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入旅行團運毒 攔截5.8kg毒品

記者 賀乙舜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新的毒品走私手法!兩名失業男子被犯罪集團吸收,日前參加泰國旅行團,一樣跟著走行程,但卻在飯店裡交易毒品5.8公斤、市價2億多的海洛因,全裝在珍珠粉、纖維素等27瓶健康食品罐子裡,魚目混珠想闖關,被檢警在機場攔截。

誰想得到,這些健康食品裡頭,其實裝的是毒品?包裝上寫著「珍珠粉」、「纖維素」,都是國人旅遊泰國經常買的紀念品,嫌犯還以為這麼稀鬆平常的事,應該不會有人起疑心。

檢警28日晚間,在中正機場攔截到這批5.8公斤的海洛因,估計市價超過2億。2名嫌犯沒有前科,都是無業遊民,經常流連網咖,犯罪集團就是鎖定這樣的人,以一次20萬代價,吸收運毒。

事實上,檢警在一年前就接獲線報,但難以查緝的是,嫌犯加入旅行團做掩護到泰國旅遊,跟其他團員走一樣的行程,不一樣的是,晚間約在飯店裡交易,說真的,要追查很難。

台北市調站科長萬家佛:「封裝是用一體成形的膠模,還有一體成形的封口,一般他用粉末狀的,這樣X光根本照不出來。」

遺憾的是,嫌犯通關時曾請團員幫忙拿行李,裡頭有7、8罐裝著毒品的健康食品,已經順利闖關,有這種新的運毒手法,下次看到旅行團的行李,海關人員可千萬別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4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