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獸醫院 結果共154筆

  • 狗狗乖!女摸柴犬 慘遭咬臉嘴唇撕裂傷

    見到路邊狗兒可愛也千萬不要隨便摸!南投有一名女子,就是因為去摸狗,結果慘遭咬傷臉,醫院縫了好幾針,還找不到飼主賠償,獸醫則表示,如果狗狗的眼神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柔和,就不要去主動靠近牠,否則可能就會被咬傷。
    2020/05/05 12:26
  • 暖心大學生「一絲不掛」拍月曆募款 照片曝光超吸睛

    帥哥美女拍月曆做慈善,早已屢見不鮮,不過在澳洲雪梨市有一群獸醫系學生,為了幫助心理疾病患者,特地拍攝月曆並將所得全數捐出,當中不僅與小動物合照,甚至每個人全身「一絲不掛」,畫面十分吸睛!
    2019/10/18 15:53
  • 嫌醫療費太貴…男當女兒面前暴走 狠摔病犬還狂踹

    許多民眾喜歡動物,家中常會飼養毛小孩或喵星人。日前大陸發生一起狠心案例,1名男子抱著生病的愛犬到寵物醫院救治,但疑似不滿報價太貴,竟當著女兒和獸醫師面前,把已經奄奄一息的病犬往地上砸,甚至還出腳猛踹。一旁的女兒見狀,連忙推開已經失控的父親。
    2019/10/09 13:40
  • 新店浪貓遭槍擊虐待!鉛彈卡鼻「差1公分險失明」 

    新店達觀社區傳出虐待流浪貓事件!今年7月底,有人故意以槍枝射擊流浪貓,導致貓咪臉部中彈,鉛彈頭卡在鼻子,鮮血直流,被發現後,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急救,獸醫診治後表示,槍彈的位子「差1公分」,這隻受害浪貓就會失明。所幸在良好的治療與照顧下,受害浪貓終於恢復了健康。事發後,動保處擬舉辦宣導活動,加強社會上動物保護的觀念,呼籲民眾珍重、關懷生命,就算不喜歡流浪動物,也不要傷害牠們。
    2019/09/03 18:16
  • 送愛犬去潔牙 牠被拔17顆女飼主飆罵「黑店」

    不少人家中都會飼養狗狗或貓貓當寵物,甚至非常寵愛牠們,常會幫牠們做些寵物美容和保養。日前有一名女子她送自己的貴賓犬到獸醫院潔牙,沒想到之後竟然被拔了17顆牙,還要跟她收取每顆450元(約新台幣1977元)的潔牙費,女子無法接受並氣得報警,要求獸醫院負起全責。
    2019/08/27 10:51
  • 疑虐狗!愛犬借給UBA女球員 全身傷險死

    把愛狗借給同事才短短一天,怎麼領回時卻滿身是傷?李小姐養了一隻臘腸狗,平常對她疼愛有加,有天她的同事,同時也是知名UBA大專籃球聯賽女球員,和她提出借狗要求,沒想到隔天把狗領回家,小狗卻變得病懨懨的,還發現頭上腳上都有流血傷口,送去獸醫院檢查不只腦震盪,白血球指數還破表的,有敗血症情況。讓狗主人回想起來好生氣。
    2019/07/04 21:49
  • 幸福僅10天…流浪犬「小乖」被學生收養 移工強擄吃牠

    疑似遭到棄養的流浪犬「小乖」,日前出現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的警衛室外,學生得知後透過校方協助,將小乖帶回去中部的家中收養。不料前幾天卻發生有外籍移工闖入學生家中的三合院,把小乖擄走還將牠吃掉。事後全校師生都感到十分不捨,警方也查到涉案移工竟然有20多人,當天有8、9隻家犬遭擄走。但最近該校臉書粉絲團發文澄清,並無移工吃狗事件,並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9/05/20 08:36
  • 屏東火燒車流浪犬燙傷 車主求警:先去獸醫院再回來

    屏東潮州88快速道路30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貨車原本載送兩隻流浪幼犬,從台東出發要送到新竹的領養人手中,不料半路卻發生火燒車事故,當時車主抱著燙傷的小白狗,詢問警察能不能先讓他送去獸醫院急診,再回來釐清起火原因,護狗心切相當暖心。
    2019/01/31 08:07
  • 直擊無照看診斂財 違法女獸醫流竄北市

    漫畫中無照行醫的「怪醫黑傑克」竟出現獸醫版本!不同的是,該名女獸醫不僅醫術不佳卻仍大賺黑心財。本刊接獲爆料,指林美玲以「中國獸醫牌」在台無照開刀十多年,日前她在台北市借牌開設「和的獸醫院」遭動保處拔照關門後,卻疑似轉移陣地至「龍江獸醫院」死灰復燃,主管單位不可輕縱。
    2019/01/11 08:37
  • 摸骨知血便! 和的醫院林姓獸醫無照遭罰

    台北市和的動物醫院被踢爆其中一名號稱獸醫的林美玲醫師根本無照執刀長達10年,陸陸續續遭到動保處裁罰,高達3次卻罰不怕,甚至現在疑似要轉到另一家龍江動物醫院,另起爐灶,TVBS也獨家直擊到林美玲在醫院內拆遷裝潢,不過對一切爭議卻矢口否認。
    2019/01/09 17:23
  • 愛犬斷腿治療! 飼主控動物醫院開價20萬仍沒治好

    新北市一名飼主指控,愛犬兩個月前被車撞斷腿,送到台北一家動物醫院,但醫生沒說「手術要三次」,更不滿醫院說服他們,施打一劑3萬元的藥劑,治療下來費用居然20萬,可是,愛犬還是沒好轉。對此,遭指控的動物醫院,不願回應。
    2018/12/18 19:59
  • 煉獄!溫馴暖犬父子同淪血犬 命運超悲催

    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利超抽院內血犬的血,本刊獨家取得影片,被插針噴血不止的可憐血犬「萊恩」,竟是被超抽血液而貧血的海力士所生,父子2犬被關養在這家動物醫院內,卻同樣遭受殘忍對待,連院內獸醫師都看不下去。
    2018/12/13 14:16
  • 粗魯抽血影片曝光! 血犬脖子被連插4針噴血不止

    台北市知名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踢爆,為了牟取暴利,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本刊取得獨家院內蒐證影片,這些血犬被抽血時還被粗魯對待,因獸醫師找不到血犬的血管,竟在牠脖子上連插了4次針頭,導致狗狗脖子大噴血、血流不止,讓院內員工看不下去直呼「慘不忍睹」「沒看過技術那麼差的!」
    2018/12/12 07:29
  • 好殘忍! 可憐毛小孩貧血腿軟繼續抽

    本刊揭露,標榜24小時全天營業、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卻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根據本刊獨家取得的影片及記錄,這些可憐的毛小孩竟被醫院超抽血液導致貧血、軟腳,但院方卻不放過牠們,休息後仍繼續超抽,讓院內獸醫師看不下去痛批「好殘忍!」
    2018/12/12 07:28
  • 知名動物醫院虐狗 超抽毛小孩的血牟利直擊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主打24小時動物急診,還飼養「血犬」建立血庫,讓需要輸血的狗可即時醫治,在業界頗富盛名。但本刊接獲爆料,這家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不但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還把這些血拿來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每套療程費用3萬元,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醫院的獸醫師看不下去向本刊投訴,台北市動保處已介入調查。
    2018/12/12 07:25
  • 愛犬被撞死發文咒警 女飼主被起底冒充獸醫師還盜圖

    今(1)日凌晨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愛犬被車子輾過頭部而當場死亡,車主沒停下就直接離開。事後報警處理,她先是抱怨員警到場太慢,事後還咒罵員警。沒想到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妳怎麼不幫愛犬繫繩?」隨後她將發文刪除,更被發現她自稱是在某動物醫院擔任獸醫師,並分享許多幫動物動手術的照片,全都是盜用別人的照片。
    2018/10/01 08:45
  • 重量級校犬!校方急宣導「師生勿餵食」 網驚:是黃牛嗎

    在新北市淡水的文化國小擔任校犬的米克斯「小白襪」,背影就像1顆巨大奇異果,由於體重過胖,不少民眾看完都驚呼「這是牛吧」;對此,校方表示,其實一直都有跟師生宣導請勿餵食,學校也會並定期帶小白襪運動、到獸醫院體檢。
    2018/09/01 14:29
  • 「兒子在天上」 84歲母抱兒愛犬拭淚:我特別寶貝的

    大陸上海一名84歲的奶奶抱著15歲博美狗「貝貝」到獸醫院抽血,她說貝貝是遠在美國工作的兒子的愛犬,貝貝患有皮膚病,所以她總是抱著貝貝搭計程車到獸醫院看診;不過被問及兒子多久回來一次,奶奶手指上面說「我兒子在天上」,原來兒子已經出車禍離世,奶奶用思念兒子的心情,特別寵愛狗孫女,「牠沒有爸爸啦,不養不行的」。
    2018/08/15 10:18
  • 搬家、洗衣能用國旅卡 觀光業怒:乾脆取消

    軍公教人員使用的國旅卡將放寬使用範圍,7月開始不僅可以用在民生消費上,就連醫院、獸醫院、國術館、搬家清潔等等都能使用,讓旅遊業者痛批這會壓縮到觀光產業原本就已經欲振乏力的產業現況,恐怕將雪上加霜。不過從觀光局的數字來看,去年國旅卡的整體消費額度高達83億,其中住宿、交通運輸、遊樂相關業者都受惠,金額創下歷年新高。
    2018/06/26 22:50
  • 《復仇者3》夯! 大陸上映首日賣6億人民幣

    電影《復仇者聯盟3》5月11日終於正式在大陸上映,才一天的時間票房就突破6億人民幣,在全球票房也已經創下9.7億美元,而在片中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最近在路上撿到一隻走失的狗,暖心把牠帶到獸醫院被網友讚爆。
    2018/05/13 13:47
  • 3坪大野貓診所任務大 1人醫師動手術

    日本新潟縣有位女獸醫為了救流浪貓,自己開了一間動物醫院,特別的是這間診所不但只有她一個人在幫貓看診,全部還只進行一種手術,那就是替流浪貓結紮,因為新潟市光是去年就有500多隻流浪貓遭到撲殺,其中大半都是流浪的幼貓,如今這位獸醫一方面在致力杜絕撲殺,另一方面也在期待診所關門大吉的那天到來,因為那就表示流浪貓的數量不再繼續增加了!
    2018/03/06 20:56
  • 搜救犬鐵雄康復了! 罐頭加菜歡喜過年

    搜救犬鐵雄支援花蓮震災因公受傷,經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醫治,今天回診鐵雄的傷勢已痊癒,牠開心在廣場跑跳,領犬員李俊昇表示,過年將提供不同口味的罐頭幫鐵雄加菜。
    2018/02/14 13:44
  • 寵物服務業績超夯 獸醫學系名額搶手

    台灣面臨少子化、不敢結婚的趨勢,越來越多人選擇養寵物來陪伴,也讓寵物服務的相關產業表現很亮眼,根據財政部公布數據,寵物服務業去年的成長達到285%,除此之外還有越來越多的寵物醫院,以台北市來說20年前只有100家左右、現在達到300家,另外獸醫系也變得很夯,像是嘉義大學的獸醫系這幾年3、4個缺額卻有140人前來爭搶。
    2018/01/24 23:34
  • 毛小孩公益微電影 《花甲》花明、雅婷再次合體

    身為飼主的你,是否曾為毛小孩生病感到焦慮,求助獸醫院希望能快快治好牠,但獸醫與飼主的立場不同,有些飼主不尊重獸醫的專業建議,反而將所有過錯推給獸醫,或執意替毛小孩做決定,但一時的衝動,卻可能犧牲掉毛小孩的健康。  
    2017/09/26 23:13
  • 剪指甲怕怕! 比熊犬高八度哀號

    看獸醫是不少汪汪的惡夢,像是打針、修毛或修指甲都會讓牠們挫到不行,甚至需要帶羞羞圈或是口罩,以防汪汪過度驚嚇攻擊飼主或工作人員,飼主雞腿帶牠的比熊犬希露到獸醫院剪指甲,但希露高八度的哀號聲實在太誇張,讓網友直呼:「好心疼」。
    2017/08/18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