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網鏡頭 珠海航展小兒當眾解尿

記者 陳增芝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在廣東珠海盛大舉行的航空展昨天閉幕,不過,在這場北京當局高度重視,吸引32國代表參與的國際盛會上,竟然是滿地的垃圾;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小朋友在母親的指示下,當眾小便,旁人也不以為意。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在廣東珠海盛大登場的第五屆航展中,這些飛行表演,就是大陸許多民眾不惜花費台幣1000多元也要進場觀看的重頭戲,而這些飛彈、戰鬥機,則是受到台海戰爭威脅的台灣媒體關注報導的焦點。不過,大陸向世界炫耀這些飛彈、神舟五號,展示大陸高科技水準的盛會上,讓人覺得突兀的,卻是部份高消費、卻低水準的大陸民眾。

像這位看起來年輕貌美的媽媽,有公廁不用,竟然就這麼在大庭廣眾下,招呼小孩就地解放。那接下來呢,哦哦,竟然是就這麼放在原地走,一副理所當然的走了。

而當大家都把鏡頭或眼光,跟著天空飛行表演轉的時候,鏡頭轉到地面,卻是滿地的垃圾,跟東倒西歪的保特瓶。

珠海航展閉幕,大陸媒體強調,在專業化、科學化上都成功邁上國際水準,只可惜這些付得起千元門票的大陸資產階級,還談不上國際水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海航空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