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獸醫院 結果共154筆

  • 〈獨家〉學大堡礁找島主 民宿主人年薪50萬

    大堡礁徵島主,吸引人的是或許是工作悠閒、薪水豐厚,而台中新社一間民宿,公開徵求「民宿主人」,年薪50萬,也吸引了250名應徵者搶破頭,其中脫穎而出的,是一位擁有獸醫專業,年薪百萬的動物醫院院長。她,年僅35歲,甘心薪水減半投入民宿,只為了成就興趣和工作,結合在一起的成就感和樂趣。
    2010/08/06 19:27
  • 〈獨家〉「月薪7萬嫌少」 獸醫2年A診所百萬

    桃園一家獸醫院,2年來,結帳時現金常常短少,不斷想抓到虧空公款的內賊,結果監視器畫面調出來一看,嫌犯居然是獸醫院雇用4年多的院長,這名偷錢的男子利用下班結帳時,每天把幾百、幾千不等的現鈔,放進自己的口袋,甚至還竄改電腦紀錄作假帳;業者估計,這2年來至少損失100萬以上,但偷吃算了,還理直氣壯說自己每個月7萬的薪水太少,其他員工看不下去,揪出內賊。
    2010/08/03 18:22
  • 流浪狗遭虐? 網友揚言「揪出狂徒」

    網路上傳出,有人虐待動物,把小狗當箭靶射BB彈,好心網友把一隻被車子撞得骨折的小狗,送到獸醫院,網友說,原本以為它只是骨折,沒想到經過X光片檢查,發現它的身體裡還有2顆BB彈,這樣的訊息出現在網路上,馬上引起愛狗人士譴責,直說要揪出這可惡歹徒。
    2010/06/20 12:52
  • 〈獨家〉月紮40犬 行動結紮車等不到補助

    行動餐車、咖啡車,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但是您知道嗎,現在還有流浪貓狗的行動結紮專車喔。這部車每個月都會出任務,由兩位愛心醫生到街上,免費幫流浪貓狗植入晶片、結紮、打疫苗,每次差不多可以幫40隻貓狗結紮。而這樣就得花掉8萬元左右,由於縣市政府只補助在獸醫院幫寵物結紮的飼主,讓這群愛心人士很無奈,因為沒有補助,他們就無法繼續替流浪貓狗結紮,只怕這樣的愛心,無法維持下去。
    2010/03/19 00:37
  • 狗傷送警局?! 警樂捐救活「國光幫幫狗」

    警察不只要救人,還要花錢救狗!台中縣有2名學生,上個星期抱著一隻被撞傷的小狗到派出所求救,但小狗受傷,民眾沒送獸醫院,卻是送進派出所,第一時間,員警們雖然有點訝異,但還是很熱心地集資、花錢幫小狗手術,之後更把小狗留在派出所裡養傷;有趣的是,這間派出所叫做「國光派出所」,員警乾脆就為小狗取了一個很綜藝的名字,叫做「國光幫幫狗」。
    2009/12/05 12:43
  • 貓咪長相奇特 獸醫院當鎮店寶

    美國新罕布夏一家獸醫院,有隻長相奇特的貓咪,全身光禿禿,卻只有胸前有毛,不過貓咪的好脾氣,不僅讓牠成為獸醫診所的寶,也是當地的人氣動物明星。
    2009/03/01 13:51
  • 誆健康犬染「蟲」? 治療3000要打針

    台北市一家動物醫院涉嫌誤診,明明是健康的狗,卻診斷出血液裡有寄生焦蟲,狗主人立刻付了3000元幫狗進行治療,但是這位民眾帶著愛犬到另一家檢驗機構進行檢驗,卻一點事也沒有,懷疑動物醫院誆騙醫療費,但是當初診斷的獸醫說,是因為檢驗方式不同,才會發生這種事。
    2008/07/10 19:21
  • 〈獨家〉狗狗晶片混亂 儀器判讀易出差錯

    實際走訪獸醫院,獸醫師表示,市面上目前使用的寵物晶片,種類多達十多種,一般常見的,也有7、8種廠牌!而由於主管機關沒有強制規定,晶片種類繁雜,常導致判讀的機器讀不到晶片,有植入晶片的寵物也有可能被當成無主流浪動物,最終遭到處死的命運。
    2008/05/28 18:33
  • 〈獨家〉晶片無效?愛犬變流浪狗 遭捕抓

    台北市6月1日起將嚴格取締寵物犬沒有植入晶片,以及未施打狂犬病疫苗,如果飼主提不出證明, 分別可處3千到1萬元罰款;但植入晶片真的有用嗎?台北縣一名張先生,2年前養了一隻小黑狗,也到獸醫院幫狗植入晶片,沒想到日前,卻被捕狗大隊當成流浪狗強制帶走;雖然最後小黑被平安送回家,但也暴露出一個問題,為什麼第一時間沒有偵測到晶片,差點害小狗送命。
    2008/05/28 18:32
  • 擋車救女童 秋田犬送醫環半島

    台東有一個6歲小女孩的命,竟然是被一隻秋田犬給救的,大馬路上,一台飛車疾駛差點撞上女童,還好秋田犬奔出幫女童擋下一劫,但這隻秋田犬卻身受重傷,全身癱瘓,狗主人為了救愛犬的命,先從台東到屏東,再到台中,跑了3家獸醫院,全力搶救這隻「救童狗」的命。
    2008/03/05 12:37
  • 嚇!水鹿「逛」超商 七旬嬤尖叫圍捕

    彰化社頭一家超商,接近中午突然衝進一隻大水鹿,當時只有70多歲的老闆娘在店裡頭,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大聲呼叫左鄰右舍幫忙抓水鹿,水鹿可能也受到驚嚇,在超商騎樓亂衝撞,直到體力耗盡,才被民眾五花大綁送進獸醫院。
    2007/12/27 18:18
  • 流浪狗當血狗?網友質疑 不起訴

    高雄市關懷動物協會,被網友PO文質疑把流浪狗當捐血狗,捐血賣錢,網友被愛狗組織,提告涉嫌誹謗,結果檢察官調查之後,以不起訴處分,而到獸醫院求證,獸醫師說,醫院都有自己飼養的捐血犬,流浪狗身上的病菌多,獸醫院不可能拿流浪狗當捐血犬用。
    2007/12/09 19:25
  • 寵物也看中醫,業者?

    A:現代人養寵物非常講究,就連帶愛犬看病,還特別找寵物中醫院,一位行醫25年的獸醫,獸醫系畢業之後開始鑽研寵物中醫,甚至出書,現在很多飼主都會帶愛犬或愛貓到診所針灸,有狗狗原本癱瘓,針灸之後已經可以正常行走。
    2007/10/01 20:06
  • 〈獨家〉寵物中醫師搶攻 寵物另類商機

    現代人養寵物非常講究,就連帶愛犬看病,還特別找寵物中醫院,一位行醫25年的獸醫,獸醫系畢業之後開始鑽研寵物中醫,甚至出書,現在很多飼主都會帶愛犬或愛貓到診所針灸,有狗狗原本癱瘓,針灸之後已經可以正常行走。
    2007/09/30 18:24
  • 寵物也要過端午!養生粽取代肉粽

    端午節吃粽子,狗也不例外,但吃的是專屬寵物養生粽。台中一家寵物醫院,針對貓狗體重和年齡不同,以飼料區分4種粽子,像是狗狗太胖,可以吃低脂減肥粽,想增加免疫力,就吃長生粽,獸醫師說,貓狗千萬別吃人吃的肉粽。
    2007/06/16 11:41
  • 過期藥物堆倉庫 TVBS直擊物流業者

    到底是哪家業者,把過期藥品賣到獸醫院,TVBS循線,在台北縣三重找到了物流中心,裡頭幾乎什麼藥都有,業者強調自己正派經營,藥物雖然過期,但品質依舊堪用,販售過期藥品,只是希望能夠物盡其用,而衛生單位則說,目前藥事法只規範人用的藥物,對於寵物用藥,依舊無法可管。
    2007/05/04 18:12
  • 人用藥物過期 竟打折兜售獸醫院

    台中市有不少獸醫院,最近都接到同一家藥品物流中心來函,說有藥品已經過期,但還沒變質,可以改成動物用藥,過期愈久的藥,打的折扣愈多,勿失良機,藥品物流中心把逾期的藥品打折出售,獸醫師痛批,過期的藥連人都不敢用了,怎麼可以給動物用呢!
    2007/05/04 12:12
  • 騎士虐狗拖行 4肢破皮險丟命

    台南傳出虐狗案件,一隻小黃狗疑似遭到2名騎士狠心虐待,強行用機車拖行,結果小黃狗四肢全都嚴重破皮受傷,甚至骨頭顯露,送到醫院時奄奄一息,在獸醫搶救照顧後,才撿回一條命。
    2007/04/19 10:27
  • 塗粉筆帶頭抗議! 事後才知兒受害

    台北縣爆發塗粉筆體罰事件,其實一位熱心的學生家長,半年多來就注意到這位自然老師,而且向校方多次反應,這位家長因為家裡開獸醫院,和其他家長、學童閒聊時,才發現體罰事件,進一步帶領其他家長向校方抗議,但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兒子也是受害者。
    2007/04/09 19:10
  • 〈獨家〉寵物是我家人! 獸醫院推親子病房

    「母親和嬰兒同房」對大眾或許不陌生,現在連獸醫院也推出「親子寵物病房」! 因為很現代人大多把自家寵物,當成家裡的一份子,寵物生病往往無法親自照顧,不過現在已經有「寵物病房」,可以讓主人陪寵物住院,小小套房,設備齊全,不過代價就是1晚要多花1千到1千5。
    2007/01/13 18:38
  • 好久不見! 「馬小九」7年首度露臉

    7年不見的「馬小九-弟弟」終於露臉了!因為周美青利用假日,帶牠到附近獸醫院洗澡,順道檢查身體,見到媒體簇擁拍攝,馬小九活蹦亂跳,興奮亂鑽,周美青心疼的趕緊抱在懷裡,只是無論沿途記者怎麼追,怎麼問,周美青就是不開口說話。
    2006/11/25 17:04
  • 馬小九7年未現蹤 市府釋疑發新照

    馬小九被領養7年來,幾乎沒有外人再看過,連住家附近所有的寵物店,獸醫院也沒人看過馬家人帶馬小九出門看病、買飼料,有人懷疑馬小九是否根本已經不存在,市府為了釋疑,提供一張馬小九最新的成犬照片,只不過拍攝時間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2006/11/23 20:54
  • 〈獨家〉討公道!撰文批醫院 狗主遭起訴

    台北一名王小姐,因為在網路上寫文章點名,知名的「全民高生」獸醫院,明明標榜24小時,半夜卻空無一人,她送醫的狗就在隔天死亡,她因此質疑醫院有疏失,醫院相當不滿告上法院。原本第一次不起訴,醫院再提訴願,最後王小姐被以誹謗和公然污辱提起公訴。
    2006/08/27 18:24
  • 爬樹「失手」 貓熊高空摔落全身癱

    爬樹高手大貓熊,也有失手的時候。陝西一隻正值壯年的大貓熊,前2天疑似從樹上摔到地面,結果全身骨折重度昏迷,被送進獸醫院,接受治療。
    2006/07/03 13:20
  • 美國鴨子X光 出現疑似外星人臉

    美國加州禽鳥協會發現一隻受傷綠頭鴨,將牠送到醫院,獸醫為鴨子照了X光片,檢視是否折翼,卻意外發現鴨子腹部出現一張酷似外星人的臉,許多人看到都嘖嘖稱奇。
    2006/05/30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