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注意!殲20數據首曝光 射程145公里能中途換打擊目標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9:10

中國大陸珠海航展今(28)天開幕,第5代的隱形戰機-殲20,不只在空中炫技,更首度公佈性能數據,最大射程145公里,雖比之前美軍猜測的短,但號稱能在飛行中,臨時改變打擊目標。

圖/翻攝自環球網

 
垂直爬升、空中翻轉,珠海航展大秀殲20低空機動性能。

解放軍的第5代隱形戰機,雖不可能完全隱藏,但能大幅縮短被雷達發現的時間,壓縮敵軍的反應機會。根據,美國國防情報局分析,未來10年中國大陸生產數百架殲20,對西方空中優勢造成威脅。

VBS北京特派陳韻雯:「殲20是共軍最精銳的戰機,它的攻擊武器一直受到西方關注,在這次航展,它的出口型號性能數據首度曝光。」

 
殲20機身長21.2公尺,高4.69公尺,可以飛到兩倍音速展出同比例的霹靂-15、霹靂-10空對空飛彈,最大射程達145公里、還號稱可以在飛行中途改變打擊目標,這是美軍也在準備的技術。

軍事專家施孝瑋:「讓它發射出去的發彈,達到最大的經濟使用量,中國大陸它研發出了,這樣一個空戰能力以後,基本上來講,目前看起來它的硬體能力,跟世界目前主要的空軍來說,大概已經站在同一個等級上。」

首飛10年,相關數據才曝光,代表解放軍對殲20已經很有信心,殲20部署在中國大陸東南沿海,面對台灣,而國軍尚未有新一代隱形戰機,專家認為,防空上,必須強化偵蒐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珠海#航展#開幕#戰機#殲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0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