站《Goal》報導,法甲土魯斯23日對上史特拉斯堡的比賽中,原本土魯斯以2:0暫時領先,後來下半場卻被客隊史特拉斯堡追上,雙方激戰到平手。而在比賽過程中也發生一起誇張事件,疑似有球迷將扳手丟入場內,剛好被裁判斯蒂納特(Jeremy Stinat)撿到,比賽也一度喊出暫停。

更多新聞:14歲少女撬開祖母保險箱 偷走43萬現金分紅給同學

不少網友笑稱「沒想到電影演得都是真的」。(圖/翻攝自PTT)

值得一提的是,此畫面激似神劇《少林足球》中有角色在比賽時掉出扳手,並說出「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是我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的名言,畫面一出也在PTT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沒想到電影演得都是真的」、「少林足球是寫實劇啊」、「笑死,星爺先知」、「這合理電影都演過了」。
 

事實上,先前也有發生一起與《少林足球》情節類似的事件,葡萄牙退役足球傳奇、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7名球員曾上演過「無重力足球賽」,只見球員在20230英尺(約6166公尺)的高空上,如輕功水上漂般踢著足球,引來眾人驚呼,「感覺就像在看超級英雄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林足球》#裁判#球迷#周星馳#星爺#扳手#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8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