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珍珠粉 結果共59筆

  • 〈獨家〉珍珠粉抑制食慾 瘦身新寵

    珍珠粉一直被披上神秘面紗,有人靠珍珠粉改善膚質,但最新的妙用是拿來瘦身減肥,中醫師說,其實吃珍珠粉確實可以抑制食慾,促進代謝,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人更明顯。
    2005/08/03 18:15
  • 黑心糯米粉工廠 藏身水源區

    黑心糯米粉賣給下游的商家之後,被做成了珍珠粉圓、水晶餃以及米苔目等產品,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吃進肚子裡去,岡泉公司光是1個月就可以賣掉1千萬元的澱粉,我們的記者前往苗栗山區查訪這家工廠,生產線已經暫時停擺。
    2005/06/09 12:06
  • 混入旅行團運毒 攔截5.8kg毒品

    又有新的毒品走私手法!兩名失業男子被犯罪集團吸收,日前參加泰國旅行團,一樣跟著走行程,但卻在飯店裡交易毒品5.8公斤、市價2億多的海洛因,全裝在珍珠粉、纖維素等27瓶健康食品罐子裡,魚目混珠想闖關,被檢警在機場攔截。
    2005/05/29 11:56
  • 【一步一腳印】守護南寮孩子 執著教育路

    鋒面來襲,氣溫突然下降的春天午後,孩子們放了學,還要來上課,不過,這不是一般的安親課輔。 好有元氣的聲音,孩子們的心情,就是要有人分享,這個地方叫新恩全人教育發展協會,這裡是新竹南寮。 南寮,有年產值數以億計的新竹科學園區,假日裡也常有人來這裡,看海、買海鮮,不過南寮人並沒有,沾上這些光彩,從漁港起家的南寮,10年前,是鼎鼎有名的走私本營,非法的生計不長久,陰影卻留了下來。 新恩發展協會理事長潘劉玉霞牧師:「他的媽媽30幾歲,憂鬱症,他們家4個孩子,還有個姐姐是聾啞,4個孩子、3個爸爸,我們有時候打電話,去課輔的家庭,要暗號3聲之後再打。」記者:「為甚麼?」潘劉玉霞牧師:「因為他寄住在人家家,別人不願意他麻煩。」 劉牧師,10年前就來到南寮,協助一個又一個,這樣的家庭走過陰影,這中間有很多時候,劉牧師說,真的要有顆堅強的心。 潘劉玉霞牧師:「有一個小孩,我才看了他一眼,隔天他就溺斃了,為甚麼,因為他去頭前溪玩,就大概幾個人,找到一個破球,就在那邊玩,退潮的時候,他就打球,球就崁在泥巴當中,他就去撿,但是就崁進去了,那漲潮速度非常快。」 媽媽江淑美:「前一天晚上要睡覺,還是跟我撒嬌說,媽媽,我可不可以跟妳睡,我還跟我兒子講說,這麼大了,一個男孩子,還要跟媽媽睡,羞羞臉,因為我兒子一個房間,我們女孩一個房間,那天我兒子就在我旁邊,躺著躺著就睡著了,不知道,第二天就走了,一點徵兆都沒有。」 江淑美手腕上、小腿上也都還有疤痕,她說,失去兒子的難過,她走不出來,不過,她還是來了這裡,看看甚麼可以幫個手,拉著她來的,羅素媚、周建英,都是一個人撐著一個家,大家趕著,幫孩子做些事。而在一年前,劉牧師聚集了一群人,開始為南寮孩子義務課輔。 年輕老師,在其他課輔班可是重金難聘,他是交大奈米研究所的助理教授。 范士岡跟太太才從UCLA回台,自己的兩個寶寶,暫托別人照顧,他們先來顧別人的小孩。 交大奈米所助理教授范士岡:「會覺得人在這一生,你除了要賺錢,有好名聲之外,我覺得更重要,是要跟人建立關係,我覺得要跟人建立關係的話,當然是回到中國人的地方,因為我是中國人。」 所以,研究奈米的老師,前一陣子忙的是另一種粒子珍珠粉圓,大家要幫孩子辦園遊會。
    2005/04/30 22:16
  • 楊思敏代言珍珠粉 業者判刑1年半

    台北市一家珍珠粉代理商,因為找來藝人楊思敏代言,一時聲名大噪,但最近卻被踢爆原來是不實廣告,明明是大陸進口,添加乳酸鈣的珍珠粉,業者卻把它包裝成日本進口,百分之百的純天然珍珠粉。目前已經有6,000瓶假貨流入市面,遭衛生局要求下架停止販賣,而負責人也遭法院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
    2004/12/28 18:14
  • 〈獨家〉生物科技珍珠變色 紅綠紫耀眼奪人

    潔白無暇是一般人對珍珠的印象,不過最近在廣西,卻有養珠業者利用生物科技,讓養殖珍珠呈現出紅色、綠色跟紫色等6種不同的顏色,接下來帶您一起到廣西,去實際看看彩色珍珠的採收情形。
    2004/12/21 18:05
  • 珍珠「毒粉圓」害人 調查局約談盤商

    因為軍購案,「珍珠粉圓」反而變得很搶眼,昨天是人手一杯;不過有些QQ口感的珍珠粉圓,被不肖廠商摻入有毒性的「去水醋酸納」,這是一種防腐劑,是管制藥品,可以增加口感,卻犧牲了民眾的健康。
    2004/09/26 07:33
  • 泡牛奶蒸豆腐 慈禧珍珠粉 台灣再現

    一講到珍珠粉,第一印象是日本的品質最好,不過最近有業者依照慈禧太后古法用牛奶浸泡珍珠,還覆蓋豆腐蒸煮,產出高級珍珠粉,100公克3000塊,算是物美價廉。
    2004/09/03 18:06
  • 珍珠粉 火燒粉末真假立刻分辨

    珍珠粉被國人視為美容聖品,不少懷孕婦女也常拿來補充營養,有民眾在市面上購買的珍珠粉,摻了其他成分或化學物質,中醫師今天教大家一個絕招,就是用火燒珍珠粉,就能分辨真假。
    2004/05/0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