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健康犬染「蟲」? 治療3000要打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家動物醫院涉嫌誤診,明明是健康的狗,卻診斷出血液裡有寄生焦蟲,狗主人立刻付了3000元幫狗進行治療,但是這位民眾帶著愛犬到另一家檢驗機構進行檢驗,卻一點事也沒有,懷疑動物醫院誆騙醫療費,但是當初診斷的獸醫說,是因為檢驗方式不同,才會發生這種事。

這隻3歲的臘腸狗「毛毛」,模樣可愛,活潑亂跳,遇到同伴還會熱情的打招呼。

不過就在3個月前,牠卻被獸醫師診斷出,血液裡有寄生蟲就如果不治療,可能連命都沒了,花了3千元打針吃藥,就怕毛毛的病情惡化。

在朋友的介紹下,狗主人帶牠到另一家專業的動物檢驗機構進行化驗,沒想到報告出爐,卻是一點事也沒有。狗主人陳先生:「一隻狗白白挨針,錢是,花錢事小,但是感覺像是我的感情被他欺騙。」

拿出診斷書,原本的報告寄生蟲的反應呈現陽性,另一家的醫院卻是,健康狀況良好,小狗沒有問題,同一個樣本怎麼會有2種結果,狗主人納悶,而當初看診的獸醫說,是因為檢查方式不同。

獸醫王聲文:「焦蟲症它的潛伏期有長有短,而且它有時候,它有時候在潛伏期的時候,它並不會致病,所以說那個時候,它的焦蟲比例比較少,有時候可能驗的出來,有時候驗不出來。」

強調當初用的是傳統的化驗方法,應該不會有問題,但一共有4隻狗,也和毛毛一樣,到這裡檢查有寄生蟲,別家醫院卻沒發現,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有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212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