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獸醫院 結果共154筆

  • 扯 ! 不滿獸醫師佔車位男子踹倒機車

    鄰居為了搶車位搶出火氣。南投有一名獸醫師控訴說,18日中午,隔壁鄰居來把他的機車踹倒,而且已經好幾次。背後原因其實是為了搶車位,因為獸醫院的客人車輛,時常會把外頭的車位停滿,他控訴鄰居故意把車輛停超出停車格,而獸醫師也用機車去佔位子,雙方為了車位,傷和氣。
    2017/07/19 13:40
  • 動物醫院用過期藥 北市知名「全民連鎖」上榜

    飼養寵物的人口比例愈來愈高,同步也帶動寵物醫療需求,不過消保處聯合農委會、經濟部等,進行稽查發現,全台被抽檢的18家動物醫院有6家違規,有的是沒有申請動物用藥許可證,另外更嚴重的是,還有1家被查到使用逾期藥品。
    2017/07/10 12:54
  • 獸醫師勒索5.5萬元 偷前雇主11萬本票

    台中一名陳姓獸醫師,因為不滿北部動物醫院王姓前雇主,平日對他十分苛刻還言語霸凌,今年四月離職時,趁機偷走了雇主6張11萬元的本票,再以臉書假帳號,向被害債務人勒索5.5萬元,只是他沒想到對方已經還錢,並告知王姓雇主可能有內賊,王姓雇主報警,警方埋伏在雙方交易地點,順利逮捕到陳姓獸醫師!
    2017/06/30 12:36
  • 瘋狂!想養《摩登大聖》狗狗…竟逼家犬「整形」變臉

    由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經典電影《摩登大聖》中,不可或缺的就是那隻聰明絕頂的「傑克羅素犬」,俄羅斯一位男孩看完電影後,就深深被這隻狗狗吸引,於是爸媽便買了一隻同品種的狗狗來當寵物,不料買來的狗狗長大後,和電影裡的明星犬長得越來越不像,這家人竟然帶著狗狗到獸醫院「整形」,要牠變得和電影的狗狗一模一樣!
    2017/02/19 15:37
  • 誰這麼狠!瑪爾濟斯遭射傷 全身32個BB彈孔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桃園市區有民眾發現一條年邁的瑪爾濟斯狗全身是血,奄奄一息倒臥路邊,緊急送到獸醫院,醫師一檢查發現狗的身上有32個BB彈彈孔,緊急將BB彈取出治療傷口,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現在祭出賞金緝凶,要揪出可惡的虐狗人。
    2017/02/17 11:41
  • 領養只為斂財!獸醫院業者狂抽血害黃金獵犬命危

    大陸一對開設動物醫院的夫妻檔,日前領養了一隻健康活潑的黃金獵犬,沒想到8個月後竟被網友發現,這對夫妻領養牠只是為了把牠當作「免費血庫」,,甚至涉嫌虐待,導致狗狗的身體健康急速惡化,根本就是場殘忍騙局。
    2017/02/08 17:15
  • 低溫留意毛小孩 獸醫提醒:恐休克或猝死

    冷氣團襲台,氣溫驟降冷吱吱。豐安獸醫院獸醫師鄒昆霖提醒,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毛小孩要特別留意,天冷易引發其末梢血液循環不良,恐導致全身顫抖、休克或猝死。
    2017/01/21 21:12
  • 放開狗繩就走...女子把高齡犬丟棄獸醫院

    怎麼可以這麼狠心?香港有一名女子,帶著高齡14歲的狗狗到獸醫院,看到櫃台沒有人,就狠心的把狗狗遺棄在獸醫院後就轉身離開,但畫面全被醫院內的監視器錄下,醫生生氣的把畫面公開在臉書,大罵:「真是無良主人!」
    2016/12/06 18:33
  • 寵物醫院控特教師 貓送醫病死「不處理」

    新北市林口一間動物醫院指控,一名呂姓特教老師母親把貓送醫後,只說剩下的會交由兒子來處理,但貓咪之後病重死亡,這名特教老師一開始說下班就會來處理,但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他遲遲未現身,目前貓咪遺體還在冰存。而這名特教老師也反駁,說是雙方溝通問題並非虐貓。
    2016/11/23 18:05
  • 獨家/開刀未禁食!汪星人手術後1小時被噎死

    有飼主控訴,帶著狗寶貝到台大獸醫院評估腫瘤開刀,不過外科醫師因為只有當天有時間,也不管狗「沒有空腹」,就直接進行手術,還強調沒有風險,但小狗卻在手術後一小時內,疑似因為嘔吐物噎死,讓飼主相當難過。其實狗開刀跟人一樣,得要禁食10小時以上避免噎到,是不是有疏失,台大獸醫院強調一切調查中。
    2016/10/13 18:29
  • 獸醫和動物數失衡 1名醫生照顧4千隻動物

    隨著養寵物的民眾人數越來越多,動物醫院雖然一家接著一家開,但是獸醫師的工作量其實也在持續增加,根據勞動部在2014年公布的一項問卷調查就發現,獸醫師平均每天的工時至少10.3小時,男性獸醫師甚至長達12.6小時,另外根據農委會2014年的統計資料,全台收容人力失衡最嚴重的南投縣,平均1名獸醫師就要照顧4795隻動物,顯示了台灣在獸醫師和動物數量之間呈現了嚴重的失衡問題。
    2016/05/25 21:11
  • 「狗怎麼得腫瘤!」責怪獸醫 女怒潑汽油恐嚇

    因為愛犬得了腫瘤,女子氣得朝獸醫潑汽油!台北一名33歲廖姓女子,固定帶媽媽的紅貴賓到北投一家動物醫院看診,今年4月,葉姓院長診斷發現狗狗得了肝脾腫瘤,廖姓女子得知後非常生氣,居然跑到動物醫院朝獸醫師潑灑汽油,還出言恐嚇,醫生趕緊躲進手術室反鎖才逃過一劫。
    2015/06/01 13:32
  • 超另類政見! 「爭取桃園拍變形金剛5」

    新人參選議員爭曝光,選舉看板花招百出,有人把爭取變形金剛5來桃園拍片當政見,另外還有人認為被太陽花學運中的「來來哥」嗆聲,算是特殊事蹟,寫在看板強打,想換跑道從政的獸醫,看板只寫動物醫院,沒提選什麼,既守法還能一魚兩吃。
    2014/09/02 17:52
  • 療癒系大師 超萌輪椅豬活力十足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天生畸形,兩條後腿萎縮的迷你豬「克里斯培根」,出生後遭到飼主遺棄,被好心獸醫收養,並為牠打造專屬輪椅擺脫缺陷,如今又萌又有活力的輪椅小豬「克里斯培根」,可是醫院裡面的療癒大師,用牠的超強生命力鼓勵病患,不放棄就有希望。
    2014/02/28 12:15
  • 守護小生命! 動物醫院24hr急診不打烊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看到高雄一家開業超過10年的動物醫院,為了讓動物和人一樣,想擁完整的醫療資源,3年前增設夜間急診改成24小時全天營業,每天有兩位值班醫生和醫護人員,從急診、基本檢查、照顧住院動物,餵藥清潔等,全都親手包辦,獸醫們用熱型和愛心對待動物們就向親人一樣,也讓飼主很放心。
    2013/12/30 07:21
  • 飼主要求安樂死 獸醫救狗挨告詐欺

    把狗救活竟然挨告,今年7月,澳洲駐台代表,因為將家中飼養的老狗「班吉」中風癱瘓,請管家送到獸醫院,為了維持「班吉」的尊嚴,不想讓牠承受苦痛,要求醫師幫忙安樂死,但獸醫師診斷後,認為只要持續治療,痊癒的機會很高,因此將班吉救活後,帶回家飼養,卻被原飼主發現,控訴獸醫「拿錢不做事」,提告詐欺,檢方審理後,認為當時這名駐台代表,人在國外,雙方都是透過第三人聯繫,可能是溝通不良,才會產生誤會,裁定不起訴。
    2013/11/13 11:50
  • 遭質疑誤診 獸醫生跟狗下跪請罪!

    大陸接連發生幾起暴力事件,導致醫病關係緊張,廣東深圳一家醫院,因為一名女患者想要插隊看病遭制止,結果對現場的女護士,拳打腳踢,另外在江蘇,情況更離譜,一名狗主人因為質疑獸醫師誤診,獸醫不堪狗主人多次威脅,只好跟狗下跪請罪。
    2013/11/08 11:30
  • 北市6成獸醫院無疫苗 缺口70萬劑

    全台防疫大作戰,專家紛紛呼籲,只要家裡有小貓小狗,不管有沒有經常與外界接觸,都要盡快施打疫苗,只要百分之百做到疫苗接種,狂犬病就不會有擴散機會,不過根據統計,全台貓狗約163萬隻,目疫苗缺口估計約有70多萬劑,而且現在台北市約有六成的獸醫院,都沒疫苗可打,就怕形成防疫漏洞。
    2013/07/29 22:10
  • 北部被狗咬不能打疫苗? 高風險區優先

    狂犬病疫情逐漸升溫,人心惶惶,台北有民眾被狗咬傷,去醫院自費打疫苗,之後卻無法繼續打第二劑,因為目前疫苗數量被疾管署控管,現在優先施打族群,是在台中、南投、雲林、台南、高雄、台東,這6個縣市的10鄉鎮被列為高風險區域,從事捕犬業務、獸醫、動物收容所人員,才能優先施打。
    2013/07/29 13:59
  • 麻醉有風險!寵物犬結紮 過敏吐血亡

    送寵物去獸醫院結紮,卻讓活蹦亂跳的狗狗因此喪命!新北市1名張小姐,把1歲大的紅貴賓送到新莊1間動物醫院,花3千塊做結紮手術,狗狗卻吐血死亡,遭投訴的獸醫師解釋,麻醉本身多少有風險,有些狗的確會過敏,事前沒仔細說明,也向家屬致歉退費,專業獸醫師提醒,手術前多評估,自費多花3到5千塊,抽血檢驗肝腎功能,先買個心安。
    2013/06/09 22:28
  • 偽藥流獸醫院 百狗打「心絲蟲藥」暴斃

    寵物用藥得特別當心!警方大搜索,查獲30多家動物醫院還有藥商,涉嫌進口非法藥品再分裝,藥品流向全台200多家動物醫院,其中就有100多隻狗在注射了非法藥劑後暴斃,警方追查,這些藥商甚至還將人類用藥和動物用藥同地分裝,造成交叉汙染,民眾用藥後身體出現不適。
    2012/12/20 13:39
  • 愛狗生病婦沒錢 棄養致死吃官司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2個月前花了7千元,買了一隻瑪爾濟斯幼犬,回家後小狗頻頻拉肚子,因為無力負擔2千多元醫藥費,竟然把這隻小狗放在鞋盒中,拎到獸醫院門口,留下署名「無力的主人」紙條請獸醫幫忙治病,民眾發現報警,小狗最後不治,而這名婦人也因為惡意遺棄動物致死,遭到函送法辦。
    2011/08/15 12:28
  • 〈獨家〉跑步機「灌水」 胖狗塑身、老狗復健

    人有跑步機,狗狗也有跑步機,而且還一定要裝水才有用,你一定沒看過,台北市一間動物醫院砸2百萬,買了這台水中跑步機,寵物主人在網路上口耳相傳,說把過胖的狗狗送去運動,成效不錯。獸醫師說這台不便宜的水中跑步機,就是利用水的浮力減輕狗的關節負擔,同時運動,甚至是手術之後的復健,都能用水中跑步機完成。
    2010/12/18 19:33
  • 撿到狗分三成! 男子愛狗要求留置

    一名劉姓男子在路上撿到一隻黃金獵犬,將他帶到動物醫院美容,經由獸醫掃描晶片後,發現狗不是他的,但是劉姓男子主張,依法可以請求3成報酬,並且對狗有留置權,最後警方向他解釋,狗不能像錢一樣分割3成,並且聯繫上狗主人,黃金獵犬終於平安回家。
    2010/12/16 13:05
  • 水族館禁賣魚藥 直擊業者違法販售

    飼養魚的民眾,如果發現自家的魚生病了,通常都會直接到水族館買藥,不過從今年初開始,農委會禁止沒有獸醫、藥師執照的水族館販售觀賞魚用藥,違規罰款9-45萬,因此民眾只能到動物醫院看診,不過還是有水族業者暗中販售,將藥藏在櫃臺下方的箱子裡,躲避查緝。
    2010/12/04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