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獸醫院 結果共154筆

  • 怨愛貓腳骨折醫不好! 飼主鐵鎚砸獸醫院

    不滿獸醫師的醫術差,竟然氣憤砸店!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因為寵物貓腳受傷,帶去獸醫院看診,結果一年下來似乎沒好轉,認為醫師沒有盡責,不尊重貓咪的生命,但診所反駁,說是飼主沒有定期回診才會這樣,結果兩邊意見紛歧,男子竟然拿鐵鎚砸毀落地窗。
    2022/05/26 13:13
  • 為何不救? 浪貓遭撞獸醫被控拒救爆口角

    救援流浪貓和獸醫起口角!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把被撞的流浪貓,送到動物醫院,獸醫卻不願救治,不過,獸醫澄清,流浪貓當時明顯死亡,無法救治,是對方先罵髒話,才會吵起來。是獸醫師的北市議員楊靜宇說,流浪動物因為沒有飼主,治療衍生的費用,恐怕引起糾紛,建議可以聯絡動保處接手。
    2022/04/05 20:23
  • 毛小孩被送去結紮 醒來「蛋蛋不見了」瘋狂報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毛小孩,等到牠到了一定年紀時,大多會帶去給獸醫結紮。最近巴西一名飼主把愛犬帶到獸醫院結紮,就在牠手術清醒後,發現自己的「蛋蛋」不見了,當下氣得掙脫「羞恥圈」並衝出籠子,把房內所有物品弄亂和破壞殆盡,表達牠的不滿,屋內宛如戰亂現場一番。
    2022/03/15 04:57
  • 全力搶救毛小孩!黃永盛開桃園首家24小時動物醫院

    獸醫師黃永盛6年多來全年無休,犧牲生活品質,開設桃園市首家24小時動物醫院,挑起深夜到白天的大夜急診重擔,只因內心一股不曾想放棄的使命感,救回無數生命。
    2022/02/04 11:07
  • 寵物狗術後亡!飼主疑手術時「已過世」 獸醫駁

    養了7年的狗寶貝,手術後過世導致的醫療糾紛!賴姓飼主某天發現自己的小狗沒有食慾,且身體不舒服,帶牠到醫院檢查發現牠的膽囊破裂,需要立刻進行「膽囊摘除」手術。4小時手術後,院方請飼主帶小狗去24小時的照護中心,但途中狗寶貝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懷疑寵物在手術過程中就已經過世,對此獸醫院也出面反駁。
    2021/10/28 19:41
  • 比特幣幫國庫賺1億台幣 薩爾瓦多總統宣布幫毛小孩蓋醫院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El Salvador),今年9月正式將比特幣(bitcoin)列為國家法定貨幣,沒想到在施行隔天,比特幣就暴跌近10%,加上操作上問題頻頻,引發民眾不滿。但隨著過去一週以來,該貨幣價值再度飆升30%,讓薩爾瓦多國庫大賺400萬美元。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也宣布,將把部分盈餘用於建設獸醫院,似乎想透過「毛小孩」的魅力,平息民眾的不滿。
    2021/10/10 16:13
  • 懷孕浪浪有靈性!自行找上獸醫產子 公狗在院外等好消息

    巴西一間動物醫院,日前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當時有一隻流浪狗,牠似乎知道自己即將臨盆,竟然就跑到該間動物醫院求助,獸醫發現後將牠帶入院內接生,最後順利生下6隻幼犬,隔天疑似幼犬的生父也來到醫院,似乎在等好消息,如此靈性的舉動,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1/09/28 21:00
  • 美國7月職缺數創新高!業者喊缺工 供需失衡

    美國7月的職位空缺數創下新高,突破一千萬個,數百萬美國求職者卻提不起勁,當中又以醫療看護、服務業等空缺佔最多數,使得缺工影響不斷擴大,包括獸醫人員短缺,部分動物醫院甚至縮減急診服務;另外隨著學校開課,平常已經很缺的駕駛人力,現在也急需校車司機。而缺工是否也影響到物價了呢?美國牛肉、豬肉價格,在過去幾個月持續飆漲,肉品業者就歸咎於疫情、人手不足。美國白宮在周三出手,祭出因應對策!
    2021/09/09 19:53
  • 陸爆首宗人類感染「猴B病毒」 獸醫解剖2猴後發燒亡

    大陸疾病預防控制中心16日通報當地發現首例人類感染「猴B病毒(Monkey B Virus)」,患者為一名53歲男獸醫,他在北京從事靈長類動物的繁殖與實驗研究,曾於今年3月間解剖2隻死猴子,4月就開始出現噁心、嘔吐、發燒與神經系統方面的症狀,曾赴數間醫院就診,最後於5月27日身亡。
    2021/07/17 18:20
  • 獸醫也能打疫苗! 北市專案接種「動物醫師、助理」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10日將針對全市執業動物醫師及其助理規劃接種疫苗專案,共1225人可施打疫苗,其中獸醫師606人,預計當天皆施打完畢。
    2021/07/09 20:27
  • 醫護打疫苗「獨漏」獸醫!連十類都排不進

    全國醫事人員,雖然被列為疫苗優先施打對象,當中「獸醫師」卻不包含在內,而且連新公布的十大類中都沒有,是醫學界唯一「獨漏」。不少獸醫師相當擔心,畢竟飼主確診,寵物就會送往獸醫院照顧,目前也無法排除,病毒透過動物傳播的可能性,也有很多國家,把獸醫師排在第一類接種名單,認為獸醫確實是高風險的一群。
    2021/06/23 19:07
  • 送愛犬結紮「誤切胰臟」搶救5hr亡 獸醫師老婆:曾中風腦損傷

    高雄一名飼主,帶著2歲愛犬到動物醫院結紮,回家後發現狗狗昏迷不醒、大量出血,事後才得知,獸醫竟然把「胰臟」切了,只剩三分之一,經過5個小時搶救仍然死亡。獸醫師老婆出面回應,因為先生去年中風過,腦部受損,加上犬隻體型太小,才誤把胰臟當成卵巢。
    2021/06/08 20:06
  • 小強被踩剩半條命!好心男抓去急救 獸醫:傷勢好轉很多

    一名男子行經街道時,突然瞥見一隻蟑螂因為遭人踩到,奄奄一息在路旁掙扎。眼前畫面讓男子慈悲心大發,下一秒便小心翼翼將受傷小強抓到獸醫院就診。當時醫師透露,牠的生還機率可能只有50%,所幸經過休養病況好轉很多,目前已經跟新主人回家展開新生活。
    2021/05/30 20:04
  • 拒讓許崑源女兒停騎樓鄰長怒譙獸醫 許采蓁臉書被灌爆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投入下一屆議員選舉,母親節前夕跑行程時,在地鄰長熱心幫忙,到一家獸醫院詢問,希望對方能提供停車位,沒想到被拒絕,鄰長等許采蓁拜訪完,立刻又回過頭,朝獸醫大聲咆哮,結果影片被PO上網,連帶讓許采蓁的臉書被灌爆。
    2021/05/08 23:08
  • 景美民宅遭開2槍!貓「頭部中彈」吐血 變態槍手追緝中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響!24日晚間,有居民聽見連續兩次槍聲,因此出來查看,沒想到竟看到家裡的貓頭部中彈,趕緊送獸醫院搶救,竟然取出直徑1.7公分大的鉛彈。由於附近就是景美捷運站,又是住宅區,飼主擔心,槍手若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
    2021/04/25 14:10
  • 惡劣!狗被綁在機車高速拖行 男遭阻竟稱牠會咬人

    這個畫面看了真的令人非常揪心!新竹一名機車騎士,竟然把狗綁在後面,沿路拖行,害狗狗四肢都是傷,地板上還有留著大片血跡,相當殘忍,有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制止,對方竟然回嗆因為狗狗會咬人,之後就把鐵鍊解開,直接騎走,民眾把重傷的狗狗送到獸醫院治療後,也通報動保處,目前已經掌握相關證據,要把這名惡劣男子揪出來。
    2021/04/14 12:23
  • 悼念獸醫、同仁噴淚 民眾送花束擺醫院門口、憶醫師溫柔看診

    太魯閣號的意外中,一位在台北任職的獸醫陳盈靜不幸罹難,也讓許多民眾上網留言悼念,感謝醫師總是耐心安撫、也很溫柔的對待毛小孩,還有人獻上花束跟卡片,默默的擺在醫院門口,讓醫院同仁看到,忍不住噴淚。
    2021/04/07 18:31
  • 女獸醫搭太魯閣遇難!愛貓見嘸主人 同事收養:無須牽掛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發生半世紀最嚴重事故,台北一名30歲外科女獸醫,也不幸搭上死亡列車罹難,痛失英才的醫院院長難過發文哀悼,透露靜醫師是一位非常溫暖的人,在獸醫院6年來治療過不少動物,還收養了兩隻米克斯貓,如今離開,同事會收養愛貓,希望她在天堂不用太過牽掛。
    2021/04/04 12:57
  • 女獸醫搭太魯閣號罹難 同事收養愛貓淚喊:無須牽掛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2日發生嚴重出軌意外,已導致51死、198人輕重傷,台北一名30歲外科女獸醫不幸搭上死亡列車罹難,痛失英才的醫院院長難過哀悼,「謝謝靜醫師這6年的付出,我知道收起淚水很難,但唯有堅強她才能放心」,同事也會收養愛貓,希望她不用太過牽掛。
    2021/04/04 09:54
  • 跛腳走到醫院 巴西浪浪「舉受傷前腳」掛號看病

    巴西近日出現一幕罕見畫面,一隻流浪狗突然走到獸醫院門口,接著一跛跛地進入裡頭。正當眾人摸不著頭緒時,這隻小黑竟主動伸出受傷的左前肢,似乎在說著「手手好痛」,令人相當驚訝。當時牠很快就信任獸醫師,並且順利接受治療。神奇畫面瞬間引發熱議,目前已經有人表示願意領養牠。
    2021/03/13 23:45
  • 全球首例6腳狗狗 單頭雙臀奇蹟存活

    這隻可愛的小狗看起來有點不一樣!美國奧克拉荷馬近日有1隻特別小狗誕生,牠因為同時患有2種先天性疾病,雖然只有1個頭,但卻同時有6隻腳和2條尾巴,因為外表不同,牠出生後被狗媽媽放棄,主人幫牠改名叫Skipper並帶去獸醫院檢查,院方指長年來畸胎狗都是胎死腹中或夭折,Skipper應該是全球第1隻倖存下來的6腳狗,而且器官功能和一般小狗無異。
    2021/02/26 17:14
  • 被結紮懷恨在心 陸黃狗「連3個月」蹲點醫院開罵

    醫病關係太緊張!有獸醫師在3個月前替一隻黃狗進行結紮手術,豈料事後,狗兒竟然天天跑到動物醫院門口,對著當初執刀的「仇家」狂吠,如同咒罵般的叫聲,似乎是對自己無故遭到絕後心有不甘。如此情形每天上演,就連後來獸醫師出面求和,對方都還不屑地「汪汪」抱怨,令人看了哭笑不得。
    2021/01/30 23:48
  • 擎天崗牛12月暴斃8頭 解剖送驗3周死因出

    陽明山擎天崗12月至今,8天內已有8頭水牛暴斃,初步排除是感染口蹄疫死亡,目前解剖送台大動物醫院化驗,另外牛隻胃部內容物,也送農委會家畜所檢驗,但因為水牛不耐寒,過去每年因為溫差會死2至5頭,但今年已經死了16頭,數量偏多,陽管處也在積極調查中,8日下午也特別請了中興大學獸醫系權威,到場了解狀況。
    2020/12/08 20:19
  • 母石虎中毒倒溪中 機警高職生通報救援

    一隻成年的母石虎日前在苗栗西湖山上被民眾發現倒在溪邊,當地農業處接獲通報將石虎送往動物醫院搶救,獸醫師從牠出現顫抖、腹瀉等症狀研判這隻石虎有機磷中毒,經注射解毒劑後,目前情況已穩定,他們表示這是首次發現石虎因中毒獲救的案例,研判是因為誤食農藥或遭下毒才導致路倒。
    2020/11/04 13:56
  • 快訊/北市動物園男員工遭「龜殼花」咬傷 送醫無礙

    台北市動物園一名年約50多歲的獸醫室員工,今天在溫帶動物區工作時,被龜殼花咬傷左手,一旁的同仁發現後隨即撥打119叫救護車,動物園表示,目前這名被龜殼花咬傷的同仁意識清楚,已經送到萬芳醫院急救,目前觀察中,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1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