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畫愛心 英紅箭小組首次赴陸演出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23: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聞名國際的英國紅箭特技小組,這次配合珠海航空展,首次到大陸演出,特技小組人員透露,為了這次的大陸行,可是花了他們18個月苦練,過去在各個航空展,紅箭小組展現各式精銳特技博得滿堂彩。


 

8機分2個波次向上炸彈開花,用紅白藍3色噴煙點綴天際,英國紅箭特技小組好戲登場!

司儀:「相機準備好,來看G Pro Break!」

就差那麼一點點,4機同時往中心點聚集,就在快要相撞的那瞬間立刻側身而過,引發觀眾驚呼連連;2機面對面加速,都快要撞在一起了才各自撇開機頭、拉高、迴旋,緊接再來一個更有挑戰性的演出。4架飛機並肩比直飛行,最外圍這架,開始繞著他們的飛行路線360度滾轉,這就是著名的單機尾隨滾。
 

紅箭小組的全名,叫做英國皇家空軍特技飛行隊,駕駛鷹式教練機最多可以9架就是聞名國際的「鑽石九」編隊飛行,自從1965年成立以來,已經在全球53個國家表演,場次超過4000多場!

皇家空軍飛行員David Montenegro:「這是一個機會,以科學跟科技角度來看,一個讓你融入任何你喜愛事物的機會。」

難得的是搭配大陸珠海航空展,紅箭小組首次到大陸演出,用2機在空中畫出紅色的大愛心,夠誠意了吧!

皇家空軍飛行員Martin Higgins:「你們所看到的是18月來辛苦練習的結果,秀給你們精采刺激的演出!」

紅箭小組演出博得眾人眼光,為了保持優良傳統跟精銳表現,紅箭的選角相當嚴格。

紅箭小組領隊:「選擇適當的飛行員很重要,我們的精湛技巧名聲聞名全球,而我們很想要保持這份榮譽。」

在英國空軍首次前進西太平洋跟日韓演習之際,紅箭小組的演出也化解中國的疑慮、跟東亞的緊張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箭#珠海航空展#日韓演習#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106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