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洋基吞四連敗被橫掃 賈吉系列賽16支1成「戰犯」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3:18
紐約洋基重砲「法官」,在美聯冠軍系列賽甚至只有16支1慘淡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洋基重砲「法官」,在美聯冠軍系列賽甚至只有16支1慘淡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G4今(24)日開打,賽前已苦吞三連敗的紐約洋基面對這背水一戰,竟又在比賽最後關頭發生致命失誤,讓休士頓太空人一舉扭轉比數,終場洋基以5比6再次吞敗,系列賽被難堪的以0比4被「橫掃出局」,令紐約球迷相當錯愕。季後賽跌落神壇、表現低迷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只有16支1,也成為外界眼中的「戰犯」。

美聯冠軍賽今(24)日再度於洋基球場舉行,退無可退的洋基一開賽即展現贏球企圖心,前2局攻勢不斷;面對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托瑞斯(Gleyber Torres)、黎卓(Anthony Rizzo)接連敲出安打,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

 
 
不過換成洋基防守後,戰局隨即風雲變色;洋基先發投手柯特斯(Nestor Cortes)3局上先是保送2名打者,接著被太空人菜鳥潘尼亞(Jeremy Pena)打出全壘打,比數一口氣遭對手扳平。
 

 

 
洋基6局下靠著季中加盟的貝德(Harrison Bader)揮出陽春砲,重新取回領先,不過7局上卻又犯了季後賽守備出錯的老毛病;二壘手托瑞斯欲製造雙殺時意外形成暴傳,太空人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先是敲出追平安,接著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再補上超前安打,終場就以1分之差踢館成功,洋基也慘吞4連敗遺憾出局。

 

這是擁有傲視大聯盟27座世界冠軍的洋基,隊史第4次在季後賽7戰4勝制系列賽遭橫掃,自2009年後更從未打進過世界大賽;前幾年深陷偷暗號醜聞的太空人,則是6年來第4度闖進世界大賽,同時也是連續2年晉級,今年的對手將是費城費城人。

 
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只有16支1,吞下4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在季後賽表現疲軟,本季例行賽打出62轟史詩賽季,季後賽卻嚴重熄火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吉成為眾矢之的;他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只有16支1,吞下4次三振,打擊率掉到1成39,更是這場G4最後一位出局的打者,徹底遭到太空人封鎖,難逃遭自家球迷狂噓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洋基#太空人#美聯#法官#賈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3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