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軍F-35剋星?大陸「殲-16D」珠海航展曝光


發佈時間:2021/09/2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06:50

大陸珠海航空展將在週二開幕,解放軍提前大秀軍事肌肉,殲-10C換裝進階顯示器,飛行員能像電影「鋼鐵人」一樣檢視數據,還有反潛作戰王牌「彩虹6」大型無人機,另外,殲-20、轟-6K等首度亮相曝光的戰機中,殲-16D更被外媒喻為是美軍F-35戰機的剋星。

圖/翻攝自航空工业 微博

 
空中飛行表演氣勢磅礡,搶在大陸「珠海航展」開幕前夕,解放軍「八一」和「紅鷹」兩支飛行隊,以飛行員第一視角鏡頭,讓外界體會空中飛行極速快感,長達32分鐘的飛行表演,同時也在挑戰飛行員極限。

央視記者:「雙機對飛,看一下呢,這是「八一飛行表演隊」,在本屆航展首進行,試訓的一個飛行演練。」

紅鷹隊飛行員:「第一個我們整個編隊隊形都很小,一旦太近了,空中遇到氣流或者配合不好,有可能空中相撞。」

 
紅鷹隊飛行員:「尤其是在低高度的時候,是看不清天地線的,尤其我們在滾轉到倒飛的時候,就感覺這個頭皮蹭著地面在滾轉。」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這屆中國航展,本來(要)在去年11月登場,但因爲疫情延後到今年9月28日才開幕,整個展場規模從8個展館,擴大到11個展館,當中的兵器館有多達62項,是首度參展。」

因疫情延了一年的「珠海航展」,展館再擴大,各款陸海空武器精銳盡出。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這前半機身都還包覆著的,就是首度亮相的「殲16D」戰機,是解放軍的新型電戰機,它具備了偵攻防一體的綜合作戰能力,有外媒分析這可能可以壓制,美軍在印太地區部署的F-35戰機。」

包括殲-20、運-20、空警-500、轟6K等都是首度亮相,其中以「殲-16D」最引人矚目,它被外媒喻為是一款「空戰利器」,也是美軍部署印太地區的F-35戰機剋星。

解放軍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殲-16D飛機投入實戰化訓練,進一步提高空軍電子進攻能力,支撐空軍作戰範圍拓展,和空軍戰略轉型建設。」

同一時間,「解放軍」重量級明星「殲-20戰機」,也在珠海上空進行演訓。

 
不只「殲-20」,還有「運-20」運輸機,以及「直-20」,還有「無偵7」高空無人偵察機都已經抵達珠海。

央視記者:「『無偵7』這個無人偵察機系統,是我國自行研製的,高端大型無人機系統,『無偵7』系統主要是以,提供情報的方式,運用於戰略偵察和戰術偵察。」

另外超音速多用途戰鬥機「殲-10C」,在天黑前抵達展場,這款解放軍研發的第三代改良型,攜帶了多款武器系統,裝備大幅升級,換裝了「廣角衍射平視顯示器」,功能簡單來說,就像電影「鋼鐵人」一樣,飛行員平視機外視景的同時,能看到儀表數據、飛行參數、以及火控數據。

解放軍國產新型戰機齊聚,超强參展陣容,怎能少了這款「彩虹-6」大型無人機。

大陸軍事評論員:「彩虹-6的最大起飛重量,能夠達到7.8噸,最大有效載荷可以達到2噸,它掛載著各式先進的光電探測系統,和雷達偵察裝置。」

 
「彩虹-6」被認為是一款高空、長航時無人機系統,適合在高空收集情報,有望成為反潛作戰的王牌。

其它像是「運-9」醫療救護機,「空警500預警機」,大陸「珠海航展」有備而來,解放軍準備要大秀軍事肌肉。
#大陸#珠海#航空展#解放軍#殲-16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80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