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隕石暗藏玄機?哈佛教授:可能發現「外星科技」存在證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6:48
勒布與團隊成員在隕石墜落區域發現球狀物。(圖/翻攝自avi-loeb medium)
勒布與團隊成員在隕石墜落區域發現球狀物。(圖/翻攝自avi-loeb medium)

美國哈佛大學知名天體學教授勒布(Avi Loeb)近日表示,他在一顆隕石上,疑似發現外星技術存在的證明。該隕石於2014年墜落於巴布亞新幾內亞海域,勒布的團隊已經將在隕石墜落區域發現的不明物體,帶回哈佛大學進行進一步的研究。
 
《CBS》報導,美國太空司令部指出,該隕石有99.999%的可能性,是來自另一個太陽系。他們將隕石可能墜落區域告知勒布後,勒布和團隊靠衝擊波和爆炸聲等資訊進行計算,推估出隕石的飛行路徑和墜落地點,搭船到當地尋找後,最後在海底發現多顆球狀物體。

 

哈佛教授勒布。(圖/翻攝自avi-loeb medium)

勒布指出,有10顆球狀物是很完美的球體,就像金屬彈珠。這些球體帶有金色、棕色和藍色,其中幾顆就像地球的縮影。團隊分析這些球狀物的成分後,發現主要是84%的鐵、8%的硅、4%的鎂、2%的鈦及其他稀有元素。勒布指出,這些球狀物的材料強度,比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過去紀錄的所有隕石都要堅硬。
 
勒布和團隊從船上使用磁鐵搜尋海底。(圖/翻攝自avi-loeb medium)

勒布還表示,計算該隕石在太陽系外的速度後,發現它每秒速度為60公里,比太陽附近95%的星體還快。從它堅硬的材質和速度來看,勒布推測這有可能是來自另一個文明的航空器或科技工具。
 

勒布指出,哈佛大學對這些物體的研究與分析工作正要開始,他們將試圖了解這些物體究竟是人造還是天然。若是天然隕石,將會進一步研究在太陽系外存在的材料。如果是人造的,就代表外星生命可能真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佛#教授#外星#科技#Avi Loeb#隕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528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