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珠海航空展 結果共15筆

  • 陸航展秀軍力 法國「戰略報告」點名中國威脅

    中共20大之後,大陸官方媒體最近除了大篇幅報導,珠海航空展上亮相的各種新武器之外,各軍種的指揮人員也紛紛在新聞畫面中宣誓效忠,而另一方面,法國總統馬克宏最新公布的「國家戰略報告」,則是將中共跟俄羅斯並列為主要威脅。
    2022/11/10 18:04
  • 珠海航展8日登場 陸媒聚焦殲20「無人僚機」

    中國大陸的「珠海航空展」即將在這個月8日登場,在俄烏戰爭中大放異彩的無人機,也成為這次展會中備受矚目的航空器,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次有多款大陸研發的無人機亮相,其中還有一款,可能將成為大陸隱形戰機的「忠誠僚機」。
    2022/11/05 11:57
  • 突破第一島鏈最北端! 中俄艦艇穿越津輕海峽

    中俄在海上舉行聯合軍演,但演習結束後,雙方艦隊並沒有各自打道回府,居然派艦艇同時穿越津輕海峽,從日本海開往太平洋。這是日本首度發現中俄軍艦同時穿越津輕海峽,引起高度關注。另外繼大陸珠海航展後,南韓的首爾航空展也正式登場,武器競賽意味濃厚。
    2021/10/19 22:49
  • 有片/美軍F-35剋星?大陸「殲-16D」珠海航展曝光

    大陸珠海航空展將在週二開幕,解放軍提前大秀軍事肌肉,殲-10C換裝進階顯示器,飛行員能像電影「鋼鐵人」一樣檢視數據,還有反潛作戰王牌「彩虹6」大型無人機,另外,殲-20、轟-6K等首度亮相曝光的戰機中,殲-16D更被外媒喻為是美軍F-35戰機的剋星。
    2021/09/27 21:39
  • 空中畫愛心 英紅箭小組首次赴陸演出

    聞名國際的英國紅箭特技小組,這次配合珠海航空展,首次到大陸演出,特技小組人員透露,為了這次的大陸行,可是花了他們18個月苦練,過去在各個航空展,紅箭小組展現各式精銳特技博得滿堂彩。
    2016/11/03 19:31
  • FOCUS/VT-4坦克亮相 每小時70公里速壓戰場

    珠海航空展今天登場的有坦克、導彈、無人機,彷彿武器大觀,其中超音速反艦導彈是史上首次公開亮相,中國大陸自主研發,射程可達290公里,無論近海、遠海都能發揮防禦能力,大秀軍武的同時也順勢為珠海航空產業園區做宣傳,航展展出的水陸兩棲飛機AG-600就是在這個園區裡完成總裝,單單航展的第一天完成18項合約簽定,近53億人民幣的投資在此落戶。
    2016/11/02 20:45
  • FOCUS/英國空軍紅箭隊 九霄試身手俐落

    大陸珠海航空展今天正式拉開序幕,特別邀請英國皇家空軍紅箭隊率先出場,另外也邀了俄國和巴基斯坦做開場的表演,中國大陸彰顯了軍事外交關係,更在這個場子端出多項首次公開的新型武器,例如殲-20戰鬥機,大陸非常自豪的研發項目,外型酷似美軍F-22猛禽戰機,會場上大秀90度快速爬升的動作,顯示自行研發的動力系統,已經追上世界級戰機的水平;此外還有AG-600兩棲飛機以及五大系列的無人機,大陸號稱樣樣明星級。
    2016/11/01 20:51
  • 珠海航展殲-31亮相 陸自信秀軍武科技實力

    大陸珠海航空展11日正式登場,有超過130架飛機,700家廠商參展,創下歷年之最,而大陸對於本身軍武科技的態度,也較往年更為開放,包括隱形戰機殲31、大型運輸機運-20,都在空中亮相,軍事專家分析,台海軍事發展目前大陸質與量都具備優勢,對台灣空防而言,的確是個警訊。
    2014/11/12 09:38
  • 邁向航空大國 陸自製客機「C919」亮相

    從專門作低階勞動力密集產業的中國大陸,現在也開始朝航空科技發展,大陸自製商用大飛機─C919,這一次在珠海航空展亮相,引起各界關注,一般預料,未來大陸將打破波音和空中巴士長期壟斷的國際市場,進而邁向航空大國之路。
    2010/11/18 22:44
  • 珠海航展閉幕 跳傘表演成高潮

    一年一屆的珠海航展,今天在大陸珠海閉幕!本屆航展除了展出許多新型飛機之外,精彩的空中表演一樣不可或缺,由大陸女性跳傘員組成的表演隊伍,在航展中做出多項高難度表演,成為本屆航展中最大的焦點之一。
    2008/11/09 17:44
  • 珠海航展開幕 陸新型戰機受矚目

    2年一度的大陸珠海航展,是大陸航空業的盛事,每一次舉行,全世界都會高度關注,大陸在空中戰力有什麼新發展,本屆的珠海航展,最讓人矚目的是由大陸自行研發的無人戰機「暗劍」。這種新型戰機不但具備超音速和超高機動力,而且可以躲避雷達偵測,功能類似隱型戰機,極可能就是大陸未來新型戰機的主力。
    2006/10/31 19:35
  • 〈獨家〉衣食父母 珠海按摩院叫顧客爸媽

    對做生意的人來說,顧客是衣食父母。不過如果店員真的對客人叫爸爸媽媽,客人會有什麼感覺?在廣東珠海一家按摩中心,就要求服務生稱呼客人爸爸媽媽,有些人覺得怪怪的,不過也有人感覺不錯。
    2005/10/30 12:09
  • 漏網鏡頭 珠海航展小兒當眾解尿

    大陸在廣東珠海盛大舉行的航空展昨天閉幕,不過,在這場北京當局高度重視,吸引32國代表參與的國際盛會上,竟然是滿地的垃圾;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小朋友在母親的指示下,當眾小便,旁人也不以為意。
    2004/11/08 18:13
  • 英國金夢小飛機 空中舞姿曼妙

    廣東珠海航空展由英國知名的2支飛行表演隊,表演精采的空中行走特技,就是由2名妙齡女子,站在飛機的機翼上表演特技飛行。
    2004/11/05 16:10
  • 俄羅斯雨燕 珠海上演空中特技秀

    國際相當知名的俄羅斯「雨燕」飛行表燕隊,今天在珠海航空展中正式登場,飛行員精湛的飛行技巧,充分展現俄羅斯戰機米格29的優越性能,帶您一起觀賞這場難得一見的「空中芭蕾舞秀」。
    2004/11/0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