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海航展開幕 陸新型戰機受矚目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3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年一度的大陸珠海航展,是大陸航空業的盛事,每一次舉行,全世界都會高度關注,大陸在空中戰力有什麼新發展,本屆的珠海航展,最讓人矚目的是由大陸自行研發的無人戰機「暗劍」。這種新型戰機不但具備超音速和超高機動力,而且可以躲避雷達偵測,功能類似隱型戰機,極可能就是大陸未來新型戰機的主力。

炫目的飛行表演,為本屆珠海航展揭開序幕,不過全球矚目的焦點,不在這些華麗的表演,而是這架戰機模型,這是名為「暗劍」的新型戰機,第一架完全由大陸自行研發製造的無人駕駛戰機。

不但具有超音速和超高機動能力,「暗劍」的外型和美國隱型戰機十分相似,同樣能夠躲避雷達偵測,性能類似隱型戰機,預料將是大陸未來空中的主要戰力。

而這一架山鷹教練機,也是大陸自行研發,能夠完成不同戰機的空中加油訓練課目;由於大陸戰機一旦具備空中加油能力,就能夠從內陸起飛攻擊台灣,因此山鷹教練機在這次航展上首次試飛,立刻引起國軍事專家注意。

而大陸外銷非洲國家的梟龍殲擊機,這次雖然沒有參展,但是現場有駕駛艙模擬,吸引不少買家。

大陸更同時展出近20種自製導彈,藉以展現空中戰力,也讓軍事觀察家繃緊神經;這次航空展另一項焦點,則是大陸自行研製的月球車,將在明年成為大陸進行月球探測的生力軍。

◎畫面翻拍自: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海航空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1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