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三連敗!衛少讀秒階段出手打鐵 詹皇攤手無奈畫面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28
洛杉磯湖人隊主力控衛衛斯布魯克,導致球隊最終慘遭逆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洛杉磯湖人隊主力控衛衛斯布魯克,導致球隊最終慘遭逆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24)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力拼開胡;雖然兩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力攻下53分,但比賽收官階段握有領先時,陣中主力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選擇在進攻時間充裕時,倉促出手「打鐵」,導致球隊最終慘遭逆轉,詹姆斯白做工,兩手一攤無奈畫面也隨之曝光。
 
湖人今(24)日和拓荒者打的難分難捨,直到比賽最後30秒還領先1分,握有進攻球權的他們本可以慢慢組織進攻,想辦法擴大領先優勢,但衛斯布魯克竟選擇在剩下18秒時出手中距離,結果球彈框而出,反過來讓拓荒者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有機會投進反超比分的三分球,讓詹姆斯和戴維斯兩名隊友「完全傻眼」,只能無奈的雙手一攤。

 
 
賽後被問到自己的出手選擇時,衛斯布魯克表示「我只是想搶投一球,但失手了」;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指出,「希望韋斯布魯克選擇進攻籃框,而非直接起身跳投,有些投籃選擇需要打磨與提升。」詹姆斯表示他不想評論衛斯布魯克,戴維斯則稱這樣輸掉比賽非常挫折,錯失大好機會很難受。
 
季外苦練投籃,本季誓言要擺脫低潮的衛斯布魯克,開季至今表現依舊低迷,目前3場例行賽,平均只有10.3分6.7籃板及4.3助攻,投籃命中率僅2成89(38投中11),三分命中率更是慘澹的8.3%(12投中1);此外,湖人全隊的外線投射也在聯盟墊底,同時也是歷史級別的差,三場比賽全隊共出手118次三分球,只命中了25球,三分命中率只有21.2%,命中率「歷史第二低。」
 

 


衛斯布魯克持續的迷航表現也被外界視為湖人輸球「最大戰犯」,不僅在網路上遭圍剿,甚至也遭現場看球的湖人球迷嗆聲。一名湖人球迷在21日面對快艇賽後,衛斯布魯克走進球員通道時,對他大喊「你真的爛透了!」,若不是衛少被球場保安攔住,兩人差點起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衛斯布魯克#詹姆斯#三連敗#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80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