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拓荒者里拉德狂轟41分 賞湖人開季3連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6:13
拓荒者里拉德奪下41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拓荒者里拉德奪下41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拓荒者今天在里拉德轟下41分、葛蘭特最後3秒關鍵上籃得手後,以106比104逆轉湖人,讓湖人苦吞開季3連敗。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拓荒者克服比賽最後5分鐘還落後8分的劣勢,並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最後一擊失手後,以2分險勝湖人。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比賽最後階段兩度搶投卻都落空,成為湖人輸球的一大戰犯,而在他的那兩次出手後,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都砍進三分球,其中包括里拉德一次後撤步跳投、砍進一記三分球後,拓荒者在比賽終了前12.4秒取得104比102領先。

湖人靠詹姆斯的灌籃扳平比數,但葛蘭特(Jerami Grant)的切入先過了詹姆斯,然後在禁區吃掉戴維斯(Anthony Davis)放進兩分,讓拓荒者再以兩分超前。

里拉德在第4節砍進12分。今天他三分球13次出手,命中6次。
 

湖人此役在三分線外出手33次,但僅投進6球,命中率低到只有1成82,本季在新任總教練郝姆(Darvin Ham)帶領下,首勝仍未開張。

詹姆斯今天砍進31分,戴維斯有22分、10籃板、6阻攻的成績。

20日在湖人敗給洛杉磯快艇一役中只拿2分的衛斯布魯克,今天有10分、6籃板、6助攻進帳。

衛斯布魯克今天在比賽讀秒階段,且湖人還握有領先之際,未選擇盡可能消耗時間,反而在把球帶近後就急著搶投,最後不但未能進球,還讓拓荒者有充裕的反撲時間,成為湖人落敗的一大關鍵。

當被問到此事,詹姆斯說:「只是沒投進罷了,(衛斯布魯克)有些表現不錯,只是沒能把球全砍進而已。在防守端,我們沒辦法接連幾波擋下來。而里拉德在最後關頭還是一如過往的強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里拉德#拓荒者#湖人#美國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