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會開「運鈔車」!賈吉62轟身價漲 洋基:全力留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1:19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打出62轟史詩賽季,身價也水漲船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打出62轟史詩賽季,身價也水漲船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前拒絕球團開出的7年2.135億美元延長合約,在本季打出史詩賽季,帶領洋基闖進季後賽;不但成為美聯MVP的熱門人選,如今身價也翻漲,季外勢必引起一波搶人大戰。對此,洋基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表示,球團已準備好「一大桶金」留人,希望這位巨星能繼續留在紐約打球。

 

 


 
30歲的賈吉在季前拒絕洋基開出的延長合約,把賭注押在自己身上,打出一個歷史性的賽季;他以62轟超越傳奇名將馬里斯(Roger Maris),刷新高懸61年的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寫下「法官障礙」;同時他單季得到133分、131打點、上壘率0.425、長打率0.686、攻擊指數(OPS)1.111等數據均勇冠大聯盟,僅有打擊率0.311排美聯第二,差點成為10年來首位美聯「三冠王」;好表現也帶領洋基打出99勝63敗戰績,以美聯東區第一之姿闖進季後賽。
 

30歲的賈吉單季打出62轟,刷新高懸61年的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也帶領洋基以美聯東區第一之姿闖進季後賽。

 
在打出MVP級別賽季後,賈吉的身價自然也是水漲船高,凱許曼表示,「他是偉大的球員,現在看來季前拒絕續約,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選擇;你知道他在健康的時候能做什麼,當他保持健康時,通常能完成巨大的成就。他的全壘打吸引了整個棒球界,是他送給棒球還有粉絲的禮物。」

洋基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表示,球團已準備好「一大桶金」留人,希望賈吉能繼續留在紐約打球。(圖/翻攝自《MLB》)

 
 
對於季外賈吉可能被其他球隊砸重金挖剿,凱許曼也強調「洋基已準備好『一桶金』,它的重量尚未確定,但絕對是一大桶金,顯然的這數字還會更大;賈吉讓自己處於一個驚人的位置,可以有很多選擇,但我們當然他能回到洋基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洋基#法官#賈吉#運鈔車#凱許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82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