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珍珠粉 結果共59筆

  • 【好吃一點訣】豪華生魚丼 「珍珠」鮭魚卵甘甜襯美味

    現在日本料理的新鮮海鮮丼很流行,大家都在比魚新鮮、豪邁,這家日本料理店,除了有大量鮮魚擺盤,看起來超豐盛豪華,他們還把鮭魚卵全部用獨家醬汁再醃過,讓味道偏鹹的鮭魚卵味道變得更甘甜,才不會死鹹,小地方用心,就讓自己的魚丼變得不一樣,炎炎夏日,不少消費者都喜歡吃冰涼生魚片,鋪在米飯上的生魚片丼飯,今天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台中這家日本料理店,他們的生魚片丼飯,除了用上大量的新鮮生魚片和海鮮,美味的祕訣,就是店家特製鮭魚卵,業者說,一般鮭魚卵味道都偏鹹,因此用醬油重新醃漬調味,做出來的鮭魚卵,色澤看起來就像珍珠粉圓,不但保留鮮味,吃起來甘甜不鹹,讓人胃口大開。
    2013/09/05 11:50
  • 加州複製台灣夜市 也賣珍奶、臭豆腐

    美國一群台灣第二代移民,因為非常喜歡台灣夜市,決定把台灣夜市,引進美國南加州,創立了一個「626夜市」,裡面有賣臭豆腐,章魚燒,還有老外相當喜歡的珍珠奶茶,為了替這個夜市造勢,他們特配調配出一杯全球最大的珍珠奶茶,光杯子就超過180公分,珍珠粉圓每一顆都有拳頭大小,最大的一顆,竟然重達8公斤。
    2013/08/05 19:39
  • 【中國進行式】「台灣招牌」蒙塵 台商拚再擦亮

    台灣爆發毒澱粉事件,食品安全亮紅燈,這股風暴吹向大陸,讓台商生意也受影響,但大陸並沒有檢驗「順丁烯二酸」這個項目,台灣小吃代表之一的「珍珠奶茶」,業者特地將「珍珠粉圓」拿回台灣送驗,再將合格證明書傳真到大陸,才不至於讓「美食寶島」的稱號,受到衝擊。
    2013/07/27 20:45
  • 石灰變珍珠粉、紙變藏紅花 利潤逾50倍

    台灣的中藥材8成來自中國大陸,但是大陸央視記者私下明查暗訪卻發現,坊間很多中藥材都是黑心貨,例如電視劇《甄嬛傳》裡提到的藏红花,1斤4萬台幣,價格非常高昂,竟有不肖業者用紙纖維染色後假造,甚至還用「硫磺」燻中藥,將顏色燻得更有賣相,就連大陸業者自己都說,曾經看過路過老鼠被燻死在旁邊!藥材食品安全亮紅燈,消費者被蒙在鼓裡,不但花大錢買假貨,還有可能補身不成反傷身。
    2013/07/18 17:20
  • 黑心澱粉/星國公布染毒名單 銷德珍珠也淪陷

    台灣引以自豪、行銷全球的「珍珠奶茶」,現在驚爆原料有毒?新加坡政府檢驗「各種粉圓」,發現有11種含有順丁烯二酸,其中一家業者,還是經銷,在德國掀起風暴的爆爆珠粉圓業者伯思美,而根據它的全球經銷商據點,還包含了美國、菲律賓等地再加上德國,很有可能歐亞美三大洲,全都淪陷在毒澱粉風暴中。
    2013/05/27 14:47
  • 知名燕窩品牌旗下面膜 女敷過敏紅腫

    知名燕窩品牌推出的珍珠粉面膜,被消費者投訴,使用後隔天全臉紅腫、還有小傷口,就醫後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詢問業者表示,過敏應該是個案,已經退費給消費者。皮膚科醫生提醒,濕疹或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人,盡量不要使用面膜,面膜使用最多15分鐘,不要敷太久,才不容易出狀況。
    2012/11/19 12:19
  • 【飯店新戰國】台涮鍋、珍奶登澳門 五星飯店亮點

    【飯店新戰國】系列報導,今天聚焦台灣美食的魅力,要帶您去看它如何進攻國際五星級飯店,我們發現到,台灣的珍珠粉圓藏身在果汁裡,搖身成為所謂的「東方明珠」,另外,台灣隨處可見的涮涮鍋,也打破了五星級飯店通常以自助餐為主的規劃,頭一遭成為高級旅館的主題餐廰,在來自全球的旅客面前展現美味。
    2012/10/12 19:29
  • 獨家技術萃取 生技飲品進軍量飯店

    珍珠粉除了用來美容,也被廣泛運用在食品上。
    2012/09/22 09:27
  • 德控台珍珠致癌 驗「爆爆珠」非粉圓

    德國媒體引用當地大學檢測報告,指出在台灣珍奶專賣店裡的「珍珠」發現致癌物,還點名來自台灣,形象大受影響。讓供應珍奶原料的供應商,今天備妥資料澄清,德國抽驗的其實是俗稱爆爆珠的包膜糖漿,而不是國人常吃的珍珠粉圓,更反批德國媒體報導烏龍,因為出問題的店家並不是台灣供應商的客戶,這也代表出問題的爆爆珠,有可能來自也有生產原料的越南或大陸。
    2012/09/11 15:24
  • 〈快訊〉「防腐劑粉圓」 新北3冰品餡料不合格

    晚間最新消息,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冰品餡料,50件有3件不合格,包含珍珠粉圓、地瓜圓及芋圓,分別被驗出防腐劑超標!
    2012/04/30 21:25
  • 珍奶含「螺」 圖片PO網遭譏「法國風味」

    真的有點誇張,最能代表台灣的飲料珍珠奶茶,裡頭竟然出現了像蝸牛的小東西,一位消費者買來解渴,吸管插下去就大快朵頤,結果咬到的不是Q軟彈牙的珍珠粉圓,而是硬邦邦、帶有殼的東西,吐出來一看,才發現是一隻死掉的螺,受害者實在太驚嚇,把照片PO上網,馬上被網友嘲諷說,難不成台灣珍奶還出現了法國風味嗎?業者承認疏失,說會檢討流程,找出原因。
    2011/10/19 12:07
  • 「臭豆腐粽PK粉圓粽」 端午尬創意!

    距離端午節不到一個月,業者為了搶端午節商機,推出各種創意粽子,南門市場傳統老店,就推出臭腳粽,把臭豆腐包進粽子裡,整個粽子都是濃濃的臭豆腐香,連粽子外型看起來都像個腳丫子,而大賣場則是推出咖啡珍珠粽,用珍珠粉圓,代替米粒,內餡是雲林筍,吃起來又甜又鹹,口感特殊,另外還有野薑花粽,就是強調新奇創意。
    2011/05/15 12:58
  • 〈獨家〉明列子PK紅景天 南台灣飲品花招多!

    去年的熱門飲品非小紫蘇莫屬,今年夏天南台灣業者搶攻飲品市場,比誰的飲品特別又養生,把港式飲品加入了明列子,做成有料飲品,明列子因為吸水會膨脹,因此喝起來有飽足感,也成為女性的減重輔助品,還有飲料業者主打漢方養生飲品,把西藏植物紅景天萃取成冰涼飲料,還能搭配珍珠粉圓一起喝,喝起來甜甜的,不會有刺鼻的中藥味。
    2011/04/13 19:28
  • 樂活新潮流/慈禧面膜搶市 半年銷15萬片

    休年假,愛美的女性更注重保養,希望年後上班好氣色!相信很多人聽過慈禧御用的「玉容散」,只是裡頭10多種中藥材,有2味竟然是老鷹和鴿子的糞便,聽起來有點恐怖,再加上藥材已經比較少用,經過改良再添加珍珠粉做成面膜,半年已經銷了15萬片。
    2008/02/09 14:43
  • 挺大肚回娘家? 蔡依珊家人封口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媳婦蔡依珊,預產期就在這個月20日,不過碰上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蔡依珊會不會回娘家過年?蔡家人三緘其口。不過為了連家長孫能是個健健康康的胖寶寶,蔡依珊不但進補燕窩、珍珠粉等珍貴食材,最近更是大啖牛肉,補充蛋白質。
    2008/02/08 18:28
  • 走私珍珠粉藏毒?吃了恐致病

    現代女性愛美,也許聽過有人吃珍珠粉,希望能讓肌膚更滑嫩,不過千萬要小心了,因為金門機動查緝隊昨天就破獲一起市價超過300萬的珍珠粉走私案,而且查驗成份之後,居然發現珍珠粉內有毒物反應,吃了不但不會變美,還會傷身。
    2007/07/06 08:34
  • 美的調查 8成女:認膚老化影響工作

    抗老成為現在台灣女性保養的新趨勢,保養品業者看準新商機,推出珍珠粉搶攻市場。
    2007/01/21 00:58
  • 〈獨家〉吃麵添肉燥多加10元 民眾批搶錢

    知名茶飲「春水堂」又遭消費者投訴,台中一名朱小姐點珍珠奶茶與麵線,向店員多要肉燥與珍珠粉圓,卻被告知要再各多收10元;朱小姐氣不過,說難不成下次喝杯水洗個手,也要另外計費。
    2006/12/14 20:15
  • 養生中秋月餅 燕窩、珍珠粉入餡

    為了搶攻中秋月餅市場,香港老字號餅店推出創新口味月餅。
    2006/09/17 00:48
  • 杏仁豆腐是葷的? 吉利丁、明膠搞鬼

    吃素的人常吃的杏仁豆腐,竟然含有動物成分?甚至包括奶酪、優酪和發酵乳,珍珠粉都是用動物成分作成,原因在於裡頭含有「吉利丁」或是明膠,這些名稱根本看不出有動物成分.吃素的消費者痛批,業者根本是黑心,枉顧素食民眾的權益。
    2006/08/02 12:25
  • 【女人我最大】4/3介紹之女人呀!妳的妝OK嗎彩妝品牌?

    【馬世莉】 維他命C面霜:Dr. Sebagh法國醫生的牌子 臉部拉皮除皺霜:Dr. brandt 週休二日專用按摩油:VECUA 上妝前(皮膚滑嫩用):JOEY new york 飾底隔離霜:香奈兒 粉底霜:RMK 蓋斑:肌膚之鑰 銀紫色眼影:RMK 淡粉紅腮紅:RMK 口紅:RMK 【薇薇安】 珍珠粉卸妝油:LAMAR 臉部去角質:Dr. cilabo 保濕霜:植村秀 眼霜:紀凡希 Power Youth Eye 【婷婷】 眼影:美人心機 眼線:Maybeline 腮紅:RMK 燙睫毛筆:國際牌 睫毛膏:Lancome 口紅:RMK
    2006/04/21 19:33
  • 想知道美白面膜紅翻天的診所?

    Q:貴公司的TVBS新聞台於2月17日,報導一則「中醫小診所,美白面膜紅翻天」新聞,小妹想知道賣珍珠粉面膜的這家診所的資料,煩請告知診所名稱、電話、地址,謝謝!
    2006/02/18 18:26
  • 珍珠粉加酵素! 美容市場新產品

    美容市場吹起中藥風,有業者看上了中藥材珍珠粉的美白功用,利用先進科技,將酵素加進珍珠粉裡,業者宣稱這樣可以讓人體完全吸收珍珠粉的養分。
    2005/12/17 23:39
  • 天下第一鍋!牛奶海鮮鍋奪冠

    國內10家知名火鍋店,今天齊聚一堂,參加無菸鍋物料理賽,火鍋業者使出看家本領,比美味還比養生,結果強調低脂美白的牛奶海鮮,勇奪天下第一鍋,台大醫學院毒理博士褚俊傑研發的珍珠粉美白鍋也進榜,拿到第三名。
    2005/11/27 18:45
  • 直銷珍珠 宣稱磨粉加水可治眼

    珍珠粉可以DIY製造眼藥水嗎?一家直銷業者宣稱可以改善飛蚊症、白內障,還和旅行業者合作,專作香港老人觀光團的生意,讓觀光客買珍珠粉回家自製眼藥水;但是醫生說,珍珠水顆粒大,直接點進眼睛可能治不了眼,反而會傷到角膜。
    2005/09/2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