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海航展8日登場 陸媒聚焦殲20「無人僚機」


發佈時間:2022/11/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2:50

中國大陸的「珠海航空展」即將在這個月8日登場,在俄烏戰爭中大放異彩的無人機,也成為這次展會中備受矚目的航空器,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次有多款大陸研發的無人機亮相,其中還有一款,可能將成為大陸隱形戰機的「忠誠僚機」。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珠海航展室內展廳裡這架飛機,遠看有點像美國的F-22,又像中國的殲-20,但明顯小了一號,它是大陸新研發的無機,看起來像座艙罩的地方,裝的是感測裝備。

大陸央視記者:「它可以通過紅外的方式去發現空中的目標,在戰場上它應該可以是一個類似於,無人僚機的這樣一個概念。」

事實上,所謂「忠誠僚機」的概念,美軍已經有相對成熟的研究,就是由無人機伴隨有人戰鬥機出勤,不但可以擔任偵查,也可以幫忙搭載更多飛彈,因此大陸媒體推測,這款「飛鴻97A」,可能就是為大陸殲20戰機而研發。

 
大陸央視記者:「把飛彈放在腹部的一個,可打開摺疊的這樣一個彈艙裡面,就是進行了進一步的優化。」

除此之外,先前參加過擾台任務的「彩虹無人機「,這次航展中,也號稱是全家族集體亮相,其中除了有類似美軍V-22的傾轉旋翼機,也有隱形無人機。

航天彩虹無人機公司總經理秦永明:「它具有高空高速長航時,隱身的特點特別是隱身。」

更令大陸網友矚目的,是會場中還出現這架科幻感十足的模型機,有大陸網友調侃說,怎麼連美國電影裡的假飛機,都要跟著學?也有大陸網友感慨,1996年開始的珠海航展,本來有相當的國際性,但隨著中國跟歐美外交惡化,現在幾乎成了中國國產軍武的展示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僚機#珠海航空展#中國大陸#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3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