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玄機 結果共1,064筆

  • 郭台銘「不公布副手」藏玄機? 苦苓曝他心思:輸得起的賭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對此,作家苦苓昨(28)日警告民進黨,「不要以為賴清德可以『躺著選』」,並點出未來可能發生的事。而苦苓今(29)日又再次發文,分析大眾對郭台銘種種舉動的困惑,更曝光郭台銘不公布副手人選的原因。
    2023/08/29 15:03
  • 郭台銘選總統!周典論稱不會協助連署 下一句話藏玄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2024總統,被視為挺郭派的國民黨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今天表示,不會協助郭台銘連署。
    2023/08/28 18:08
  • 獨/高人指點?郭台銘「此時宣布」藏玄機 命理師斷:直送總統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表態獨立參選2024總統,將正式展開連署,曾以「帝王之相」、「五長五短」預言郭台銘若參選2024總統選舉將最有機會當選的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今指出郭董宣布參選的時間、地點都藏有玄機,更驚吐他致勝關鍵。
    2023/08/28 13:11
  • 假戲真做?「異能夫妻」CP感爆棚 韓孝周、趙寅成吻戲有玄機

    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MOVING異能》,開播後好評不斷,更刷新韓國Disney+平台首播收視的最高紀錄,23日上線10、11集後,劇中趙寅成與韓孝周相識相戀的過程一一揭曉,兩人的亂世情緣引起粉絲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男帥女美CP感十足。
    2023/08/26 05:32
  • Energy爆復出倒數!「已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牛奶Po文藏玄機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今(2023)年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演出,睽違20年的表演掀起回憶殺,如今傳出5人將復出歌壇,更和相信音樂簽約,將當起五月天的師弟。
    2023/08/23 10:07
  • 三隻小豬互動有玄機?宣言板「這2人簽緊緊」 他旁邊竟嘸人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齊聚一堂。郭台銘先前才引述「三隻小豬」、邀柯侯合作,3人配合主辦單位簽署行人宣言背板時,疑似藏有玄機,郭台銘身為第一位、簽在左下角邊邊,而柯文哲簽在右上方,隔壁則是侯與賴。
    2023/08/20 17:29
  • 宣傳吸睛!徐暐翔「唱歌小卡」藏這玄機 尚融竟靠監視器打歌

    近期歌手發專輯,在設計封面、宣傳小物上都下足功夫。徐暐翔就推出一款「音樂小卡」,乍看像一般酷卡,竟然暗藏答錄機裝置;另外尚融宣傳周邊則配合專輯「監視」的概念,打造限量100個監視器,雖然是辦公室小物,造型卻很逼真。
    2023/08/15 18:51
  • 爆秘戀小4歲馬傑森!林襄被翻「應援圖洩端倪」 誠實反應不藏了

    25歲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昨(9)日被爆出秘戀小4歲的同團中職選手馬傑森,不受禁愛令阻撓,在街上甜蜜十指緊扣,返回女方閨房。消息掀起網上騷動,許多網友當起偵探,尋覓兩人戀情線索,其中有網友翻出林襄曾透露最喜歡的球員,竟然正是男方馬傑森。
    2023/08/10 11:16
  • 永遠18歲!秦嵐6招凍齡逆生長秘訣 公開不長皺紋關鍵

    秦嵐自從演出《延禧攻略》後開啟知名度後,更陸續接演《理智派生活》以及《閃耀的她》等新作,但即使出道多年、累積眾多作品,依舊維持凍齡美貌,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是怎麼保養的?以下就特搜6招秦嵐逆生長保養祕訣,原來就連卸妝和擦保養品的方式也藏有玄機,快來看看女神是如何辦到44歲長得像18歲,超齊全的逆齡秘訣快來一起筆記!
    2023/08/07 22:58
  • 羽生結弦新婚妻瘋傳是前AKB成員 IG一句話洩玄機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4日晚間宣布閃婚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由於他對結婚對象的資訊保密到家,引發外界臆測紛紛。許多網友推測,他的新婚妻子可能是突然從演藝圈引退的前AKB成員渡邊麻友。她的私人IG過去遭人挖出時,就被發現她是羽生的狂熱粉絲,還宣稱如果經紀人同意,就要跟羽生在一起。
    2023/08/06 16:07
  • 傳太妍不續約!粉絲扮偵探揪「SM家族演唱會」陣容藏玄機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才取消追蹤SM娛樂管理的官方帳號,以表示對經紀公司的不滿。不料,SM娛樂公布9月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家族演唱會」,演出名單上不見太妍,讓粉絲猜測太妍不和公司續約。
    2023/07/30 12:46
  • 關公面前拋「3祈福」藏玄機! 郭台銘喊:給台灣阿銘一個機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參加新北土城順聖宮宮慶,現場宛如造勢活動,不斷有支持者高喊「郭總統!」、「郭董凍蒜!」而郭台銘致詞也宣布,接下來他將展開1個月的祈福之旅,祈3個福「台灣的和平之福、台灣的經濟發展之福與台灣政府清廉效率之福」,他喊話希望大家給他支持,「有你們做後盾,我一定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希望大家給台灣一個機會,給台灣阿銘一個機會」。
    2023/07/27 12:34
  • 郭台銘丟伏筆!曾馨瑩「激曬背殺照」罕秀芭蕾舞姿 優雅仙氣正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是否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日前他一句「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承諾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語帶玄機,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近日則在美國洛杉磯,昨(24)日她罕見大秀芭蕾舞姿,一張背殺照讓好姐妹侯佩岑看完驚嘆「好美!」
    2023/07/25 09:02
  • 郭台銘臉書文藏玄機? 學者:欲「一箭四雕」等於保送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舉辦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過,侯的談話中,是隻字未提在黨內徵召時有競爭關係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郭也在全代會前在臉書發文稱,「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分析,郭有多個目的,包括保持參選總統的政治能量以及和藍白談判的籌碼等,想要「一箭四雕」,但最終「就是保送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2023/07/24 10:19
  • 郭台銘選定2024?「神秘4符號」藏玄機 鐵粉嗨翻:懂了

    各政黨備戰2024總統大選,遲遲未正面表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終於以7百字長文表態,「雖千萬人吾往矣!我一定不讓大家失望」。他特別在留言區留下4個表情符號,讓粉絲們解讀郭台銘參選機率增加,興奮嗨喊「唯一支持郭董」。
    2023/07/24 08:42
  • 臉書暗示「票投老虎」? 郭台銘:再跟大家報告

    全代會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內徵召程序已經完備。但先前角逐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臉書留言卻藏有玄機,暗示「票投老虎」,也被解讀指的就是自己。不過當面被問到這件事情,郭台銘仍有所保留,只說「會再跟大家報告」。
    2023/07/23 20:19
  • 郭台銘謎題藏玄機!諷「禿子漢子燕子」合體? 侯友宜:不評論

    先前屢傳可能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拋出一道「填空題」,寫著「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了解郭台銘的內容,也不評論,不過他跟韓國瑜、盧秀燕共同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22 17:21
  • 黃子佼發文藏玄機!親揭「背後原因」致歉孟耿如:用餘生彌補

    黃子佼今(19)日在爆出性騷爭議後,發出長文親吐心聲,並在文中多次向老婆孟耿如致歉也致謝,並公開為何選擇在今天首度發聲:「除了是重生滿一個月,也是玉米一歲兩個月,還是她生日前夕。我一定要在此刻穩穩的出現。」
    2023/07/19 22:13
  • 跟隨于美人腳步?恆述法師全說了「未嘗不可」 語帶玄機曝從政可能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還為了以藝名參選,將本名「于耘捷」改名為「于美人」,掀起熱議。張菲、費玉清親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被問及此事,表示樂見其成,還語帶玄機回應未來從政可能。
    2023/07/18 11:42
  • 登山拍到魔神仔?婦人驚現「第3隻手」 達人曝背後玄機

    爬山踏青雖然能夠讓人們更加貼近大自然、有益身體健康,但也經常傳出有人在山上遇到「魔神仔」的奇聞軼事。對此,就有網友近日分享了一張一行人在山上拍攝的合照,結果意外發現一名婦人明明左手明明比了讚,結果腳邊卻出現「第3隻手」,令人看了毛骨悚然。
    2023/07/15 22:03
  • 不會投效中共!郭台銘爆在大陸沒房沒錢  「一句話」洩參選玄機

    郭台銘日前展開為期三天的北中南「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今(15)日晚間7時他也特別到台中金典酒店開講,有民眾辛辣問到「打仗會不會投效中共」,他表示會站在中華民國這邊,強調在大陸沒有任何資產,將來若有機會做財產申報的話,也就是參加民選公職的話,就可以去查證他所言不假。
    2023/07/15 21:50
  • 隕石暗藏玄機?哈佛教授:可能發現「外星科技」存在證明

    美國哈佛大學知名天體學教授勒布(Avi Loeb)近日表示,他在一顆隕石上,疑似發現外星技術存在的證明。該隕石於2014年墜落於巴布亞新幾內亞海域,勒布的團隊已經將在隕石墜落區域發現的不明物體,帶回哈佛大學進行進一步的研究。
    2023/07/09 16:48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仔仔驚傳離世!七朵花最後聚會照曝 賴薇如「1句話」藏玄機

    前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驚傳猝逝,享年35歲,仔仔告別式今(4)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事實上,仔仔最近一次出現在聚會照,已是2020年的事,而今年1月七朵花其他成員合體時,賴薇如1句話似透露出端倪。
    2023/07/04 11:57
  • 視網膜美食文藏玄機 狂酸「范建夫妻檔」網笑翻:有跟上時事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瑋琪為他發聲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遭各方打臉。不過,YouTuber視網膜昨(30)日分享一篇美食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暗藏玄機,狂酸陳建州夫婦,讓網友笑翻說「有跟上時事耶!」
    2023/07/01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