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下第一鍋!牛奶海鮮鍋奪冠

記者 彭馨儀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10家知名火鍋店,今天齊聚一堂,參加無菸鍋物料理賽,火鍋業者使出看家本領,比美味還比養生,結果強調低脂美白的牛奶海鮮,勇奪天下第一鍋,台大醫學院毒理博士褚俊傑研發的珍珠粉美白鍋也進榜,拿到第三名。

牛奶鍋、豆乳鍋、麻辣鍋、臭臭鍋、還有甘蔗蔬菜鍋、檸檬香茅鍋,您覺得哪一鍋才是天下第一鍋。

試吃民眾:「我覺得牛奶鍋比較好喝。」

記者:「你覺得哪一種最好吃?」試吃民眾:「鍋媽媽,牛奶鍋。」

100名試吃民眾的嗅覺和味覺,果然騙不了人,無菸鍋物料理賽,10家火鍋拚落去,果然還是人氣最旺、試吃還要排隊的牛奶海鮮鍋,勇奪天下第一鍋。火鍋業者陳昶佑:「湯底是以蔬菜去熬的,再加上特調的牛奶,吃起來代謝比較快,對女孩子來講,它是低熱量,對熱量吸收會減緩,所以吃起來不會胖。」

吃到飽的相樸鍋,榮登第二名,台大醫學院博士褚俊傑發明的珍珠鍋,也擠進第三名。火鍋業者:「珍珠粉一般來說,很難溶在湯裡面,所以這技術我們克服了好幾年。」

業者參加無菸餐廳年度大賞,把店裡小火鍋,搬到戶外大鍋煮,萬元珍珠粉、各式海鮮,大把放,除了要拚人氣抓住美食家的胃,還要搶曝光率,看看民眾老帶小,一家十幾二十碗狂吃,還外帶,難怪老闆煮到手快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9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