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現實生活 結果共965筆

  • 毛舜筠與老公吵架不動粗 自爆:可能拿刀的會是我

    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合演的電影《過時.過節》,故事聚焦在一個香港家庭的故事,今(2)日毛舜筠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片中飾演夫妻的謝君豪與毛舜筠因吵架情緒激動,讓謝君豪拿刀對著毛舜筠怒吼,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與老公大吵過?毛舜筠表示:「我認為每對夫妻都有吵架,但沒有拿刀,如果發生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她更開玩笑直說:「可能拿刀的會是我吧!」
    2023/03/02 15:15
  • 繼父入獄15年成靈感 「征服者康」男星墮入黑暗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的電影《金牌拳手3》,是他首度執導演筒的處女作。而日前剛成為漫威最大反派「征服者康」的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片中同樣飾演反派「達米安」,入獄18年後重獲自由,與阿丹尼斯有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喬納森梅傑斯透露,自己在形塑角色時,將現實生活中曾入獄15年的繼父當作靈感來源。
    2023/03/02 12:04
  • 吵死了!10大「居家噪音」亂生活 第1名引共鳴:休假全毀

    多數人都期待自己的居住品質寧靜、安穩,但現實生活上,總會有來自鄰居的噪音或外界的干擾聲響。眾所周知,近期藝人隋棠被鄰居控訴放任家中小孩嬉鬧,引發風波;藝人王子曾因為在家舉辦派對,聲音過大被鄰居投訴;還有周湯豪也曾被鄰居抗議,半夜播放音樂太大聲等等。
    2023/03/02 10:06
  • 冥婚風吹進校園?20元「專娶鬼老婆」掛4保證 背後真相曝光

    台灣早年曾流行冥婚,亦被稱為「娶神主」儀式,簡單來說,就是讓陰間女子嫁給陽間男子,事實上也是自古流傳至今的陋俗。而近日熱門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更把冥婚結合同志議題,獨特類型和風格吸引大批影迷觀看。怎料,有網友發現現實生活中竟出現冥婚海報,掀起熱議。
    2023/02/19 08:21
  • 《鐵達尼號》25周年重映版回來了 最後生還者逝前曾表達拒看

    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紀念上映25周年重返大銀幕,即將以4K修復版回到觀眾面言。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鐵達尼號的最後一位生還者米爾維娜·狄恩(Millvina Dean)卻終身拒看這部電影,一直到她過世。
    2023/02/18 10:04
  • 劉冠廷為求生活變化提議「生小孩」 與女友孫可芳爆爭執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由劉冠廷、孫可芳攜手共演。劇中劉冠廷為求「生活要有變化」,向穩交女友孫可芳提議懷孕當爸媽,一個單字「小孩」竟讓孫可芳當場理智斷線,為生不生孩子暴走爭執,從懷孕延伸對現實生活的考量,劉冠廷看完劇本坦言有共鳴,「扣回到現代的我們在面對大環境的焦慮及壓力,各個階段伴侶會遇到的難題,以及如何攜手一起面對,這些困境是我比較有共鳴的,是一種人生課題。」
    2023/02/10 11:45
  • 劉以豪熱吻影后! 從「樓梯到床上」激情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殷桃在劇中飾演職場新女性康子由,面對事業跟家庭的打擊下,無心開啟戀情的她,卻栽在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聶允澤身上,重燃愛情火花,談起甜蜜姐弟戀;不過她受訪時談及自己感情觀,認為婚姻不是必備品,現實生活中不在意年齡的差距。
    2023/02/05 22:47
  • 恭喜!《華燈》小豪報喜女兒誕生 緊牽老婆:最美孕婦辛苦了

    34歲男星胡瑋杰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日式酒店「光」的少爺「小豪」走紅,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已婚且有個1歲多的超萌兒子「揚哥」,去(2022)年8月他分享老婆再度懷孕喜訊,昨(4)日他在社群開心表示前世情人到來,「感謝主,妹妹平安到來,喔喔喔喔喔喔一家四口!」
    2023/02/05 09:48
  • 摯愛遭大明星騙走 許傑輝默默成全嘆: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由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與林筳諭主演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中鍾欣凌飾演的靈魂人物彩香婆婆,日前LiTV專訪到鍾欣凌與許傑輝,當問到飾演火寮一哥的許傑輝,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彩香跟大明星炎亞綸疑似發生遊走在「限制級」的親暱舉動,許傑輝卻樂見心肝盡情追愛:「我都可以!因為只要看到她真心的快樂,我不會給她壓力,他是這樣的人,會成全…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2023/01/24 16:51
  • 專訪/偉莉莎拍《天橋》成風雲人物 自爆遭告白「別跟媽媽說」

    現年15歲的女星偉莉莎,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 中飾演被霸凌的混血女孩莉莎,超齡的演技令人驚艷,而現實生活中,她真的擁有白俄羅斯的混血身份,日前偉莉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自己的校園生活,她透露日前才剛被告白。
    2023/01/24 11:27
  • 《星期三》男星遭爆「灌酒硬上」! 傳裸照、施暴等卑劣行徑樣樣來

    21歲加拿大男星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憑夯劇《星期三》飾演專情富二代「賽維爾·索普」走紅,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的他,似乎與劇中角色恰似相反,在近日,他被數名女性爆出「卑劣行徑」,不僅傳裸照上網、對女性施暴,還有一套自己「酒後強暴」的萬用套路。
    2023/01/22 13:12
  • 黃嘉千恢單「2男星」搶著追 親揭理想型:幽默感很重要

    果陀劇場於日前舉辦「鴻兔大展」2022年尾牙暨《摘心米其林》慶功宴,黃嘉千和曾國城去年攜手合作的《摘心米其林》票房口碑雙贏,兩人再次聚首一見面就開心敘舊,而黃嘉千今年也將於果陀35週年大戲《淡水小鎮》中和卜學亮搭檔演出夫妻,對於這兩位搭檔多次的「新歡舊愛」,被問及現實生活中如果要選擇理想型伴侶,會選《摘心米其林》中的胡立歐,還是《淡水小鎮》中的艾先生?「左右圍男」的黃嘉千先是笑問真的只有這兩個選項嗎?後來認真分析兩個角色,「艾先生是傳統的愛家男人,但我覺得這種愛也要得對才行;胡立歐雖然笨笨的,常會幹一些蠢事,但至少很好笑,有幽默感很重要。」黃嘉千最後在舞台上選擇「配對」曾國城,結果黃嘉千一靠過去,曾國城立刻作勢閃開高喊「不要選我」,逗趣舉動笑翻了現場所有人。  
    2023/01/17 11:42
  • 《加油喜事》陳亞蘭賣滷味強! 獲公關影響力獎歸功歌仔戲

    家喻戶曉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以《嘉慶君遊台灣》奪金鐘最佳男主角,創下台灣電視史紀錄,近期她演出八點檔,把滷味店賣得有聲有色,公關角色詮釋到位獲好評,陳亞蘭在現實生活中,榮獲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她將一切歸功歌仔戲帶給她的養分。
    2023/01/12 15:13
  • 怎麼撩王鶴棣才有用? 男神認「血氣方剛」這招就行

    由王鶴棣、陳鈺琪主演陸劇《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凌厲眼神撩粉無數,但被問到像什麼動物,他卻說「像哈士奇」,透露自己搞事業冷血獨斷、展現出狼性,但遇到喜歡的女子時,就會像二哈一樣調皮,有趣的是,98年次的王鶴棣在劇中收了一位乾兒子,由1989年次的演員王櫟鑫飾演,扮演隨堂太監,在劇中都稱呼王鶴棣「乾爹」,但現實生活中相差近10歲,王鶴棣笑說「雖然劇中更多的是兄弟情,但其實當乾爹挺爽的!乾爹的設定也讓劇情看起來更有趣!」
    2023/01/10 09:22
  • 目標元宇宙!台日科技大廠CES大推頭戴裝置

    這屆CES消費電子展當中,各種型態的虛擬實境產品都備受矚目。日本業者針對元宇宙,就推出專用的降聲麥可風以及動作捕捉裝置。台灣科技大廠也推出旗艦款的頭戴裝置,強調結合VR、MR還有XR,不論是沉浸在元宇宙世界,還是與現實生活結合的虛擬功能,都能同時一把抓。
    2023/01/09 14:04
  • 「裸露照」高掛農村路口!藝術創作遭檢舉 2/5提前拆

    台南官田的社子部落是純樸的農村,最近路口突然出現一張看板,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一位大學生,仿效寫真集拍攝裸露的藝術照,高掛在路口,做為他的期末作業,因為他曾經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放到臉書,被AI自動判定為性暴露自動刪除,就想把實驗搬到現實生活中,不過引起爭議,甚至有民眾報警檢舉,市府發函看板2月5日以前就要拆除。
    2023/01/06 20:10
  • 不只《怪奇物語》中出櫃! 18歲「威爾」認了是同志      

    憑出演熱播美劇《怪奇物語》走紅的諾亞施奈普(Noah Schnapp),在劇中飾演同性戀者、主角群之一的威爾拜爾斯(Will Byers)。而在現實生活中,他是陽光、活潑的18歲大男孩,不時會在TikTok上分享生活小事。沒想到,今(6)日他突發影片,坦承自己與角色一樣是同性戀者,並將此事告訴親朋好友後,卻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2023/01/06 11:49
  • 宋逸民教會爆奉獻爭議 楊子儀揭宮廟「香油錢真相」

    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伊正、尹昭德、應采靈、章家瑄今(27)日出席台語戲劇《再見之後》開播記者會,楊子儀這次一人分飾兩角,他自爆遇上演技大卡關,現實生活中雖然感情依舊空白,卻自豪「姻緣沒停過」,對象有男有女,針對小甜甜近期的教會爭議,也提出自己見解。
    2022/12/27 17:58
  • 38歲周曉涵預習人妻生活 談「婆媳問題」嚇喊:要有距離

    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今(14)日將熱鬧首播,周曉涵在劇中與周孝安步入婚姻,卻因為母親王彩樺和未來婆婆陳亞蘭的多年恩怨,鬧得相當不愉快,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擔心「婆媳問題」?周曉涵坦言心中最理想的方式,就是同一棟樓但不要住一起。
    2022/12/14 10:40
  • 況明潔結婚12年爆「夫妻最大衝突」 尪驚吐這句她爆氣離家

    況明潔昨(12)日出席大愛《南國小太陽》記者會,她詮釋一位工作能力很強,照顧三個孩子無微不至的女強人,面對老公尹昭德外遇離婚,自己也差點失去三個最愛的孩子。遇見貴人後改變生命,並開設「小太陽課輔班」陪伴弱勢家庭孩子學習,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小太陽」。現實生活中與老公劉紀軍(Michael)結婚11年的她,也曾經被對方氣到離家出走。
    2022/12/13 11:33
  • 戴愛玲高歌禁忌之戀 曝年末大豐收「狂跑20場尾牙」

    戴愛玲上月推出溫柔新作〈我的她〉後,再度送給粉絲大禮,她為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量身打造的新歌〈那節課沒教的〉今(9日)凌晨上線,他笑說當時收到邀約相當興奮,「拿到這首歌時,只知道劇情內容關於師生戀,再看了歌詞;想像當純粹的愛,卻遇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所謂的『禁忌』,該如何繼續這禁忌的愛戀。」
    2022/12/09 16:01
  • 頂大妹在家啃老10年 他幫修電腦見一幕:當妳哥真丟臉

    怎麼把自己人生搞成這樣?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妹妹原本就讀頂尖大學,不料休學後現在卻成了「啃老族」,時間已經長達10年。平日妹妹也只會追劇和上網,現實生活中沒朋友,也不常和家人互動。直到日前他在幫妹妹修電腦時,卻意外發現對方在網路超活躍,甚至還會帶頭霸凌其他網友,讓他感到相當丟臉。
    2022/12/05 17:48
  • 閃爆!劉冠廷「赤腳穿裙子」打動孫可芳 網嗨喊:原地結婚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主演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打頭陣單元《聖筊》,上週六(3日)首播後,吸引近35萬人收看,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被劉冠廷氣到離家出走後,男方竟穿上裙子爬山求原諒,真心告白讓觀眾感動到淚流滿面,紛紛留言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的兩人,能夠趕快「原地結婚」。
    2022/12/05 16:49
  • 隔了25年!李李仁突然再添「喜訊」 他被打槍一直喊爽

    創作歌手李晉瑋推出單曲〈不在乎〉,找來金鐘影帝李李仁一同參與創作合唱與MV拍攝,原先兩人並不認識對方,李李仁先前參與歌手曾沛慈的MV〈慷慨〉演出後,曾向工作人透露出希望之後有人來邀唱歌的合作,此時剛好收到李晉瑋的合作邀約,還因此私下被工作人員尊稱「想要大師」,心裡想什麼現實生活中就來什麼。
    2022/12/01 17:31
  • 應采靈在家沒地位「連狗都不理」 討厭煮菜自認不及格媳婦

    由金鐘視后朱芷瑩與資深女星應采靈主演、的女性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今(28)日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劉潤成與演員群班鐵翔、朱芷瑩、應采靈與姜康哲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班鐵翔與應采靈第4度演出螢幕夫妻,應采靈在片中飾演一位能幹又有主控權的婆婆,但她笑說,自己現實生活在家中是個地位較低的人,「我連家裡的狗都不聽我的,他們都有自己做主能力,跟我演出的這個角色很不一樣。」至於是否曾出現過婆媳問題?她坦言婆婆很早就過世,因此沒有過婆媳的問題。
    2022/11/28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